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iliamdamd: 現在哪團不先炸團 06/25 04:47
→ theone5566: 八點檔路徑依賴 06/25 05:38
→ nh60211as: 沒有看個屁 06/25 06:20
推 yankeefat: 炸團跟廢校都是定番 06/25 06:34
→ pigin852789: 炸團=流量 06/25 07:26
推 rronbang: 不炸團要演啥? 寫歌寫詞都看個機器,畫面上很無聊 06/25 07:46
推 swps40309: 哪次不炸? 06/25 07:55
推 fash5896: 不炸團還有看的必要? 06/25 08:00
推 Pietro: 以劇本節奏不炸至少也要吵架。 06/25 08:15
推 LovelyCS: 會解散的會是那個沒進遊戲的sumimi2.0 06/25 0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