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jbcknEX.jpeg 韓31 港32 台42 中34 https://i.imgur.com/CMj3V7E.jpeg 日11 https://i.imgur.com/WBCLfKa.jpeg 家鄉服日本還是挺 https://i.imgur.com/HpTjxOy.jpeg 3.7下半第一次復刻白厄 萬敵 賽飛兒比這次高很多 不過3.7昔漣卡池是持續整個版本+有累儲 老玩家應該那次就抽了 https://i.imgur.com/iktTwjh.jpeg 隔壁異環的嘉豪過了3小時,在日本上升2名 到了2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77.6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8561.A.CAE.html
gwawa0617: 路邊一條06/24 18:56
gwawa0617: https://i.verb.tw/pLJHwyj6.jpg06/24 18:56
koy784512: https://i.verb.tw/pLJHwyj6.jpg06/24 18:57
energy100203: 當時就抽完了吧06/24 18:57
※ 編輯: koy784512 (114.36.77.69 臺灣), 06/24/2026 18:58:27
EmiIia0923: 超愛昔漣…06/24 18:59
hasroten: 能11還是猛06/24 18:59
sezna: 時代變了06/24 18:59
Tryfing: 以復刻來說,還是猛的很離譜06/24 19:00
gsock: 蠻強的 畢竟這次抽也沒辦法出現在回憶裡了06/24 19:01
as920909: 時代在變 記憶戰艦依然前駛06/24 19:01
qweertyui891: 台灣呢 不是洽版神遊嗎06/24 19:01
gwawa0617: 你要找洽板神遊怎麼找到這了06/24 19:02
gwawa0617: https://i.imgur.com/wKkc4kj.jpeg06/24 19:03
※ 編輯: koy784512 (114.36.77.69 臺灣), 06/24/2026 19:03:15
Lenarein0426: 這可是復刻 06/24 19:03
uco330: 日本人這麼挺怎麼可能還沒抽 現在是儲好玩的嗎 06/24 19:04
james3510: 下半復刻還有10 收入模型發力 06/24 19:06
qazw222: 這樣都有日11喔 06/24 19:10
dearjohn: 粉毛耶穌也就這樣了 06/24 19:12
HuanLin07: 你要找西洽神遊怎麼會來看米遊? 06/24 19:12
gsock: 鐵道是神遊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06/24 19:14
Gwaewluin: 米哈遊賣不動囉 06/24 19:33
ms0529552: 樓上 這是復刻欸 復刻這成績蠻屌的吧 06/24 19:36
JohnnyRev: 日怎麼還能11阿 啥鬼 06/24 19:37
JohnnyRev: 昔那麼專的輔 06/24 19:37
kasim15: 這裡完全跟日本不同調了 難過 06/24 19:38
qqclu123: 日本爹還是太猛了 06/24 19:40
herbleng: 復刻能這樣很孟 06/24 19:40
RandyOrlando: 日本太扯了吧 這樣都能11 06/24 19:41
kill363534: 日本不太一樣耶 06/24 19:47
viper0423: 昔漣要說是日本人氣最高的角色也不會太意外,除了劇情 06/24 19:49
viper0423: 加成以外人設也很完美,現在會抽通常就是在補命座或是 06/24 19:49
viper0423: 補遺憾 06/24 19:49
viper0423: 不過還是滿扯的,因為上次卡池是整整42天,照理講該衝 06/24 19:53
shlee: 復刻有這成績還是強啊 粉毛無雙 06/24 19:53
viper0423: 命座的應該都衝的差不多了 06/24 19:53
u987u: 認真嗎 這是復刻池欸 能這樣已經超離譜了吧 而且記憶戰艦 06/24 20:00
u987u: 是上版本的事情 再加上當時的累儲 要抽要課的幾乎當時都弄 06/24 20:00
u987u: 了 日本能到11是真的超挺了 06/24 20:00
davidliudmc: 沒錯 太離譜啦 鐵道又双叒隖僭픠 06/24 20:04
saber154: 劇情 哈哈哈哈哈 日本對劇情要求低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06/24 20:23
ZhaZha0803: 現在標準是復刻沒1就島了嗎 06/24 21:48
SMAMM: 說日本對劇情要求低,又這麼在意日V播不播鳴,雙標這一塊 06/24 22:27
roy31317: 那不就跟喜歡看外國人吹台灣多好一樣 對自己的不自信 06/24 22:30
RandyOrlando: 日本人氣最高就太吹了啦 流螢在的一天就不可能 06/24 22:38
opallin: 1+1+1<1 06/24 23:45
u950027: 復刻想秀肌肉的還是得看老大哥 原神 啟動 06/25 00:45
u950027: 不過崩鐵今年退步有點多 是真的強度焦慮到老角色沒人要嗎 06/25 00:47
u950027: 可惜這些角色還蠻好看的 06/25 00:47
tiger870316: 我白厄上次復刻就滿命了 但是絕對不會抽昔漣的 06/25 08:10
tiger870316: 負二命的補強怎麼不留給全男隊伍主C 06/25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