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又重看了2-5的劇情 馬的 奧德修斯是不是過太爽啊! 一點也沒有懲罰到他或是給他難看 再怎樣他也是神那方的最大打手 把一堆從者叫出來搞死 還差點把我們迦勒底的逼到絕境 結果最後就讓他被暗殺離開 完全沒有給他任何的挫敗跟苦悶 也沒有讓我們可以對他下狠手 就讓他這樣瀟灑離去,當個殉道者 越想越氣耶 不讓玩家親自教訓奧德修斯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-- https://i.imgur.com/RzbAM2J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hkWCisG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xPVshtj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.41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6758.A.CB1.html
LOVEMS: 沒關係 反正GD把他家斬草除根 姬犬不留 06/24 18:27
caten: 伍佰受肉體,給點面子 06/24 18:28
gaym19: 等等開唱浪人情歌跟挪威森林你就知道 06/24 18:29
LOVEMS: https://i.imgur.com/SE4xJL5.jpg 06/24 18:41
LOVEMS: 五百修斯 06/24 18:41
mkcg5825: 給尊重 06/24 18:41
tonsin2976: 固有結界 挪威的森林 06/24 18:49
waterjade: 人家就是照自己的職責理念做事而已 又不是DOMAN 06/24 18:58
forsakesheep: 還好,就只是打手,過太慘來你迦反而怪怪的 06/24 19:21
SATORUGOJO: 你想一想這部幾乎沒有敵方角色被GD打得很慘的 06/24 19:43
pptt09333: 你才是侵略者耶 06/2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