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797702947291349 Ready to meet the crew? Your first look at Edgerunners 2 is coming. See you on June 29. http://i.imgur.com/vRLKhmx.jpg 前幾天外媒是用Trailer這個詞,所以應該是PV 一樣是在安錫國際動畫節公開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256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1.16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14472.A.043.html
zxoe8735: 又期待又害怕 06/24 23:22
yeldnats: 該發哥表現了吧 06/24 23:31
LouisLEE: 得先屯好一批胃藥才行 06/24 23:38
MarchelKaton: 便當發好發滿 06/25 00:48
pirrysal: 這次又是誰要變餅?怕暴 06/25 04:59
lionheartki: 第一季度高度太高,很難超越 06/25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