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816737193718111 http://i.imgur.com/wOCsJKX.jpg 當初看宣發跟行銷這麼左還以為影評那邊分數不會太難看,有點小意外,前陣子有去看試映的歐美影評在推特也是給普通的評價 不過就算評價高感覺這部票房也會炸裂,目前預測全球首周票房有可能沒辦法破億,10月還有一部泥面人感覺也是危險的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4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43.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21586.A.9DA.html
ga839429: 華納差不多在開會斬首了 06/25 01:21
dragon803: 泥面人預算才4000萬 算小資片 應該還ok(?) 06/25 01:22
dragon803: 超少女預算1.7億 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= = 06/25 01:23
labich: 其實8月還有影集綠光戰警,那個也是堪憂 06/25 01:24
dragon803: 綠光看起來像超沒預算的東西:) 看看超人與露易絲再看這 06/25 01:25
dragon803: 個真的怪怪 06/25 01:25
mariandtmac: 剛看完 編劇問題很大 我看是暴死了 06/25 01:26
mrmowmow: 暴死也好,讓好萊塢認清一個事實,沒人要看女英雄,英 06/25 01:28
mrmowmow: 雄片客群本來就是男孩子 06/25 01:28
pptt09333: DC電影就沒幾部成功的 06/25 01:28
vhik4596: 女英雄不是問題,神力女超人1就賣的很好,重點是編劇跟 06/25 01:31
vhik4596: 演員都正常找,不要突然來個DEI 06/25 01:31
kinghtt: 女英雄不是問題,捨棄原本人設搞DEI設定弄出一坨屎才是 06/25 01:33
kinghtt: 最大問題 06/25 01:33
s1032kj: 路人都跑到玩具總動員票房實在不用期待 06/25 01:34
dragon803: 對 他上的檔期路人應該會去看玩具總動員 06/25 01:35
horrorghost: 誰說男生不想看女超級英雄= =,我想看酷姬真人電影啊 06/25 01:35
horrorghost: 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劇影集那位吧 06/25 01:36
dragon803: 也不要說美劇影集 最近超少女再推特被洗版 但是動畫版 06/25 01:36
dragon803: 的XD 06/25 01:36
horrorghost: Variety影評好像罵很兇喔 06/25 01:38
as3366700: 哪有不看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票房超屌耶 06/25 01:39
James2005: 動畫版好日式XD 06/25 01:39
James2005: 不像一般的美版 06/25 01:39
jinkela1: 電視劇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愛 06/25 01:39
bamama56: 微妙 06/25 01:39
jinkela1: 這個真的是 真人不醜 但也沒多吸引人 06/25 01:39
labich: 綠光的哈爾變老年人這點就已經讓哈爾粉不太爽了,預告又弄 06/25 01:40
labich: 得很像哈爾要找約翰當接班人 06/25 01:40
s32244153: 哈爾還能出現已經很不錯了 第一季別被弄死就算贏了 06/25 01:42
BBMG333: WW本來也是大好開局,然後續集就直接評價炸裂了... 06/25 01:42
jinkela1: 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06/25 01:42
horrorghost: 超英板覺得綠燈美劇預告很棒,不知道是不是美漫粉都 06/25 01:43
dragon803: 我是比較擔心哈爾被弄死 而且我記得老年哈爾的版本在漫 06/25 01:43
dragon803: 畫是不是都有問題啊(?) 06/25 01:43
horrorghost: 喜歡這樣的綠燈哈爾...... 06/25 01:43
labich: WW2沒人拉住女導演劇組就變說教片了 06/25 01:43
dragon803: 沒吧 我怎麼記得哈爾評價最高的那幾個都不是老年版的 06/25 01:44
dragon803: = =我還印象中有老哈爾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畫 06/25 01:44
labich: WW1 查導還在線,該給的戰鬥還是有給 06/25 01:45
Fangmeyer: 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對BvS後的DCEU充滿信 06/25 01:45
Fangmeyer: 心了欸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...(然後居然已經是九年前的 06/25 01:45
Fangmeyer: 事了 06/25 01:45
labich: 然後哈爾上次登場是DC動畫的明日宇宙,那個基本上就是來羞 06/25 01:46
labich: 辱哈爾捧約翰史都華的糞作 06/25 01:46
dragon803: 對 那個哈爾最後死的超可憐= = 06/25 01:47
strray: 這部問題就是編劇爛到不行 然後居然沒人管 06/25 01:51
reader2714: 超少女我覺得閃電俠那個比較好 超色 06/25 01:57
rrrReshar: DC拜託就別拍電影了 就算現在MCU爛也永遠看不到人家的 06/25 01:59
rrrReshar: 車尾燈… 不如去搞遊戲賽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06/25 01:59
supersusu: 如果是影集版那個女超人,我願意看 06/25 02:02
jonestem: 這次應該不是DEI的問題,是劇本本身就有問題了吧 06/25 02:07
trewq987: 閃電俠裡的演員好多了 06/25 02:18
chloeslover: 抵制肛恩宇宙 06/25 02:32
diablohinet: オワタ 06/25 02:37
Lizus: 這部女主角宣傳整天在說啥酷兒 就知道大概完了 06/25 02:50
gn02218236: DEI的最後掙扎 06/25 03:11
pipiispipi: 超英片要回到以前榮光是不可能了 06/25 03:30
a27588679: 當初選角就不看好了 結果劇情也不太行 06/25 03:55
dos32408: dcu搞重啟結果出這種二線英雄真的很鳥 06/25 03:59
lolic: 偷瞄了幾眼影評心得 劇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06/25 04:00
dos32408: 應該把閃電俠蝙蝠俠這種有人氣的拿出來拍才對吧? 06/25 04:00
tearness: 肛恩神話殞落 06/25 04:01
tnpaul: 疘恩嘻嘻疘恩 06/25 04:25
Jimmywin: 女英雄不是問題,問題是劇情 06/25 04:56
hasroten: 為啥DEI選角爛就算了 劇本也爛 06/25 05:50
aaronpwyu: 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會想花錢看…… 06/25 06:00
ucha: 光看預告就覺得不夠爽,現在正常做商業片很難嗎 06/25 06:00
KDGC: 岡恩本來就過譽 跟諾蘭一樣江郎才盡 06/25 06:12
crash121: 拍超少女不是問題 但選出近年最醜超少女+白癡劇本 高層 06/25 06:20
crash121: 真他媽腦子秀逗 剛開頭就亂搞 dc宇宙後面還會有人看? 06/25 06:20
Fatesoul: 神力2真的看到睡著 反派又爛 06/25 06:24
owo0204: 女力電影誰愛看去看 反正我不看 06/25 06:49
owo0204: 人物不一定醜,但平庸 06/25 06:49
owo0204: 宣傳老愛講那些屁話那就給現代觀眾看 06/25 06:50
deathdog: dc連主力角色電影都砸鍋了,怎麼覺得泥片人這種會有人想 06/25 07:18
deathdog: 看 06/25 07:18
exyu: 其實神力女超人1就沒多好看,然後2更爛了..... 06/25 07:29
chichiwawa: 不會上完幾部後又要重啟了吧 06/25 07:31
egg781: 我就跟你說一句,他媽的超英片打戲那麼爛是要看啥小? 06/25 07:33
egg781: 然後導演還說這是為了讓卡拉揮出的每一拳都帶有情感 06/25 07:33
egg781: 哩系咧工啥小 06/25 07:33
egg781: 負責商業電影的導演就他媽乖乖做好商業電影該做的事 06/25 07:34
egg781: 而不是硬要展現自己的想法把電影搞砸 06/25 07:35
Yoimiya: 電影版一堆負雷 06/25 08:06
RW2010: 肛恩快點滾啦 06/25 08:09
satheni: Dei認為那些鍛鍊出來的女性身體會傷害到沒鍛鍊身體的女性 06/25 08:14
satheni: 的自尊,也傷害自己的身體,能指望這些蠢蛋拍什麼打戲 06/25 08:14
rayray: 神力2換女導演就是個DEI大爛片 06/25 08:14
Xpwa563704ju: 肛恩真的點點點 06/25 08:16
sa7a1220: 這選角沒到醜,但現在很多人覺得不是大正妹就開罵DEI了 06/25 08:17
sa7a1220: ,就不用期待有什麼正向討論了 06/25 08:17
sa7a1220: 這部的問題在編劇 06/25 08:17
egg781: 我不是說岡恩沒責任,他放任這位導演拍自己的風格就是責任 06/25 08:21
egg781: 但別搞錯,把打戲拍爛的人是超少女的導演 06/25 08:21
no321: WW1很好看啊 蓋兒也很正 那配樂大家都聽過 06/25 08:22
egg781: 岡恩風格嫌歸嫌,但岡恩自己拍的打戲可沒爛成這樣 06/25 08:23
widec: WW2哪有換女導演...本來就是女導演阿 06/25 08:28
egg781: WW2是少了查克的監督,女導演開始做自己 06/25 08:34
PDbear: 59%高了 06/25 08:34
protess: 要罵可以但不要亂講,WW1和2都是同個女導演沒換 06/25 08:34
egg781: 聽說第一集本來還沒有最後決戰,我越來越搞不懂女導演想法 06/25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