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ginx03: 感覺飛彈再丟幾顆方舟就沒了 不過就這麼剛好收手了 06/25 09:16
推 serding: SU就不讓每一關都有劇情 06/25 09:17
→ serding: 可能排程太滿了 不然方舟遊俠應該早點登場 06/25 09:18

→ Articletimo: 突然收手會不會又有伏筆啊,紅鞋那邊的還是二代雙子 06/25 09:20
→ serding: 希望決戰前能看到紅藍遊俠的變身 還有全身裝甲之類的 06/25 09:20
推 qoo60606: 最近活動劇情份量都比以往多 也是好事 06/25 09:21
推 mayday70432: 老馬是因為機器人對方舟這次有功才被輕輕放下,都不 06/25 09:23
→ mayday70432: 知道老馬是算好了還是怎樣 06/25 09:23
→ mayday70432: 但結果來說,方舟民眾現在有滿滿的勇氣了吧 06/25 09:24
推 serding: 舒恩 我命令妳現在馬上做墨提斯巨神 06/25 09:25
推 guogu: 以阿尼克以前的做事方法來說 沒功大概也不會出事啦 06/25 09:28
→ guogu: 舒恩當初事情那麼大都放過了 現在3大CEO不能少 06/25 09:29
→ bheegrl: 路克這麼年輕就站不起來了嗎== 06/25 09:29
推 crazy6341556: 這角色這麼早就出現 還有一些妮姬是她粉絲 我猜劇 06/25 09:30
→ crazy6341556: 情大綱是早就有的 但從匆忙把紅遊俠男改女來看 有 06/25 09:30
→ crazy6341556: 可能是近期才細寫的 所以跟主線劇情的結合感覺有一 06/25 09:30
→ crazy6341556: 丟丟生硬 06/25 09:30
→ crazy6341556: 但總體來說我還是喜歡的 殘血爆種機器人這些要素還 06/25 09:31
→ crazy6341556: 是太強了 06/25 09:31
推 billy791122: 女王就沒有要滅方舟的意思吧 06/25 09:32
→ billy791122: 偶爾上上壓力 06/25 09:32
→ newrookie: 妮姬就初期丟了很多設定出來但都當背景 所以現在要 06/25 09:34
→ newrookie: 串起來或是利用就會跑出大小不一的bug 06/25 09:34
推 egg781: 可能這種飛彈量產也沒這麼快,方舟破敵者剛好擋下最後一發 06/25 09:35
推 guogu: 女王大概是搞搞覺得不達標就會放棄了 06/25 09:36
→ egg781: 反正方舟現在要搬家了,這次不能像以前那樣早早就被找到位 06/25 09:36
→ guogu: 不然之前量產異端真的大量產也是很強的 06/25 09:36
→ egg781: 置了 06/25 09:36
→ egg781: 量產異端魔境自己判斷沒用處停止生產 06/25 09:37
→ egg781: 水母那些才符合魔鏡要的審美和強度 06/25 09:38
推 a43164910: 靠腰 這是花絮防雷還是花絮爆雷 太神啦 06/25 09:49
→ b79205: 對戰隊沒啥興趣 06/25 09:52
→ b79205: 劇情也很微妙 06/25 09:53
推 kamisanma: 所以什麼時候能抽紅色藍色 06/25 09:56
推 CCNK: 泳裝老灰 06/25 10:00
→ CCNK: 泳裝老灰 06/25 10:01
推 fash5896: 泳裝老灰,1980魚下巴 06/25 10:12
→ srx3567: 這次活動還知道該怎麼讓拉普拉斯閉嘴 讓方舟遊俠出場就好 06/25 10:15
→ srx3567: 灰姑娘 : 你對我而言是真正的英雄 06/25 10:16
→ a22122212: 是說那個路克剛出場的劇情是在一還是二 我怎麼找不到 06/25 10:20
推 a43164910: 魚下巴出過1980了 不太可能出第二件 06/25 10:20
推 maskon: 女王就超級膽小鬼 就算拿到莉莉絲的身體也要絕對勝利才敢 06/25 10:22
→ maskon: 打 現在就都還在試探期 06/25 10:22
→ maskon: 美人魚不太可能這麼快就在一個1980吧? 06/25 10:23
推 evilscholar: 紅藍應該會再拉一個活動補完,像敏特 普麗卡那樣 06/25 10:27
推 egg781: 女王現在還沒找回現場再生能力會怕很正常,你想想如果我方 06/25 10:27
→ egg781: 戰術是傾全軍力量保桃樂絲對女王揮出致命一擊,女王擋的住 06/25 10:28
→ egg781: 嗎? 06/25 10:28
→ egg781: 以目前我方實力要實現這種粗暴戰術是可行的 06/25 10:29
推 steven3QXD: 實話我覺得這次滿難看的== 06/25 10:41
推 RandyOrlando: 對這次的印象只有黑遊俠的聲音太老 06/25 10:46
→ newrookie: 亂講==這聲音才夠味兒... 06/25 11:15
推 jeremy7986: 還不錯 很有戰隊的感覺 06/25 11:20
推 SpiceKey: 是覺得這次的劇情節奏掌握不好 太急著把所有事情濃縮在 06/25 11:44
→ SpiceKey: 這個活動 06/25 11:44
→ SpiceKey: Bang型金鋼 新的異端 戰隊 勝利之翼 全部塞進去大雜 06/25 11:46
→ SpiceKey: 燴 06/25 11:46
→ steven3QXD: 戰隊英雄算是常見劇情 黑遊俠這類型的角色又不太討喜 06/25 11:54
→ steven3QXD: p1老梗平鋪 p2鬼轉塞進一堆東西 但是中間又各種想搞笑 06/25 11:55
→ steven3QXD: 灌水過一章 節奏就很怪 06/25 11:55
→ steven3QXD: 結尾也是紅藍突然就可以肉身跳出來開戰 但是明明沒有 06/25 11:56
→ steven3QXD: 換成戰鬥用軀體 06/25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