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bich (醜狗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《蝙蝠俠:披風鬥士》第二季預告
時間Wed Jun 24 23:01:39 202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NhijtUqyeg
今天公布的預告
當初看第一季的感想就是一部想模仿凱文蝙蝠俠系列的拙劣作品,不到難看但也沒啥亮點然後偏無聊,難怪當初華納會想砍掉這部劇
http://i.imgur.com/rONiOXE.jpg
http://i.imgur.com/u2fvDJv.jpg
有時候還挺懷念New 52動畫電影的風格,畫風男的帥女的美,作畫也不錯,尤其塔莉亞真的很騷
http://i.imgur.com/pUlNYr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Buw6fU.jpg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3.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13301.A.2C5.html
推 jamesjn: New52後來為什麼不做了啊 06/24 23:50
推 victor0101: 披風 06/25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