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夢團動畫PV 2 有些段落還是有點KRDK的味道 但是最後這段: https://i.verb.tw/woLhUVnu.jpg
看來夢團也不能免俗的有炸團情節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8.53.152.143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33915.A.781.html
piliamdamd: 現在哪團不先炸團 06/25 04:47
theone5566: 八點檔路徑依賴 06/25 05:38
nh60211as: 沒有看個屁 06/25 06:20
yankeefat: 炸團跟廢校都是定番 06/25 06:34
pigin852789: 炸團=流量 06/25 07:26
rronbang: 不炸團要演啥? 寫歌寫詞都看個機器,畫面上很無聊 06/25 07:46
swps40309: 哪次不炸? 06/25 07:55
fash5896: 不炸團還有看的必要? 06/25 08:00
Pietro: 以劇本節奏不炸至少也要吵架。 06/25 08:15
LovelyCS: 會解散的會是那個沒進遊戲的sumimi2.0 06/25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