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NhijtUqyeg
今天公布的預告 當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凱文蝙蝠俠系列的拙劣作品,不到難看但也沒啥亮點然後偏無聊,難怪當初華納會想砍掉這部劇 http://i.imgur.com/rONiOXE.jpg http://i.imgur.com/u2fvDJv.jpg 有時候還挺懷念New 52動畫電影的風格,畫風男的帥女的美,作畫也不錯,尤其塔莉亞真的很騷 http://i.imgur.com/pUlNYrn.jpg http://i.imgur.com/1Buw6fU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3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13301.A.2C5.html
jamesjn: New52後來為什麼不做了啊 06/24 23:50
victor0101: 披風 06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