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ughingXD: 爆卦 魯夫吃的是尼卡果實 06/24 21:03
推 carwho: 樓上雷三小 06/24 21:05
推 ikachann: 有點回憶 學生時代每週定期追海賊動畫的感覺 06/24 21:06
推 taco303: 場景感覺3D但人物2D?好特別 06/24 21:07
推 xxhenryxx: 這製作不錯欸 06/24 21:07
推 chifeng: 傑克手被咬斷是神伏筆 06/24 21:10
→ ga839429: 還得是霸權社 06/24 21:10
推 aOwOa: 希望火影也可以重製 06/24 21:11
推 razzL1225: 這部不知道是七集做完後看市場反應決定要不要做後續, 06/24 21:12
→ razzL1225: 還是就一直做下去 06/24 21:12
推 iPolo3: 七級居然可以做到香吉士ㄛ 06/24 21:15
推 Jerrybow: 又要見到恐怖的近海王者了,瑟瑟發抖 06/24 21:16
→ BOARAY: 可以先讓紅髮的神之騎士團圖案跑出來嗎 06/24 21:27
推 juicelover: 近海王者 06/24 21:32
推 bala045: 爆卦 主角不會游泳 06/24 21:39
推 overpaint: 看起來很不錯欸 06/24 21:57
推 godrong95: 大量使用3D耶 感覺有料 06/24 22:14
推 j147589: 好喔 至少從慢跑王變成快跑王吧 06/24 22:15
推 n0029480300: 感覺很讚耶 06/24 22:54
推 globalspirit: 畫面不錯,只是想到後面劇情就想笑 06/24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