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ahsnib: 我全都要不是亮點? 06/24 19:06
推 bamama56: 你是喜歡封神原著的聞仲不是漫畫的喔 不簡單不簡單.. 06/24 19:07
推 ymsc30102: Sony is guilty 06/24 19:10
推 tsukirit: 鰲拜很強 什麼沒亮點 06/24 19:11
→ bnn: 劇情/強度 06/24 19:13
推 Arron9397: 你的括號很奇怪啊 06/24 19:16
推 S2357828: 全都要是豹頭 06/24 19:21
→ pauljet: 漫畫太帥 變甲也要愛 06/24 19:24
→ yuizero: 你認為不是亮點。問題是別人就是認為那是亮點所以喜歡啊 06/24 19:39
推 scotttomlee: 當你會喜歡 實際上就是有打到你的萌點了 06/24 19:45
→ scotttomlee: 只是不符合大眾或他人萌點而已,就跟宮老曾說自己的 06/24 19:48
→ scotttomlee: 女角不需要萌屬性,但實際上萌不是只有軟啪啪或柔弱 06/24 19:48
→ scotttomlee: 才叫萌,強氣也是種萌點。畢竟最早的萌(moe)可是由燃 06/24 19:48
→ scotttomlee: (moe)延伸而來的 06/24 19:48
推 xsx759153: 可能有出於自卑的心理 覺得這樣的角色才配得上我,然而 06/24 19:55
→ xsx759153: 現實是肥醜的才配得上,但對方可能還是看不上你 06/24 19:55
推 tabris0122: 聞仲是愚忠吧 06/24 20:21
→ pauljet: 聞仲還滿扯的 其實能封雷神就是作者給他的一種肯定了 06/24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