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蔚藍檔案最可愛的修女 伊落瑪麗 有可愛的獸耳與橘橘的頭髮 有人說瑪麗是狐狸 有人說是貓 到底瑪麗是小小可愛的橘貓 https://x.com/Muojjang_0929/status/2069344724553511143/photo/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dvN-_akAAYRYO.jpg
還是大大軟軟的狐狸? https://x.com/kono_kono82/status/2069715567641350561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kbUlVbcAA3SN_.jpg
我很好奇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0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53570.A.E23.html
error405: 有請佳世子 06/25 10:14
asdfg0612: 她媽說是貓 06/25 10:15
schula: 瑪的色貓 06/25 10:21
ssm3512: 原設和現在的瑪麗是不是一樣不好說,我是當狐 06/25 10:21
nineflower: 一定是貓阿,如果是狐現在一定還在排隊等實裝 06/25 10:22
denny8437: 從很多方面能推測官設是貓 06/25 10:27
kenny72014a: 你看瑪麗貓這麼可愛 06/25 10:28
Tomberd: 瑪的色貓 06/25 10:29
Ikaruwill: 狐狸才能那麽色 06/25 10:30
WWindg: 作者說是貓 但官方沒表態 06/25 10:32
lolicon: 瑪的色貓 瑪的色狐 06/25 10:43
denny8437: 但官方會把瑪麗跟甜點貓濕氣貓還有打工貓擺一起 06/25 10:45
Ikaruwill: 雞窩的貓族都不夠色,瑪麗這麼色怎麼可能是貓 06/25 10:46
zeyoshi: 看老師今晚想玩哪種 06/25 10:49
k12s35h813g: 瑪德色貓 06/25 10:52
owlman: 怎麼覺得這個討論似曾相識.. 06/25 10:53
bladesinger: 瑪的色貓或是色狐 總之很色 06/25 11:03
h3971692: 官方沒明講 但目前二創可愛橘貓走向比較多XD 06/25 11:18
h3971692: 橘貓當二創太好發揮XD 06/25 11:18
hayate65536: 講橘貓感覺就很肥 06/25 11:24
md01yo30: 貓的食慾,狐的色慾。 06/25 11:29
Giornno: 既然有獅子狗,那自然也有狐狸貓 06/25 11:29
f222051618: 瑪德色貓 06/25 11:57
chris9527: 瑪的色狐 06/25 12:14
asdfg0612: 畫的人都說貓了 就算官方說是狐他也是想著貓畫的阿 06/25 12:18
AdmiralAdudu: 那個原畫眼神氣質都完全不一樣 跟現在這個被動狂散 06/25 12:23
AdmiralAdudu: 發色氣的瑪麗狐根本就不同人 06/25 12:23
assassinrex: 可愛的是貓 色的是狐 原作那個說法就算了啦 06/25 12:46
Eric85768: 色狐 06/25 14:55
suanruei: 眼神這麼瑟肯定是瑟狐 06/25 17:30
suanruei: 說貓的那個是畫的很嚇人的原作,跟現在的根本不一樣 06/25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