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eee.com.tw/PGiFAex.png
以前像阿信的時代 家庭無子都是用招贅的 但現代人生的少 大企業老闆也未必都能有兒子 日本重男輕女這方面觀念應該比台灣更傳統保守 如今已經有辦法不走招贅模式而直接傳女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205.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46935.A.F5C.html
Golbeza: 貼一頁漫畫然後阿信zzz 06/25 08:24
yokann: 阿信兒子田倉仁 就是繼承岳父那邊的事業 他本身就是被招的 06/25 08:27
tonyxfg: 論高材生加入成人行業是否能帶來改革XD 06/25 08:28
aaronhkg: 日本一堆傳產不都是老媽媽當社長 後來生兒子後把他當傀 06/25 08:28
aaronhkg: 儡社長嗎 所以才有那個搞笑記者會 06/25 08:28
mapulcatt: 很難吧 最現實的考量 壓不住部署 被諸侯看衰小就完了 06/25 08:30
Tads: 看公司多大吧 有些現任老闆沒生男孩就從家族裡面找不是? 06/25 08:35
D122: 台灣 我爸小公司都堅持給我了 明明我妹幫忙更久 更熟悉工作 06/25 08:41
shinchung: “外戚” 06/25 08:50
WLR: 看持有股份 06/25 09:00
kuku321: 別的業界先不說 光ACG就有一個光榮女帝你以為說假的嗎? 06/25 09:34
jonestem: Kawasaki 機車的現任社長也是女性、日職橫濱DeNA現 06/25 09:48
jonestem: 任的球團老闆也是 06/25 09:48
Landius: 光榮是老公社長,老婆(女帝)會長,經營給老公,找錢歸老婆. 06/25 10:01
omegazero: 光榮可是靠女帝投資炒股撐起來的 06/25 10:02
rock5421: 擲筊 06/25 10:10
hosen: 給女性,後代就不跟你姓,等於送人 06/25 10:39
hosen: 你會希望財產送給外姓嗎 06/25 10:39
yinyang102: 啊?現在姓氏沒有強制從父姓吧?日本也只是夫婦同姓 06/25 10:51
yinyang102: 而已 06/25 1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