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eee.com.tw/QANHoNc.gif
如題 貝吉塔(達爾)淋雨的gif以及剪輯在西方已經變成一個迷因了 但是我還是搞不懂紅在哪 這是我找到的英語版本片段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z9ZMD9KFNg
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梗在哪 然後也不知道是哪個橋段 我從中文去搜尋結果發現找不到相關剪輯 也就是說這梗只有在英語國家紅而已 請問是為什麼 然後梗又是什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84.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18547.A.74B.html
a0079527: 但凡有人真的可以理解MEME為什麼會紅 他就是未來百年的 06/25 00:31
a0079527: 流行教主 06/25 00:31
James2005: 禿頭梗吧 06/25 00:31
fman: 中二吧 06/25 00:33
tom11725: 因為很中二 06/25 00:34
LouisLEE: 形容情緒EMO吧? 06/25 00:35
ex990000: 明天海珊贏完錢就走 而我只能看著他把賭神的名聲弄臭 06/25 00:35
Julian9x9x9: it's so peak 06/25 00:35
DenUsLLeh: aura farming 06/25 00:36
ymsc30102: 因為是賽亞人的傲嬌 06/25 00:39
windfeather: 連原作者也不知道為何台灣這麼瘋醬汁哏啊 06/25 00:48
windfeather: 迷因這種東西就是沒有道理的,突然紅了就是紅了 06/25 00:48
windfeather: 例如雪山醬板鴨,國外也會覺得莫名其妙 06/25 00:49
chocoball: 可能很萬用吧 就像mygo圖那樣 06/25 00:51
gn005066: 就emo阿 06/25 00:54
bluejark: 冷冷的冰雨在我臉上胡亂地拍 06/25 01:06
skydevil2292: 金髮傲嬌 06/25 01:07
Luciferspear: life sucks 06/25 01:07
qk3380888: I wanna be a super saiyan 06/25 01:16
adairchang: 會成為meme不一定是因為本身紅 06/25 01:18
poz93: 就和萊納你坐啊 一樣 06/25 01:33
sakungen: 西方的法meme 都這樣,很無厘頭 06/25 01:44
mk8257: 沒記錯是被17 18號打敗後在鬧脾氣 06/25 0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