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keroro機器人啦 https://i.imgur.com/p5cE9KL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b6Q9Kqb.jpeg 背後背包也共用喔 啾咪 https://i.imgur.com/CC2uYZe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iFYYWwF.jpeg 草 裝什麼 HG 乖乖去掛 30M系列好嗎 不要在發些沒人在乎的的東西了 趕快說那個背包可以怎麼合體的好嗎 -- 科技進化---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://i.imgur.com/VPLu2WF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hWlzpRx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12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10303.A.62F.html
gunng: 萬代:要買30mm接口喔06/24 22:12
S2357828: 這次是分在30MM那邊沒錯吧?06/24 22:13
沒有 掛HG
MrSherlock: 最重要的大合體呢?06/24 22:13
Cazu448: https://i.imgur.com/cjmQKHr.png 看起來就是插在那些接06/24 22:15
Cazu448: 口06/24 22:15
這個是一定是煙霧彈啦 很明顯有巨大機器人合體還在藏 應該會藏到電影上映
bladesinger: 我幹嘛不去買EG強襲的飛行背包就好了,還送你轉接頭06/24 22:16
因為那個背包有更重要的用途
kuninaka: 什麼是接口06/24 22:16
S2357828: 原來只有夏美分在30MP 其他照舊分在HG06/24 22:16
以前的kero pla甚至不是HG這次是升格了
bladesinger: 與火箭筒06/24 22:16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24/2026 22:16:55
Cazu448: 所有合體的起碼等6/26電影上映吧 有那麼急嗎w 06/24 22:17
萬代:我知道你很急 但先別急
Wooctor: keroro還是要能跟鋼彈模型結合才對味 06/24 22:17
Wooctor: 像以前的人物模型就能用轉接pc件把頭接到SD鋼彈上 06/24 22:18
那個是大比例版本的軍曹 機人附的都更小 不過還有用上之前 RG的一體成型可動框架 不曉 得這次還有沒有
kun0616: 覺得這次四肢做得太短了 先觀望 06/24 22:19
MrSherlock: 也是,最後應該還會再出合體大禮包 06/24 22:21
※ 編輯: A880507 (123.194.162.181 臺灣), 06/24/2026 23:4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