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43164910: 更新好快 昨天那個手手平舉會放下來一天就修了 不錯 06/25 10:44
推 aall2468: 感覺MOD麥塊圖會更難找 06/25 10:44
→ lolicon: 麥塊人(喂 06/25 10:45
→ newrookie: 阿忘記寫 大型新功能原文是大型新要素 06/25 10:46
推 Kust: 週五……意思是明天就2.0了!? 06/25 10:52
推 ackes: 更新超快 06/25 10:52
→ ackes: 不過我光看直播 就3d暈了 頭好痛 06/25 10:52
→ newrookie: 不當獵人應該還好..? 或是特效調一下 06/25 10:58
→ ackes: 基本算我本身問題 我非常容易頭暈 06/25 12:15
→ jjimonkey: 3d暈嚴重的話調視角速度看看 06/25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