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才1.80今天就又更新了(ˊ・ω・ˋ) http://i.imgur.com/T3RvZ7W.jpg 方塊人 感覺對躲磚塊或磁磚區是一大福音 可以在待機時預先知道地圖也不錯 畢竟路人房繪畫時間通常不會很多 知道地圖就可以先計劃好 延長獵人發射間隔也算好事吧 多少防一下亂槍打鳥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0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55355.A.BC7.html
a43164910: 更新好快 昨天那個手手平舉會放下來一天就修了 不錯 06/25 10:44
aall2468: 感覺MOD麥塊圖會更難找 06/25 10:44
lolicon: 麥塊人(喂 06/25 10:45
newrookie: 阿忘記寫 大型新功能原文是大型新要素 06/25 10:46
Kust: 週五……意思是明天就2.0了!? 06/25 10:52
ackes: 更新超快 06/25 10:52
ackes: 不過我光看直播 就3d暈了 頭好痛 06/25 10:52
newrookie: 不當獵人應該還好..? 或是特效調一下 06/25 10:58
ackes: 基本算我本身問題 我非常容易頭暈 06/25 12:15
jjimonkey: 3d暈嚴重的話調視角速度看看 06/25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