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entasy: 只希望顏色不要再那麼詭異了 能理解製作組想用顏色表示氣 06/24 22:16
→ pentasy: 氛 但前半季好多黃色濾鏡看起來好不舒服 06/24 22:16
推 newcsie68: 只想看某人的女僕裝 可是這畫風 06/24 22:19
→ ck326: 我覺得還蠻好的啊,女角都很讚 06/24 22:22
推 usoko: 畢竟老爸暫時收手 接下來就路哥的主場 沒人敢再找路哥打架 06/24 22:25
→ laking: 之後路哥要打砲了 06/24 22:31
推 SnowAmy: 又要吵翻天啦 XDD 06/24 22:59
推 MonicaLS: 第五季精彩了,到時候又要看到動畫黨再崩潰一次 06/24 23:12
推 andycheng60: 我就是那個覺得,除了打架,看不出他到底哪裡聰明的 06/24 23:59
→ andycheng60: 崩潰黨,先說我對那角色沒愛,純粹覺得轉折超爛,然 06/24 23:59
→ andycheng60: 後就不看了 06/24 23:59
→ tnpaul: 坐等路哥堅持自己倒裝有康登的垃圾 06/25 04:35
推 madokamagika: 16卷大戰要來了 06/25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