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hshsnail (廢柴大叔蝸牛)》之銘言: : 兩大家族的抗爭(?) : https://x.com/lunaticmonster/status/2069338542887874621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uBZZZV8.png
: 老爹:妳敢違抗擁有黃金精神的我們嗎? 後續 不論是黃金一族,亦或是たわ家 追本溯源其血脈中都有著共同的一位 沒錯,就是我理事長爹斯 https://x.com/lunaticmonster/status/2069613984852877337 https://i.meee.com.tw/jw8nMvB.png
北方風味,讚啦 賽馬大亨必搶的種馬之一 -- 測驗自己是否為御姊控 1~3 輕度 4~6 中度 7~8 重度 9~12 恭喜踏入御姊控 的思考領域 1.在路上比較喜歡看大姊姊 5.想被大姊姊抱抱摸頭 9.內建御姊雷達 2.特別喜歡成熟氣質的女性 6.被五個人以上叫過御姊控 10.有超過1G的御姊圖 3.看過十本以上御姊H漫 7.對16歲以下沒興趣 11.渴望被大姊姊疼愛 4.知道柚木N的"N"代表 8.屬性是M 12.閃光都是御姊類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207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6707.A.354.html
wenku8com: 所以這兩家有雜交的嗎 06/24 19:29
zader: 一邊就SS系,一邊多來賓吧?氣槽那邊偏母父,老黃金那都是 06/24 21:44
zader: 父父 06/24 21:44
xkiller1900: 這兩個血統的outbreed非常多 06/25 10:29
xkiller1900: 你要找沒有SS系的很少,所以能搭的東來兵又是牝系真 06/25 10:33
xkiller1900: 的難能可貴阿 06/25 10:33
xkiller1900: 只是單拉到老黃金往下的肯定要撈一下 06/25 10:33
s955120: 一樓上一篇也有問,我上一篇也有回,答案是有 06/25 10:46
s955120: 大鳴大放父,然後黃金旅程的兒子或女兒當母父或父父的話 06/25 10:46
s955120: 可以組出SS 3x4的奇蹟血量 06/25 10:47
s955120: 打錯,應該是當母父或母母的話 06/25 10:48
s955120: 至少有兩匹重賞馬是這樣的組合,其他種組合應該也存在, 06/25 11:18
s955120: 但一時間查不到 06/25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