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ockstar 表示,GTA 6 在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和 S 上售價為 $79.99, 確認比本世代標準的 $70 價格上漲 $10。與此同時,Ultimate Edition 則貴 $20,定價 $99.99。 https://i.mopix.cc/OGbzqc.jpg
https://i.mopix.cc/hDd6BD.jpg
https://x.com/ign/status/2069729894553031075?s=4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06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9013.A.774.html
msarthur: 哇幹 真便宜06/24 19:03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111.242.106.135 臺灣), 06/24/2026 19:04:16
Scarlett888: 寵粉價06/24 19:04
leon19790602: 俗啦06/24 19:05
grizz233: 比想像中的便宜 之前還有人傳破3千06/24 19:05
syuan0808: 你們最喜歡的下載卡這不是來了嗎06/24 19:05
Teng0615: 先去罵鑰匙卡了06/24 19:05
BOARAY: 看起來接下來大家都是80美的時代了06/24 19:05
smik: 罵NS2 key卡的要不要出來抵制GTA606/24 19:05
AN94: 太便宜了06/24 19:06
syuan0808: 嚴厲斥責key卡大將軍遇到GTA又不講話了 06/24 19:06
JUSTMYSUN: 竟然不是之前傳的破3千w 06/24 19:06
msarthur: 本來以為會100鎂起跳,R星真佛06/24 19:07
Weky: 抵制啊 序號卡啥白癡東西 三片放不下是逆06/24 19:07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111.242.106.135 臺灣), 06/24/2026 19:07:21
ZkNight: 賣這麼貴好歹塞個海報八 06/24 19:07
msarthur: 這樣一比其他家真的有夠貴 06/24 19:07
BOARAY: key為什麼被噴 沒關注老任 06/24 19:08
potato0824: 便宜捏 佛心 06/24 19:08
scott032: 這種實體下載序號早就行之有年了 要就罵KEY卡 06/24 19:08
bamm: 沒實體版也是防偷跑吧 06/24 19:08
Pep5iC05893: ps硬碟空間這麼大本來就不缺容量哪能相提並論 06/24 19:08
BOARAY: 會塞東西啊 每代實體都會送一張忘記是A2還是A3的地圖 06/24 19:08
tom11725: 居然 06/24 19:08
scott032: NS2如果沒KEY卡 就是一張紙 06/24 19:08
Howardyu: 不一樣吧 key卡還要插卡 他這個就是數位版序號啊 06/24 19:09
generalliao: 之前都會給個實體地圖這代應該也會吧 06/24 19:09
BOARAY: 剛玩不認識路超級好用 06/24 19:09
willytp97121: 居然沒有普通版就賣一百美 意圖趁機漲價的資本家要 06/24 19:09
willytp97121: 哭死了 06/24 19:09
scott032: 可是之前都說實體版玩家要的是收藏 這個怎麼收藏 06/24 19:10
tom11725: 終極版就破了 06/24 19:10
yusuki1213: key卡還能賣二手 下載序號用了就沒了 06/24 19:10
leon19790602: GTA5一般版就有給張實體地圖了,還有印象 06/24 19:10
scott032: 之前罵老任的話 希望也能堅持到底來抵制GTA 06/24 19:10
tom11725: 我說一個會在下面吵起來的三個字 06/24 19:10
Yachaos: 給序號嚴格來講跟買數位版是一樣的意思,只是不是透過商 06/24 19:11
Yachaos: 城而是實體通路 06/24 19:11
gremon131: 怎麼可以罵呢 他可是GTA欸 06/24 19:11
Howardyu: 就...收藏盒子吧 至少有封面 06/24 19:11
syuan0808: 說什麼買回家還要網路還要下載 現在遇到GTA 索粉的網 06/24 19:12
syuan0808: 路突然又普及了 06/24 19:12
leon19790602: GTA5的地圖記得就一張忍者龜 06/24 19:12
ayubabbit: key卡 可惡 key碟 舒服 06/24 19:12
tom11725: 就家裡網路很慢只能用最慢的那個不然就手機網路(x 06/24 19:12
murderer2013: 太便宜 06/24 19:13
Retangle: 這種東西真的低能 買空盒到底要幹嘛 06/24 19:13
ayubabbit: 儀式感吧 06/24 19:13
polas: 罵key卡是因為他既要插卡又要下載整個遊戲 06/24 19:14
undeadmask: 推文大將軍們怎麼還沒出來護駕 06/24 19:14
ayubabbit: 所以可以交易的優點就忘了這樣 06/24 19:15
scott032: 那可以直接買數位板 可是我要實體版 GTA6沒實體版QQ 06/24 19:15
roger2623900: 80鎂超便宜 只有序號超智障 06/24 19:15
kmkr122719: 實體版序號,廠商的優點是能上架到實體通路(不是每個人 06/24 19:15
BOARAY: 真的蠻可惜的 當初5代PC是六片還是八片光碟來著的 06/24 19:15
kmkr122719: 都會用數位商城的),觸及客群較廣,玩家就只能收藏外盒 06/24 19:15
BOARAY: 雖然最後死了兩片ww 06/24 19:16
polas: 像我不賣二手遊戲的 key卡那唯一的優點等於不存在 06/24 19:16
scott032: 數位板 KEY卡 實體版序號紙 玩家就剩這些能選了 06/24 19:16
ayubabbit: 那你就直接買下載板就好 這不是老話題了 06/24 19:16
scott032: 老任還多一個選擇能賣二手的 結果被罵最慘XD 06/24 19:16
kmkr122719: 實體版序號其實就是比任天堂鑰匙卡更弱化的實體版本 06/24 19:16
leon19790602: 就看看這次會不會連地圖都抽掉吧,應該會有....吧? 06/24 19:17
kmkr122719: 鑰匙卡至少還能賣二手,但實體版序號可無法賣二手 06/24 19:17
polas: 我還是會想收藏一些遊戲實體版的 其他的確都買下載版了 06/24 19:17
scott032: R星賺這麼多也是不肯給你實體版 有沒有人要罵一下 06/24 19:17
yusuki1213: 怎麼記得之前理由是實體要有完整遊戲 現在又變了嗎 06/24 19:17
ayubabbit: 日常的轉彎 06/24 19:18
polas: Key卡在我這就是集實體版(要插卡)跟下載版(要下載)缺點在 06/24 19:18
Xavy: key卡優點不存在 那你就買數位版啊 06/24 19:18
polas: 一起的鳥東西== 06/24 19:18
syuan0808: 收藏家們遇到GTA突然不想收藏又接上網路了 06/24 19:18
hoe1101: 實體版只給下載序號是不是比鑰匙卡更誇張? 06/24 19:18
scott032: 世界末日沒網路就玩不到GTA6了 QQ 06/24 19:19
ayubabbit: 能玩gta6 都住在有網路的地方了 06/24 19:19
sezna: 序號連二手都不可能,給你個殼 06/24 19:19
Ikaruwill: 杜絕二手有人可以作有人不能作 06/24 19:19
kaj1983: 大將軍:我肚子痛... 06/24 19:19
testlab: 便宜== 06/24 19:19
kmkr122719: 嫌鑰匙卡,那你買數位版就好,目前沒有廠商是同時有出完 06/24 19:20
kaj1983: 這就是為什麼索尼陰德值這麼低的關係XD 06/24 19:20
kmkr122719: 整實體版與鑰匙卡這二種實體版本讓玩家選 06/24 19:20
andy3580: 如果是GTA6 值得 800鎂都不貴 06/24 19:20
sezna: 還有微軟遊戲也不少都只有序號了 06/24 19:20
sa7a1220: 老任替玩家想還被罵,GTA6實體版連光碟都沒有卻沒人罵 06/24 19:21
sa7a1220: ,真替你老任感到不值 06/24 19:21
sniperex168: 這就買實體一樣給你數位版,Key卡要插卡耶 06/24 19:22
slowsoul1998: 淦有夠便宜 06/24 19:22
Edison1174: 任:漲價被罵 結果蒸氣最貴 Key卡被罵 結果GTA給序號 06/24 19:22
ririkasos: R星太廢了吧 世紀大作這樣搞 06/24 19:22
roribuster: 每次看到任粉面對GTA只能無能狂怒就好笑 06/24 19:22
generalliao: 這樣看任的陰德值是不是也蠻低的 06/24 19:23
leon19790602: 其實有人罵吧,上社群平台一定還是有 06/24 19:23
sniperex168: 其實就是變相跟你說我只賣數位版 06/24 19:23
kaj1983: 大將軍現在只能選擇罵R星了,哈 06/24 19:24
hasroten: 那這賣實體何意味 06/24 19:24
syuan0808: KEY卡給你賣二手 這個連二手都不給你賣的突然又不噴了? 06/24 19:24
sezna: 這種商品只是為了能擺在實體店貨架上 06/24 19:24
hoe1101: 下載序號用完貼在臉上證明自己比鑰匙卡還不如 06/24 19:24
scott032: 這個就是要通路廣告跟曝光率 讓買主機的能順便帶一盒 06/24 19:25
sezna: GTA 6是能傳世的作品,零二手 06/24 19:25
kmkr122719: 廠商出實體版序號的唯一原因就只有"能上架到實體通路" 06/24 19:25
SaberMyWifi: 我如果想賣二手直接買實體版就好還不用下載,我想下 06/24 19:26
SaberMyWifi: 載買數位版還不用插卡,key卡我要下載還要插卡耶 06/24 19:26
akway: 寵 06/24 19:26
w22519352: 便宜,比手遊一單還低 06/24 19:26
kmkr122719: 不然它是連實體版序號都不出的,完全只出數位版就好 06/24 19:26
sincere77: 嫌Key卡要插卡但老任又不是不給你選數位版XD 06/24 19:26
joe51408: 俗啦 06/24 19:26
syuan0808: 當數位版死人嗎 問號 06/24 19:26
SaberMyWifi: 實體版跟數位本同時存在時,兩個都有人會選,實體卡 06/24 19:26
SaberMyWifi: 跟key卡同時存在,你要買key卡? 06/24 19:26
scott032: 可是沒有同時存在啊 06/24 19:27
sniperex168: 那就解決啦,不想要序號卡就買數位版,皆大歡喜 06/24 19:27
vitalis: 實體版=實體通路販售版 06/24 19:27
sezna: 哪來的同時? 06/24 19:27
bmaple730: 不管 我們繼續檢討老任的鑰匙卡 06/24 19:27
Xavy: 因為沒有實體卡跟key卡同時存在的世界線 06/24 19:27
scott032: 像GTA6如果是實體版跟序號紙 我當然是選實體版 06/24 19:27
kmkr122719: 現在就沒有廠商是有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實體版序號讓你 06/24 19:27
syuan0808: 諸位將軍遇到KEY卡可不是這麼說的呢 06/24 19:27
scott032: 如果是KEY卡跟序號紙 我就選KEY卡 06/24 19:28
kmkr122719: 選,你只能照廠商出的那種選擇買或不買,不然就選數位版 06/24 19:28
hoe1101: 今天這選擇不是怎麼選你都是數位版嗎 06/24 19:28
scott032: 現在只有數位板跟序號紙 選哪個有差別嗎 06/24 19:28
kmkr122719: 打錯,是同時出完整實體版與鑰匙卡讓你選 06/24 19:28
sincere77: Key卡就是可以轉賣的數位版,媒介就是那張卡,說什麼 06/24 19:28
sincere77: 集合兩方缺點的根本就不懂 06/24 19:28
Lizus: GTA真正的收入大宗是鯊魚卡 遊戲本體算很便宜了 06/24 19:29
sniperex168: 不如說通路需要GTA6這個噱頭擺上架來增加客人 06/24 19:29
SaberMyWifi: 數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,別再講key是數位版了 06/24 19:29
hoe1101: 一個是數位版 一個是脫褲子放屁的數位版 06/24 19:29
jarvis652: Key卡搭NS2的256GB容量就是垃圾啊,怎麼有人趁亂洗白 06/24 19:29
starsheep013: 這個不就數位版附空盒嗎? 06/24 19:29
syk1104: 怎麼不罵了?買實體就是不想下載啊 06/24 19:29
sincere77: 現在儲存媒介越來越貴,早點認清廠商不會幫你負擔成本 06/24 19:30
sincere77: 的現實吧 06/24 19:30
kaj1983: key卡不是分析過很多次了嗎?為了零售商不得不維持實體的 06/24 19:30
forest204c: 所以這張序號紙能賣二手嗎? 06/24 19:30
kaj1983: 折衷辦法 06/24 19:30
scott032: 本來就是個有優缺 然後一定要附個我不賣二手狂罵KEY卡 06/24 19:30
syuan0808: 說好買實體回家就能馬上玩呢? 說好破完就能賣二手便宜 06/24 19:30
syuan0808: 玩呢? 權利如此受損怎麼可以吞 06/24 19:30
hasroten: key卡是二手的折衷辦法吧 不然一樣買序號就好 06/24 19:30
kmkr122719: 覺得鑰匙卡是垃圾那你就買數位版啊,同款遊戲就沒完整 06/24 19:31
bmaple730: 沒人趁機洗白啊,但之前罵key卡很兇的肯定很贊同這個吧 06/24 19:31
sincere77: 而且PS光碟不都是要安裝到硬碟中後才能遊玩?那還不是 06/24 19:31
sincere77: 一樣佔空間 06/24 19:31
scott032: 那你買數位板就好啦 不買也不會給你實體啦 R星夠有錢了 06/24 19:31
Xavy: 你覺得是垃圾不要用就好,有人就是喜歡這個垃圾阿 06/24 19:31
scott032: 還不是要你吞數位板序號紙 06/24 19:31
hoe1101: 沒人說KEY卡不垃圾啊,但現在有更垃圾的 06/24 19:31
TKjoe619: ps粉:還好不是鑰匙卡 06/24 19:31
kmkr122719: 實體版讓你選,嫌鑰匙卡不好,廠商出實體版序號卡就比較 06/24 19:31
smik: 到時GTA6拿GOTY,反key卡玩家的臉就要被打10年了 06/24 19:31
kmkr122719: 好? 講得像是抵制鑰匙卡時廠商就會出完整實體版 06/24 19:31
lolicon: 老任負責(喂 06/24 19:32
hoe1101: KEY卡給你關了門但留了扇窗,現在連窗都被拆了 06/24 19:32
Owada: 什麼叫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你要聽聽看你在講什麼 06/24 19:32
syuan0808: 那時候早講了 你不要KEY卡就是會拿到一張紙 真是得償所 06/24 19:32
syuan0808: 望呢 06/24 19:32
rewisyoung: 他是GTA他有囂張的本錢 其他遊戲不要輕易嘗試 06/24 19:32
kaj1983: 沒42,反正遊戲好玩最重要 06/24 19:32
ice76824: 阿里嘎多 t2 06/24 19:32
mc3308321: GTA 6容量不知道要幾塊BD才放得下 06/24 19:32
sniperex168: 有變形的,地平線西域禁地就是一般版是實體片,實體 06/24 19:32
sniperex168: 收藏版是付序號,所以我是賣掉序號,再買一片實體片 06/24 19:32
sniperex168: ,至於遊戲內容是另一回事XD 06/24 19:32
scott032: 可惜GTA6不能收藏了 哪天R星倒了將永遠消失在歷史長河 06/24 19:33
hasroten: 實體收藏給序號也太搞 06/24 19:33
kmkr122719: 實體版序號卡不是什麼新鮮事,這個從多年前就有了 06/24 19:33
bmaple730: 其實GTA6的上市日期有點接近公布名單之後,但我覺得TGA 06/24 19:33
bmaple730: 肯定延後公布就為了讓GTA6入榜 06/24 19:33
RevanHsu: 有盒子可以收藏 06/24 19:34
sniperex168: 基本上過一陣子都嘛見怪不怪了 06/24 19:34
WLR: 要是哪天實體光碟走入歷史,GTA6大概會被當重大轉捩點 06/24 19:34
sezna: 說不定GTA6可以帶動遊戲以後都只出序號版 06/24 19:35
ideallife: 反key卡者主張 廠商以後萬一收了 他有實體片還是能玩 06/24 19:35
starsheep013: 以前誰是實體版序號卡啊?沒什麼印象 06/24 19:35
ideallife: 可是卻沒想過機子可能也撐不到那時候 06/24 19:36
WLR: 直接杜絕二手交易,其他廠商:GTA6你都接受了,我就搭個便車 06/24 19:36
RevanHsu: 比起沒光碟 特定遊戲內功能綁定終極版變相是遊戲售價變 06/24 19:36
RevanHsu: 貴成100鎂 80反而是閹割版的這種感覺比較機車 06/24 19:36
S2357828: 印象D4就是給序號了吧 06/24 19:36
scott032: 以前就老卡啊 一堆經典合輯都是實體盒子序號紙 06/24 19:36
sincere77: PS5光碟就是實質的Key卡啦,只是老任太誠實了才被大家 06/24 19:36
sincere77: 罵 06/24 19:36
scott032: NS2的話連KEY卡都不出的就EA 也是只有盒子+序號紙 06/24 19:37
bmaple730: Key卡是真的不怎麼樣,但也沒到鋪天蓋地嘴的程度,這種 06/24 19:37
bmaple730: 實體序號比Key卡更早出來噁心人都沒見過一堆黑狂嘴 06/24 19:37
dioman: 中文官網有寫終極版 除了送道具有5種獨家商店 變相逼你買 06/24 19:37
cuch1234hajk: 好奇實體版還會不會給一張大地圖w 06/24 19:38
bmaple730: 而且一堆實體序號還有兌換期限,連小賣店都要噁心一下 06/24 19:38
kmkr122719: 舞力全開也是出實體序號卡好幾年了 06/24 19:38
a516013: 這樣直接買數位就好 06/24 19:38
starsheep013: 原來如此,漲知識 06/24 19:39
pikaaco: 只附序號能算實體版? 不過價錢看起來很便宜 06/24 19:39
BOARAY: 官方美術圖 06/24 19:39
BOARAY: https://i.meee.com.tw/9qPOeBZ.png 06/24 19:40
bmaple730: 舞力全開不太一樣,他們現在是只賣DLC了,本體全都用同 06/24 19:40
bmaple730: 一個程式跑 06/24 19:40
SaberMyWifi: 其實當作GTA6不賣實體版比較簡單,他只有沒盒子的 06/24 19:41
SaberMyWifi: 數位板跟有盒子給你收藏的數位板而已 06/24 19:41
scott032: 對啊 就當作他們沒賣實體就好啦 06/24 19:42
usoko: 罵key卡的人怎麼可能會跳出來罵GTA 他們只是針對任天堂而已 06/24 19:43
ririkasos: PS4玩到PS5只記得CAPCOM的DMC5中文拆成DLC Code 06/24 19:43
ririkasos: 真的有夠爛 06/24 19:43
qazwsxedcs: 實體防偷跑,但希望上市之後晚點還是能賣個光碟版 06/24 19:43
bmaple730: 老實說小遊戲只賣序號卡省成本我覺得很合理,但R星省這 06/24 19:44
bmaple730: 個成本真的是完全欠嘴,就打定GTAV上億玩家是死忠的 06/24 19:44
best159357: 首先不知道容量多少 是不是要三張光碟 才放得下 所以R 06/24 19:45
best159357: 星才不想要出實體光碟 06/24 19:45
sincere77: 就說了啊,這麼愛吵鑰匙卡還不如推動數位版遊戲轉售權 06/24 19:45
BOARAY: 看看PS當初是幾張去推算啊 06/24 19:46
SaberMyWifi: R星做這個決定小心滑鐵盧,不是每個地方網路都很好 06/24 19:46
WLR: R星也可以學微軟用鑰匙光碟,但它全砍了,不讓你賣二手 06/24 19:46
BOARAY: 真的有那麼多人會拿去轉賣的喔? 06/24 19:46
kress: 實體版只有序號?所以實體版就多那個空盒子? 06/24 19:46
bmaple730: 就算十張光碟放不下,也可以學COD做認證光碟就好了啊 06/24 19:47
bmaple730: R星就擺明完全省成本擺爛給你看 06/24 19:47
sezna: GTA6會帶動遊戲全下載化,消滅二手。 06/24 19:47
WLR: 看之後會不會有其他大廠跟進,讓實體光碟退場 06/24 19:48
bmaple730: GTAV一堆轉賣二手還不是賣上億,防轉賣只是假議題 06/24 19:48
S2357828: GTA5現在還能上實體銷售榜前排 不知道都誰在買 06/24 19:48
bmaple730: 而且除了日本,大部份國家的二手轉賣佔比可能連10%的遊 06/24 19:49
bmaple730: 戲銷量都沒有 06/24 19:49
sniperex168: GTA5是耗材阿,幾乎每次都在銷售榜上 06/24 19:49
WLR: 怎麼可能是假議題,廠商巴不得所有二手遊戲都被消滅 06/24 19:49
sincere77: 反正遊戲本身不管怎樣都要安裝進主機裡才能玩,如果出 06/24 19:49
sincere77: 實體版1.成本高 2.二手轉賣對營收不利,R星就是夠大牌 06/24 19:49
sincere77: 敢這樣幹 06/24 19:49
SaberMyWifi: 歐美廠吧,像那個EA跟那個EA,早就在幹類似的事 06/24 19:49
sniperex168: GTA6沒意外也一樣吧XD 06/24 19:49
WLR: 就像漲價一樣,有人帶頭,後面就會跟上。如果實體光碟要退場 06/24 19:50
WLR: 也是有重量級廠商開的頭 06/24 19:50
yo0529: 索尼實體豪華版就只給序號了,R星看到這招不錯,直接連一 06/24 19:50
yo0529: 般實體版也給序號 06/24 19:50
ken121: 這比NS2的KEY卡還爛 不能轉賣 06/24 19:50
sezna: 廠商們一定支持啊,GTA6當領頭羊最佳選擇 06/24 19:51
sincere77: 遊戲廠商當然是不樂見二手轉售,只是不會公開跟你講 06/24 19:51
gator: 所以沒有新的預告或介紹@@? 06/24 19:51
kaj1983: R星帶頭的話我覺得對遊戲界也是好事啦 06/24 19:51
kaj1983: 早點習慣這種模式比較好 06/24 19:51
wommow: 這還叫實體版阿? 這收藏盒子? 06/24 19:52
betweenus020: 當初罵老任key卡的 看到這個別雙標啊 06/24 19:52
ken121: 出實體版也只是想在實體賣場架上讓你看到遊戲 只剩宣傳的 06/24 19:52
ken121: 功能了 06/24 19:52
Oholdsky: 這不就跟steam實體一樣?我買steam荒野鐵盒也是就一個 06/24 19:52
Oholdsky: 盒子+序號阿...上面是在吵什麼? 06/24 19:52
dickec35: 實體序號版至少10多年前就有了,DuckTales: Remastered 06/24 19:53
dickec35: 這款是2013年的同時推出實體光碟版、實體序號版兩種版本 06/24 19:53
best159357: 新預告可能跟著預購開啟時才一起上吧 現在是前導時間 06/24 19:53
best159357: 告訴你明天要開預購了 06/24 19:53
ffaatt: 現在有些主機 只能下載遊戲 06/24 19:54
best159357: 實體版序號卡 這不是從PS4時期就有了 跟鑰匙卡本來就 06/24 19:54
best159357: 不同東西 06/24 19:54
sezna: 因為GTA6不是出Steam版 06/24 19:55
bmaple730: Steam版是只能有序號…狀況都搞不懂 06/24 19:55
sezna: 現在是世界最注目的遊戲只賣你主機數位版了 06/24 19:56
ken121: 我看PS6應該也沒光碟機了 06/24 19:56
ken121: 反正也沒用 06/24 19:56
Oholdsky: 在我看來就是在借題發揮而已,在那邊歡 06/24 19:57
syuan0808: 老任KEY卡時的嘴臉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遇到R星就選擇原諒 06/24 19:58
syuan0808: 果然是要教育的很好呢 06/24 19:58
widec: 等PC版好了 索尼連線還要月費 06/24 19:58
zycamx: 買實體沒實體~ 06/24 19:58
widec: 本來想說至少可以玩一玩賣二手 好玩再換到PC哩 06/24 19:59
BOARAY: PC應該還是會出個R星實體版吧 不然這樣會少拿個地圖捏 06/24 19:59
BOARAY: 要看內容物介紹官網有 還有預購送的經典罪惡都市包 06/24 20:00
ken121: NS2記憶卡成本高就算了 PS5的光碟是有多高貴 06/24 20:00
ken121: 壓個光碟讓玩家方便安裝有多難 06/24 20:00
widec: R星此舉可能開啟實體毀滅時代 06/24 20:01
WLR: 當遊戲商開始放棄實體光碟,減少的需求也會傳到供應鏈的廠商 06/24 20:02
WLR: 等到供需開始改變,最後可能是遊戲商開始被迫放棄 06/24 20:04
Weky: 到時候看下載多少容量便知真章 超過600G就不噴 06/24 20:05
lavendin82: 有些人連key卡為什麼被罵都不知道欸 06/24 20:05
widec: 就算600G也可以出個下載兼CHECK光碟 06/24 20:06
Lupin97: 寵粉 06/24 20:07
best159357: 啊如果只有認證光碟不就是鑰匙卡會被罵的原因 06/24 20:07
WLR: 只出序號就是在消滅二手 06/24 20:07
GivemeApen: 給你100鎂 快上啦 06/24 20:09
S2357828: 阿認證光碟也是早就有了 也沒看人組團討伐阿 06/24 20:10
nt8095: 老任反而清流 06/24 20:11
SaberMyWifi: 因為key碟沒幾家在用,key卡你看三廠幾乎全都在用 06/24 20:12
dandes0227: 一片玩十年 便宜啦 06/24 20:12
dandes0227: 80美也不過就一單的錢 能玩十年有啥好嫌 06/24 20:13
SaberMyWifi: 要再提一次EA,EA就是愛幹key碟這種垃圾事 06/24 20:14
SPDY: 廠商只會樂得1張紙成本更便宜 同時你沒得轉讓更樂 06/24 20:14
bmaple730: 藍光比高速卡帶便宜很多,如果今天藍光也超貴也一樣會K 06/24 20:14
bmaple730: ey碟一堆 06/24 20:14
NexusPrime: 居然不是100鎂起跳 06/24 20:16
dos32408: 不爽的可以不要買不差你一片 06/24 20:16
x8931139: key卡會被噴主要原因是老任給的容量才256GB 如果一堆遊 06/24 20:17
syk1104: 老任給你轉賣權,被罵得要死,R星連轉賣都不給你,真香 06/24 20:17
x8931139: 戲都要KEY卡容量不就不夠 然後現在SD卡也很貴 06/24 20:17
aegis159: 就是數位板成主流阿,實體版變小眾 06/24 20:18
VinceTW: https://i.verb.tw/L7iFZNpP.jpg 06/24 20:18
SPDY: 光學級聚碳酸酯其實也在漲價 現在沒多少3C沒漲的了 06/24 20:19
isaka: 擁有遊戲很重要,30年後光碟放進去就能玩才是玩家要的(棒 06/24 20:19
isaka: 讀) 06/24 20:19
TKjoe619: 但是ps5主機容量不也才825G,ps5 遊戲都是ns2的兩倍大, 06/24 20:19
TKjoe619: 我印第安納瓊斯買了ps5版100多G,ns2版我也有買來支持, 06/24 20:19
TKjoe619: 就才50G而已 06/24 20:19
VinceTW: 不計通膨營收最高遊戲(左邊數字是通膨排名) 06/24 20:20
VinceTW: GTA6單靠首發氣勢多快能進榜呢 不靠後續線上內容 06/24 20:20
Yachaos: 序號就=數位版,至少pc一直都是這樣,頂多嫌他多了個盒 06/24 20:22
Yachaos: 子垃圾。怎麼會有人一直想拿key卡比轉賣 06/24 20:22
ZEXIS: 佛 06/24 20:22
DEAKUNE: 哇,遊戲賣到2.5張小朋友的時代 06/24 20:28
sank: 噴老任KEY卡的是因為老任把這個KEY交給國立國會圖書館做文化 06/24 20:29
sank: 保存,這完全不府和文化保存宗旨,一堆任粉在模糊焦點挑起對 06/24 20:29
sank: 立 06/24 20:29
kducky: 蠻便宜的 06/24 20:30
SPDY: 現在序號紙沒遊戲資料 連炒作保存實體都不用了呢 06/24 20:31
spaceview: 還看過一邊狂罵key卡 轉頭為了賣二手 秒買key disk的 06/24 20:31
puritylife: 只有數位版不罵 出key卡讓你能轉賣反而要說沒優點 06/24 20:32
L1ON: 馬車80元 好意思欸 06/24 20:32
philip81501: 我是真的不想買序號卡 06/24 20:33
syk1104: 看到噴key卡噴到精神分裂也是很有趣 06/24 20:34
spfy: 我沒有想要戰 ps5光碟最大容量是多大? 06/24 20:36
luke06: 我就看噴鑰匙卡的現在要不要一起噴這個 06/24 20:37
HappyPoyo: 那些都雙標的,沒人會噴,難怪被看不起 06/24 20:38
best159357: 一張PS5光碟最大容量是100G 06/24 20:39
wommow: 雙標仔ww 06/24 20:39
isaka: 噴key卡最好是因為圖書館不收那件事啦,在那之前早就已經先 06/24 20:41
isaka: 噴十輪了 06/24 20:41
WOODOM: 講雙標的不要笑死人惹辣、那護航KEY卡的要不要也護航序號 06/24 20:41
spfy: 感謝說明 06/24 20:41
isaka: 不到一年的事都可以這樣洗記憶喔 06/24 20:42
kmkr122719: 嫌任主機記憶容量給太低,那你願意多花幾千元幾萬元買 06/24 20:43
WOODOM: 實體序號是垃圾、KEY是垃圾,兩個都垃圾有問題嗎 06/24 20:43
kmkr122719: 大記憶空間的主機嗎? 講得像是主機記憶空間不用錢似的 06/24 20:43
WOODOM: 不是實體序號是垃圾、KEY卡就不是垃圾了耶 06/24 20:44
syuan0808: 兩種垃圾斥責力道顯然不一樣呢 什麼收藏家阿 斷網的阿 06/24 20:45
syuan0808: 遇到GTA突然都安靜起來了 06/24 20:45
SPDY: 證明入魔的不是真的在乎實體裡還有沒裝資料 是虛偽 06/24 20:46
bibbosb4: 平台正確品牌正確遊戲正確果然標準也會不一樣 06/24 20:46
WOODOM: 陰德值不就你們最愛拿來噴索的嗎 現在就你陰德值比人低阿 06/24 20:46
Mulsanne: 便宜 反正現在R星是靠online賺錢 06/24 20:46
WOODOM: 用你的陰德值魔法對付你就受不了惹? 噴索倒是噴得很爽 06/24 20:47
kaj1983: 那我問問索粉gta6還要玩嗎?XD 06/24 20:47
kaj1983: 還是說罵了記得買記得玩? 06/24 20:49
S2357828: 序號紙跟KEY都早就有的 遇到任就起乩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06/24 20:49
WOODOM: 上面有人說了、序號紙用的廠商少、key卡每家三廠都在用 06/24 20:50
syk1104: 因為雙標仔 06/24 20:50
bibbosb4: 收藏家(笑) 隨插即玩派(笑) 沒網路的(笑) 容量不夠的(笑 06/24 20:51
bibbosb4: )突然通通都閉嘴了 06/24 20:51
WOODOM: 當然光碟便宜卡匣貴、阿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自己選的 06/24 20:51
kaj1983: 畢竟gta6太香了 06/24 20:51
WOODOM: 最近那個艾略特、PS5實體版、NS2變鑰匙卡、同一款遊戲 06/24 20:51
wommow: 哎呀 其實也沒有閉嘴 就真香 06/24 20:52
kaj1983: 索境澤:真香啊~ 06/24 20:52
WOODOM: 還有更多遊戲、人家實體版、你家鑰匙卡、當然被噴得更兇 06/24 20:52
syk1104: 以前罵key卡的理由,都不再是理由了~真香 06/24 20:53
WOODOM: 這是什麼奇怪的事嗎? 06/24 20:53
kmkr122719: 鑰匙卡沒有每家三廠都在用,還是有三廠出完整實體卡的 06/24 20:53
kaj1983: 好了啦,罵了記得買 06/24 20:54
syuan0808: 索笑軟打擊二手罪大惡極 現在放張紙給你 真香 06/24 20:54
WOODOM: 幾乎都在用阿、能用就用、之前就有人算過NS2出一年的KEY卡 06/24 20:54
WOODOM: 數量已經遠超過索好幾年了 06/24 20:54
kmkr122719: 任卡帶的儲存成本跟PS光碟成本差那麼多,任若不讓三廠 06/24 20:55
shawncarter: 覺得不貴啊 06/24 20:55
hupshahu: 這是key碟嗎 06/24 20:55
WOODOM: 有人逼你用卡匣嗎 06/24 20:55
HappyPoyo: 講個雙標某人就急了,真是俏皮XD 06/24 20:55
kmkr122719: 有鑰匙卡的選擇,有些三廠會只出實體序號卡,不是出完整 06/24 20:56
generalliao: 怎麼講得gta6是索第一方遊戲 gta6用序號卡是索能干 06/24 20:56
generalliao: 預的嗎 06/24 20:56
kmkr122719: 實體片,你要完整實體片也可以,請自負15~25鎂的卡帶儲 06/24 20:56
kmkr122719: 存成本,你要買嗎? 有多少人會願意多花錢買? 06/24 20:56
WOODOM: 講雙標的別發笑了、護航KEY卡的都沒來護航序號了 06/24 20:56
philip81501: 將軍來真的穩了 06/24 20:56
WOODOM: 這不也是雙標嗎? 你能、別人不能嗎 06/24 20:56
syk1104: 這裡有人提索尼嗎?不就那個雙標滑坡仔一直提... 06/24 20:57
kaj1983: 因為索境澤們這次真香了啊 06/24 20:57
jympin: 笑死 Key卡還至少給你一個卡 最近迴旋鏢也太多 06/24 20:57
kaj1983: 問他還要玩gta6嗎不敢答 06/24 20:57
kmkr122719: 那有人逼你買鑰匙卡嗎? 你還有數位版的選擇不是? 06/24 20:57
kaj1983: 罵了記得買這是多少老任玩家早就習慣的事了 06/24 20:58
bibbosb4: 因為平台正確 06/24 20:58
kaj1983: 不要說對索境澤不好,這個理由借你用用,一起罵了記得買 06/24 20:58
kaj1983: 吧XD 06/24 20:58
WOODOM: 索黑也是阿、罵了記得買 大家都記得買 06/24 20:59
S2357828: 我都沒差啊 記得折扣的時候叫我就好 06/24 20:59
WOODOM: 索粉索黑都買 真快樂的世界 06/24 20:59
Oholdsky: 好了啦,有實體收實體,只有一張紙的鐵盒一樣買,戰平 06/24 21:01
Oholdsky: 台的有夠無聊 06/24 21:01
Oholdsky: https://i.verb.tw/BO74xjh5.jpg 06/24 21:01
jympin: key卡可以交易 序號可不行喔 垃圾亦有高低之分 06/24 21:01
WOODOM: 序號不用插卡就能玩 KEY卡不行 半斤八兩辣 06/24 21:02
bibbosb4: 不是戰平台,是戰雙標 06/24 21:03
syk1104: 推~戰雙標 06/24 21:03
WOODOM: 噴雙標不就全噴了、噴KEY的不噴序號、護航KEY的也不護航 06/24 21:04
zzz50126: 靠腰 不能二手喔 06/24 21:04
WOODOM: 戰雙標不就全戰了、噴KEY的不噴序號、護航KEY的也不護航 06/24 21:04
YChromium: 不是說川普當總統就不會發佈嗎…. 06/24 21:04
WOODOM: 序號、兩邊都雙標、你是要戰全部喔? 06/24 21:04
spfy: 將軍 冷靜一點阿 06/24 21:06
aaronpwyu: 跟key卡那群人有不同族群 06/24 21:08
zzz50126: 我是喜歡key卡那邊的 不是沒人喜歡 06/24 21:08
jympin: 不想插卡 買數位啊ww 又不是沒賣數位 06/24 21:09
zzz50126: gta6如果沒好特典的話應該直接買數位 或是買博客來打折 06/24 21:10
zzz50126: 反正就 哪裡便宜買哪裡 06/24 21:10
dandes0227: 不爽不要玩 記得不要向萬惡的R星低頭喔 06/24 21:12
WOODOM: 真的、噴序號噴成這樣的、應該都不會買了吧 06/24 21:12
WOODOM: GTA6銷量要爆降囉 06/24 21:13
Oholdsky: 博客來買真的不錯,便宜而且當天早上就會到貨 06/24 21:13
zsp8084: 沒破3k 其實還可以吧 06/24 21:17
jickey: 被老任帶壞 只好抵制老任了 06/24 21:18
RabbitHorse: 廠商就是軟土深掘,玩家繼續互罵 06/24 21:20
spaceview: 就是喜歡看將軍拼命甩尾的模樣 每次都一樣逗趣 06/24 21:20
kaj1983: 索粉現在很混亂,一方面期待gta6拯救ps5,一方面又要為了 06/24 21:21
kaj1983: 假裝中立去噴R星 06/24 21:22
kaj1983: 索的陰德值會這麼差不就是這樣來的?當局者迷啊 06/24 21:23
ice76824: 555 都是任天堂先出key卡帶壞的(′‧ω‧`) 06/24 21:23
kaj1983: 可惜他們就是不明白何時該閉上嘴 06/24 21:23
h75311418: 罵完還是要買 06/24 21:27
asgardgogo: 那實體版是出心酸的嗎 06/24 21:30
asgardgogo: 這比key卡還爛 06/24 21:32
kmkr122719: 前面就有說了,實體序號版是給沒有信用卡或網路狀況不 06/24 21:34
Feeng: 是沒看到什麼索粉在護航 只看到一堆索黑在幫忙崩潰QQ 06/24 21:34
kmkr122719: 佳的玩家買的,對廠商來說就多了在實體店面銷售的機會 06/24 21:34
kmkr122719: 更正,跟網路狀況無關,因為序號卡跟數位版都是得下載 06/24 21:35
Oholdsky: 網路不好的一樣要面對數位版下載,這個沒有比較好,對 06/24 21:36
Oholdsky: 我來說實體數位就是當作收週邊 06/24 21:36
syk1104: Xbox沒實體序號嗎?怎麼就變索黑了?很明顯戰平台是誰了吧 06/24 21:36
ideallife: 真正會買的根本不會浪費時間在跟你戰這個 無聊 06/24 21:38
kmkr122719: 然後走實體通路就會適用實體版的折扣,會比較便宜些,例 06/24 21:39
superLM: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實體只有序號的 06/24 21:39
kmkr122719: 如博客來的88折+折價劵疊加使用,多少可省點錢 06/24 21:40
best159357: 實體版序號在國外比較常見 台灣是比較少見 06/24 21:41
Axarz631: R星明明可以直接搶我的錢 06/24 21:41
Axarz631: 卻還是給了我一個塑膠盒和一張紙,真香 06/24 21:41
kmkr122719: 實體序號卡其實出十幾年了,只是非主流,可能較多人不知 06/24 21:41
SPDY: 我昨天才見識過 對盒裝序號卡能多離譜沒邏輯的雙標 06/24 21:46
SPDY: 吹讚"方向很好"而且"收藏遊戲的玩家是一大福音"的 06/24 21:46
SPDY: 同時 罵FFT的NS2版本就是盒裝序號卡 看了超頭痛 06/24 21:46
bill03027: 我只感覺任粉挺崩潰的 也滿降陰德值的 06/24 21:48
Oholdsky: 巴哈商城越來越多的steam實體數位可以買,應該是買的人 06/24 21:50
Oholdsky: 多才越出越多 06/24 21:50
bill03027: 我以為重點是在80鎂 不知道怎麼推文都是key卡 06/24 21:50
SPDY: 同個人才造謠到被桶過不是什麼粉的事而較像降SAN值 06/24 21:52
grizz233: 也有可能是因為藍光減產的關係所以改只給序號 06/24 21:52
generalliao: 可以問5樓的那位 這串最急的 06/24 21:53
SPDY: 開價已經不是多稀奇還沒被討論的事了吧 06/24 21:53
GenShoku: 嘿 我抵制鑰匙卡 還真不會買GTA6實體版 反正都要上PC 給 06/24 21:54
GenShoku: 人家薛兩次幹嘛 06/24 21:54
SPDY: 而且足以讓人看清真在乎實體裡有沒資料的 不會雙標 06/24 22:00
frozenmoon: 幾個月前:Key太可惡 現在:GTA6實體版只附下載序號 06/24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