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eee.com.tw/RjqiUiv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EcD4B7f.png
點拉麵的時候 選超硬應該是很常見的選擇吧? 小弟我只要有得選硬度都會選最硬 雖然她點超硬是為了等它泡脹來吃 https://i.meee.com.tw/YF6vipn.png
但超硬本身就很好吃吧 拉麵硬派人應該比軟派人多吧.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205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15210.A.055.html
Sougetu: 444 06/24 23:35
Cishang: 硬的會吃出麵粉味... 06/24 23:35
jeff666: 拉麵四天王 這個時候的輝夜還滿好笑的 06/24 23:36
carkyoing: 不對是要にんにく野菜背脂マシマシ、メン抜き 06/24 23:37
minagoroshi: 的確吃下麵就是要選超硬 06/24 23:37
gxu66: 台灣點最硬的給你也是正常偏硬吧 哪有會端超硬出來的 06/24 23:41
ahw12000: 吃沾麵 06/24 23:41
GAIEGAIE: 台灣端日本版超硬出來 一定會被靠盃沒熟 06/24 23:45
dklash: 台灣我是都點最硬沒錯 日本超硬是真的很像沒煮過= = 06/24 23:46
qazw222: 4,不選超硬吃的時候都軟趴趴了 06/24 23:49
fman: 日本超硬有個稱呼叫鐵絲,就真的過滾水一下就拿起來,很硬 06/24 23:52
fman: 這部在交往前都還不錯,交往後沒東西畫只好跑主線收尾,就很 06/24 23:52
fman: 難看了 06/24 23:53
andycheng60: 硬的好吃~就跟義大利麵要al dente一樣 06/24 23:56
kinuhata: 4 不煮直接生吃最對味 06/24 23:58
hsiehfat: 嘎崩脆 06/24 23:59
YSL7300032: 能選的話我都選第二硬的 06/25 00:03
virginmary: 我也喜歡硬的 06/25 00:14
James2005: 拉麵文,這篇爆文預定 06/25 00:15
wangyc: 這裡只剩我吃軟的嗎 06/25 00:35
yniori: 超硬會有個問題,就是麵粉味太強,所以硬是比較好的選擇 06/25 00:41
CATALYST0001: 是 要硬 06/25 00:43
TUKAISS: 看店家,忘了哪一家點超硬是下水7秒 06/25 01:02
blackvision: 硬才爽 06/25 01:12
shiftsmart: 沒煮過的麵是軟的 曾經台灣店員給我吃過 06/25 01:30
BOARAY: 拍歇比較喜歡偏軟 硬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06/25 01:30
civiC8763: 有機會吃時,我都選第二硬的,若是普通就選最硬 06/25 01:33
civiC8763: 因為怕燙,通常會吃比別人久 06/25 01:33
civiC8763: 而且麵的口感變化確實感覺得到那麼一丁點,還不錯 06/25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