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幾下輕拳就閃好像有點無敵耶 已經用這種打法賴到第一好幾場了 反正不打重擊就不會被反擊 感覺好像不是太平衡? 不是很確定製作組預期的玩法是怎麼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62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09134.A.C30.html
andy0481: 輕拳傷害低阿 重拳一拳=N拳輕拳 高風險高報酬 06/24 21:55
andy0481: 而且重點是大招 輕拳集滿慢的 但反正大多數人都不太會玩 06/24 21:56
liugs963: Ping 有點高 有時候招架時機很微妙 06/24 22:00
shinobunodok: 重拳那個閃光太明顯了 你都會被格擋 06/24 22:41
qazw222: 聽起來很現代拳擊 06/24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