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nzero: 梨花的再一次悲劇 06/24 18:49
→ orca1912: 先虐梨花 06/24 18:49
→ Fatesoul: 龍7何時也要重新搞一下海貓 06/24 18:49
推 S2357828: 哪方面的悲劇? 06/24 18:49
推 Sougetu: 業卒也是悲劇啊 06/24 18:49
噓 devilkool: 你的白鸛下一章生不出來才悲劇 06/24 18:49
→ error405: 哪種意義上 06/24 18:49
推 DenUsLLeh: 暮蟬鳴泣時:延畢 06/24 18:49
→ Cazu448: 就官網的賀詞 06/24 18:50
推 ezlifee1140: 不要是製作方面的悲劇就好了 06/24 18:50
推 super0949: 懂了 新動畫是場悲劇 06/24 18:50
→ eric20601: 不是重製喔 06/24 18:50
推 gonoken: 海貓:幫復 06/24 18:51

推 shihpoyen: 哪方面的悲劇? 06/24 18:51
推 qoo60606: 咪趴 又回到存檔點了 06/24 18:51
→ Theddy: 巨乳梨花? 06/24 18:51
→ jackz: 又要搞喔 06/24 18:51
推 t77133562003: 更多的糞坑?? 06/24 18:51
推 hasroten: 海貓般的悲劇嗎 06/24 18:52
→ shihpoyen: 不過我個人倒是沒那麼討厭業卒 中間滿悶的 但最後面我 06/24 18:53
→ shihpoyen: 笑得滿開心的 06/24 18:53
→ jeff235711: 06/24 18:53
推 vm4m06: 我看卒業很開心啊 06/24 18:53
推 scotch77642: 白鸛要第二章了沒 06/24 18:54
推 et310: 上一個悲劇是魔法少女對戰,這一次會……? 06/24 18:54
→ billy791122: 咪趴 06/24 18:54
推 t77133562003: 海貓動畫沒人敢投吧 沒100回演不完的東西 06/24 18:54
推 ikachann: 梨花:又我? 06/24 18:54
→ t77133562003: 業有看過舊作很歡樂其實 06/24 18:55
→ harryron9: 又.. 阿卒業好像不算悲劇就是了= = 06/24 18:55
→ Barrel: 梨花迎接ㄌ幸福的人生到老死 結果又回來這破村ㄇ 06/24 18:55
→ t77133562003: 只是把沙都子也拉上魔女 拉姆達這角色越來越謎了 06/24 18:56
推 dearjohn: 梨花一定超靠北~被人堵泉水完了還能玩什麼? 06/24 18:58
推 KyHZ56: IF線的感覺 06/24 18:59
噓 s952013: 你的劇本也是悲劇 06/24 18:59
推 scott032: 其實看多點就會覺得很喜劇了 06/24 18:59
推 cecildizzy: 其實我覺得他的腳本滿多都很悲劇.. 06/24 18:59
推 zizc06719: 又要死幾次了 06/24 18:59
推 JUSTMYSUN: 我都當喜劇看 06/24 18:59
→ sezna: 蕾娜魔女化 06/24 19:00
推 jackie1115: 上次的劇情蠢到很像喜劇 06/24 19:00
→ jackz: 時間趕緊往前進吧 06/24 19:01
推 es9114ian: 又要虐梨花了QQ 06/24 19:02
→ willytp97121: 前面搞成賽亞人互轟還不夠悲劇嗎 06/24 19:02
推 leon19790602: 咪趴表示: 06/24 19:04
推 Xpwa563704ju: 梨花又要被踩進糞坑了嗎? 06/24 19:05
→ dearjohn: 卒業已經突破一個境界,這次又要突破啥真讓人期待(崩壞) 06/24 19:06
推 b325019: 製作方面的悲劇嗎 06/24 19:06
推 minipig0102: 又掉糞坑嗎 06/24 19:06
→ MikageSayo: 原來是預言 06/24 19:07
推 zeyoshi: 我又要死嗎.jpg 06/24 19:07
→ james3510: 開場先請咪趴吃大腸麵線 06/24 19:07
→ kenkenapple: 梨花:又來? 06/24 19:12
→ axsd: 業卒那種劇本也敢拿出來 06/24 19:13
推 peteru4: 梨花 :幹! 06/24 19:14
推 SulaA: 比踩到糞坑裡還悲劇嗎 06/24 19:15
推 QBoyo: 咪趴:可以不錄嗎 06/24 19:19
推 bomda: 咪帕: 06/24 19:19
推 Ao81ho: 梨花都被堵重生點了還能更慘? 06/24 19:20
推 mrporing: 咪趴被塞進和式馬桶已經很悲劇了,這次要塞哪 06/24 19:21
推 HyperLollipo: YA!新的魔法少女 06/24 19:21
推 hdjj: 延畢 06/24 19:22
推 icumblood: 準備好插入AIZO了 06/24 19:23
推 necrophagist: 我覺得大家都是用很愉悅的心情在看這部 06/24 19:24
→ felixr0123: 梨花:柴刀王來聖路西亞學園開墮了 06/24 19:25
→ waterjade: 人物都已經講完了還有什麼梗 跟業卒巡一樣畫蛇添足罷了 06/24 19:26
推 abadjoke: 再悲劇也比不上海貓動畫 06/24 19:29
推 akway: 又要虐 06/24 19:30
推 Edison1174: 梨花:X你龍七 缺錢就虐老娘我對嗎? 06/24 19:30
→ sezna: 反正這幾個角色要再寫就只能超展開,畢竟都寫爛了 06/24 19:32
推 loliconOji: 不悲劇才是新聞 06/24 19:34
推 j53815102: 咪趴:?! 06/24 19:37
推 yuusan: 上一次還不夠悲劇嗎 06/24 19:37
→ mapulcatt: 吃老本也很悲劇 06/24 19:38
推 EspadaShiki: 梨花:問了嗎? 06/24 19:49
→ tsp870197: 哪次不是悲劇的? 06/24 19:53
推 cpleu123: 這也是最粗的感動嗎 是要同個冷飯炒幾遍啦 06/24 19:58
→ zycamx: 咪叭表示:淦 06/24 20:02
→ mkcg5825: 哪次不是悲劇? 06/24 20:09
→ mkcg5825: 沒悲劇的暮蟬叫OVA 06/24 20:10
推 horse2819: 痾 有喜劇過? 06/24 20:17
推 kslxd: 不要是作畫崩壞的悲劇就好 06/24 20:22
→ shadowblade: 難怪你趴會發瘋 06/24 20:49
→ Wingedlion: 像續作辣樣ㄇ= = 06/24 21:27
推 padye: 小太刀之類的悲劇嗎? 06/24 21:37
→ SCLPAL: 不只大腸麵線了,還有臭豆腐滷味這種意思嗎!? 06/24 21:54
推 CloseFeather: 咪趴:幹又我 06/24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