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izero: 我不懂標題。什麼叫免費玩強牌??牌不是都是要買的嗎? 06/24 18:19
→ yuizero: ? 06/24 18:19
→ RbJ: 不如問,為什麼要避免? 06/24 18:20
這樣不會導致餅圖極端發展更嚴重嗎
推 Klauhal: 不能合就行了,跟實體卡包一樣靠賽,再開卡片商店抽成 06/24 18:20
※ 編輯: ayubabbit (1.169.83.102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1:33
推 roger2623900: 讓玩家能輕鬆玩強牌才是遊戲最該做的 不然哪留得住 06/24 18:21
→ roger2623900: 玩家 06/24 18:21
所以環境單一化其實算是好事?
※ 編輯: ayubabbit (1.169.83.102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2:27
推 zeyoshi: 看你要不要養帳號啊 不然轉生早就行之有年了 06/24 18:22
→ winda6627: 遊戲名你可以直接講出來,然後K社現在直接控稀有度, 06/24 18:23
→ winda6627: 關鍵的改SR其他UR,你就說你這波賺了多少。 06/24 18:23
svwb更爽啊
上個月砍了2張ur 直接退了6張ur的資源
整副牌好像也只要那6張ur
※ 編輯: ayubabbit (1.169.83.102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4:13
→ roger2623900: 強牌退環境會退水和環境單一化有啥連結嗎? 06/24 18:23
我內文很難懂嗎
還是大家不會這樣考量
我都是這樣玩 等幾天看一下環境強度
如果很平衡 就拿著舊牌將就玩玩
那種70% 80%的就可以開始玩了
※ 編輯: ayubabbit (1.169.83.102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5:58
→ roger2623900: 環境單一化要噴的是遊戲平衡啊 06/24 18:24
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根本沒有預期他被砍這回事 06/24 18:24
→ mapulcatt: 環境會不會單一是平衡問題 跟免費仔爽不爽無關 免費只 06/24 18:25
→ mapulcatt: 能玩爛牌 上位課佬互毆一樣只會剩下強勢牌組 然後免費 06/24 18:25
→ mapulcatt: 仔就跑光了 06/24 18:25
可是卡牌這種就會一直印強牌吸引玩家去組
要期許強牌還不夠強就沒那麼容易吧
※ 編輯: ayubabbit (1.169.83.102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7:03
→ winda6627: 那就是他們官方還不夠聰明,多學學FYK人家這次只退你一 06/24 18:26
→ winda6627: 張。 06/24 18:26
難講 畢竟前面一篇才有人嫌砍不夠
推 roger2623900: 不管退不退水 環境不平衡就是會看到一大堆同樣構築 06/24 18:27
→ roger2623900: 啊 06/24 18:27
※ 編輯: ayubabbit (1.169.83.102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9:23
推 as920909: 要做的是環境有流動性 而不是怕人玩強牌 06/24 18:34
→ as920909: 卡片遊戲一定會有T1牌組 不要讓只有T1能打T1 給一些T2能 06/24 18:36
→ as920909: 優開T1就行 06/24 18:36
→ as920909: 這些T2牌組明顯是靠打T1才變T2的 存在其他明顯弱點這樣 06/24 18:37
推 roger2623900: 你讓玩家不好組牌 一樣上層都是主流 不好組牌的無 06/24 18:39
→ roger2623900: 課微課玩家 要嘛繼續拿爛牌打要嘛棄坑 06/24 18:39
推 limbra: 餅圖單一那是平衡做壞了啊 為什麼是噴合牌系統? 06/24 18:43
推 as920909: 假如有一套比較貴的牌(控制之類的)能抗衡這套強牌 還能 06/24 18:47
→ as920909: 吸引玩家去抽去合這套 06/24 18:47
→ as920909: 如果這套強牌在內捲內戰 那是卡片設計失誤 趕緊削就對 06/24 18:47
推 hasroten: 強度逼課很容易就炸了 還不如賣skin 06/24 18:55
推 zeyoshi: 遊戲王基本上手坑跟強力外援都有價值 所以還好 06/24 19:02
推 FCPo011674: 你說的經濟因素影響玩家選牌的問題確實會有,但沒你說 06/24 19:08
推 kuronovoid: 直接砍便宜核心卡啊 強度和造價又不是完全正相關 06/24 19:08
→ FCPo011674: 的那麼大,只要在需要贏的場合,大部分人還是會拿主流 06/24 19:08
→ FCPo011674: 出來,縱使要花比較多錢 06/24 19:08
推 FCPo011674: 而且強牌造價高的問題太嚴重也會造成玩家退坑 06/24 19:10
推 owo0204: 早解決了,爐石當年砍你一張吸血毒藥白卡整套王禍直接下 06/24 19:14
→ owo0204: 水道,還不用退水 06/24 19:14
→ owo0204: 砍一張藍卡薩鋼,整套笑鬥直接死透,只要把關鍵卡稀有度 06/24 19:14
→ owo0204: 調低然後設計成砍一張全死有啥難。 06/24 19:14
→ qqsheepu: 要贏就是用穩又強的META不是嗎 06/24 19:23
推 chuegou: 強牌便宜我沒意見 問題是娛樂牌不便宜 06/24 20:11
推 qd6590: 免費玩META牌哪有問題 卡牌遊戲沒人玩才是大問題 06/24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