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neygreen: 丁特: 06/24 18:18
推 shinelusnake: 我也好希望能被這樣酸 06/24 18:18
推 RbJ: 標題搞得人家好像犯罪一樣 06/24 18:19
→ Annulene: 韓股這陣子跟賭場一樣 刺激的很 06/24 18:19
→ Annulene: 連本島都自嘆不如 06/24 18:19
→ i4303348: 他做了什麼壞事嗎 06/24 18:19
推 willytp97121: 這樣不是很好嗎 電競壽命短 累積資產現在好好投資 06/24 18:22
→ willytp97121: 能靠被動收入享受人生 也沒有當某些走歪的實況主靠 06/24 18:22
→ willytp97121: 扭曲後輩的想法賺錢沒有犯罪 06/24 18:22
推 HappyKH: 所以同理可證某些V.. 06/24 18:27
→ jeff235711: 06/24 18:27
→ ghostxx: "被爆"通常是用在負面的事吧... 06/24 18:29
推 iam0718: ...這樣也能用被爆嗎 06/24 18:30
推 haseyo25: 投資成功後不開台也還蠻正常的 06/24 18:32
推 Rain0224: 韓股現在是拼一次上天堂或下地獄的時刻啊 XD 06/24 18:33
推 as3366700: 他是2025年就翻十倍耶 如果沒賣的話今年不知道翻幾倍= 06/24 18:38
→ as3366700: = 06/24 18:38
推 overworld: 早早買輝達,那肯定是賺爛了 06/24 18:51
推 bamama56: 好爽 跟obov賺爛從此沒戰力一樣 06/24 18:59
推 Ensidia: 他現在應該身家幾十億台幣了 不工作都可以過很爽 06/24 19:08
推 asdfg0612: 我以為他早就賺到財富自由了 06/24 19:12
推 knight45683: 不是 標題別寫得好像他做了什麼壞事好不好== 06/24 19:19
推 oyaji5566: 問就是三星正3海力士正3 06/24 19:19
推 s8018572: 該開的實況還是會開 06/24 19:21
推 qscgg: imp和doinb都超討人厭...2022吃faker黑流量那嘴臉 06/24 19:56
推 yniori: 壞事叫被爆,好事是據悉 06/24 19:58
推 TF00207374: 恭喜他 06/24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