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james3510: 凹合約就是為了這個 06/24 19:52
推 wl2340167: 臭! 06/24 19:55
推 AdamChou: 小貓也有47分了,小貓是冠軍! 06/24 19:55
推 guogu: 我也用小貓+狼衛打了20分 說真的 沒很好玩XD 06/24 20:02
→ guogu: 就是一直死盯著狼衛連攜CD而已 比一般戰鬥更 等 06/24 20:03
→ guogu: 連重擊都不用打 因為狼衛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06/24 20:03
推 hy1221: 20用小貓? 呵呵 06/24 20:30
推 skullxism: 小貓快跑 06/24 20:40
推 emptie: 點了禁閃避後變成另一種遊戲了 06/24 20:50
→ emptie: 有很多很吃操作的躲招方式 06/24 20:50
→ emptie: 但我覺得不好玩…… 06/24 20:50
→ wcp59478: 禁閃 低分上餘燼無腦A就好也不用躲 高分本來就吃操作 06/24 20:54
推 lucifier: 禁閃打46真的跟有閃避完全不同,要看怪模式反應跟 06/24 20:59
→ lucifier: 預留時間,我是玩的還算開心 06/24 20:59
推 MichaelRedd: 味道醇香 06/24 23:35
推 kuo3027: 小貓MVP 06/24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