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o8h1 (LDK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貓貓蟲咖波 太空船沒燃料了怎麼辦
時間Wed Jun 24 21:58:54 2026
月亮好可憐......
https://x.com/bugcat_capoo_tw/status/2069748577937809846
https://i.meee.com.tw/aeHe3xG.gif
話說你們能這樣搞根本不用搭太空船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6.25.1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09537.A.EB1.html
推 Eikawa: 難怪臺灣地震一堆ww 06/24 22:14
推 moon0308: 月球上坑洞的來源 06/24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