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hasroten: 便宜的話應該會有人買來玩XD 06/25 08:29
推 kopune: 胸部比正版大!!?? 06/25 08:30
→ nineflower: 別說做不做,我就問你想不想買嘛 06/25 08:30
→ YSL7300032: 古老三大邪神之一,一定有人想買的 06/25 08:31
推 hasroten: 三大邪神有佐助嗎 06/25 08:32
推 Giornno: 好消息,saber變巨乳,壞消息,歪掉的巨乳 06/25 08:34
推 bobby4755: 邪神kosmos也可以順便 06/25 08:35
推 akira0956: 傳說級別的耶 06/25 08:40
推 NormalRay: 第一次覺得買劣質翻模可能比原模效果炸裂 06/25 08:40
推 jalsonice: 現在的都偽邪神吧 06/25 08:43
→ fman: 這個有取得授權嗎?但應該說這有版權嗎? XD 06/25 08:49
推 loliconrd: GK還不怕出油,買了買了! 06/25 08:50
推 bluecsky: 劣質出油狀態才更像是邪神吧 06/25 08:51
推 anhsun: WF有一日版權 06/25 08:51
推 Lamuness: 價格我估7000-12000日幣左右。 06/25 08:54
推 xxxzxcvb: 販售許可就是有授權啊 06/25 08:55
推 charlietk3: 真的是邪神 06/25 08:56
推 k798976869: 邪神佐助 06/25 09:00
推 westgatepark: 版權和授權不太一樣 WF申請的是只有參展可以賣的授 06/25 09:09
→ westgatepark: 權 但人物版權還是屬於原本的版權方 06/25 09:09
推 ted010573: 大邪神\o/~~~請大邪神引領我們的生活orz~~~ 06/25 09:45
推 et310: 元祖邪神 06/25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