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ration (胤盛家ノ家庭事情)
看板C_Chat
標題[FGO] 奧德修斯過的也太爽了吧?
時間Wed Jun 24 18:25:56 2026
剛剛又重看了2-5的劇情
馬的
奧德修斯是不是過太爽啊! 一點也沒有懲罰到他或是給他難看
再怎樣他也是神那方的最大打手
把一堆從者叫出來搞死
還差點把我們迦勒底的逼到絕境
結果最後就讓他被暗殺離開
完全沒有給他任何的挫敗跟苦悶
也沒有讓我們可以對他下狠手
就讓他這樣瀟灑離去,當個殉道者
越想越氣耶
不讓玩家親自教訓奧德修斯是不是太不公平了
--
https://i.imgur.com/RzbAM2J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hkWCisG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xPVshtj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.41.20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6758.A.CB1.html
推 LOVEMS: 沒關係 反正GD把他家斬草除根 姬犬不留 06/24 18:27
推 caten: 伍佰受肉體,給點面子 06/24 18:28
→ gaym19: 等等開唱浪人情歌跟挪威森林你就知道 06/24 18:29
→ LOVEMS: 五百修斯 06/24 18:41
推 mkcg5825: 給尊重 06/24 18:41
推 tonsin2976: 固有結界 挪威的森林 06/24 18:49
→ waterjade: 人家就是照自己的職責理念做事而已 又不是DOMAN 06/24 18:58
推 forsakesheep: 還好,就只是打手,過太慘來你迦反而怪怪的 06/24 19:21
推 SATORUGOJO: 你想一想這部幾乎沒有敵方角色被GD打得很慘的 06/24 19:43
推 pptt09333: 你才是侵略者耶 06/2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