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看到這麼爛的登入器 每次都會先失敗個幾次才能成功登入 遊戲內還經常閃爍 還是只有我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129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5941.A.40B.html
safy: 我沒什麼感覺 06/24 18:12
moon0308: 還會卡黑畫面要重開機才會好 06/24 18:13
a43164910: 一直開著沒關會這樣 就多按兩下 沒多大事 06/24 18:13
trhrh: 沒這問題 06/24 18:14
s940255880: 我玩都很正常欸0.0 06/24 18:14
twchhmcs36: 暫離一段時間會整個電腦卡得要命,要關登入器才解決 06/24 18:16
archerhole: 之前把遊戲本體跟平台刪掉之後 反作弊程式並不會跟 06/24 18:18
archerhole: 著一起刪除 依然留在後台運行 不知道現在改了沒 06/24 18:18
KaguraCat: 沒這問題 06/24 18:18
a4855858: 好像開其他程式 常常被誤判是非法程式 06/24 18:19
KudanAkito: 第一次登入 如果帳密正確 回傳錯誤請重試 06/24 18:25
a22345e: 我覺得他優化滿好的說 我雙開三開任何遊戲 他給電腦的壓 06/24 18:28
a22345e: 力好像都沒有 也不會閃退 06/24 18:28
amsmsk: 那個平台真的世界爛 06/24 18:34
aa000017: 一切正常,從推文看起來只有你 06/24 18:44
CJDame: 我每次第一次打開都要等很久 好幾分鐘白畫面不知為啥 06/24 18:57
inmatao: 開很久+1 06/24 19:31
vinck04: 硬碟問題?我之前裝在傳統硬碟會白畫面很久,移到ssd就正 06/24 19:56
vinck04: 常了 06/24 19:56
FwFate: 他說的應該不是開起來要很久,而是經常一開啟會顯示「偵測 06/24 21:04
FwFate: 到非法程式」,這種時候應該直接按ESC不鳥他就能正常玩了 06/24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