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KomachanAI/status/2069335939709825499 https://imgpoi.com/i/175W4V.jpg
小貓這出汗量是不是太操了點呀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66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01804.A.988.html
james3510: 凹合約就是為了這個 06/24 19:52
wl2340167: 臭! 06/24 19:55
AdamChou: 小貓也有47分了,小貓是冠軍! 06/24 19:55
guogu: 我也用小貓+狼衛打了20分 說真的 沒很好玩XD 06/24 20:02
guogu: 就是一直死盯著狼衛連攜CD而已 比一般戰鬥更 等 06/24 20:03
guogu: 連重擊都不用打 因為狼衛CD跟自然回技力差不多 06/24 20:03
hy1221: 20用小貓? 呵呵 06/24 20:30
skullxism: 小貓快跑 06/24 20:40
emptie: 點了禁閃避後變成另一種遊戲了 06/24 20:50
emptie: 有很多很吃操作的躲招方式 06/24 20:50
emptie: 但我覺得不好玩…… 06/24 20:50
wcp59478: 禁閃 低分上餘燼無腦A就好也不用躲 高分本來就吃操作 06/24 20:54
lucifier: 禁閃打46真的跟有閃避完全不同,要看怪模式反應跟 06/24 20:59
lucifier: 預留時間,我是玩的還算開心 06/24 20:59
MichaelRedd: 味道醇香 06/24 23:35
kuo3027: 小貓MVP 06/24 23:39
robo3456: https://b23.tv/wkPj70F 真給她跑出47了 06/25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