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pllpllpl: 看有沒有知道地達羅的招式情報 如果有 應該會贏 06/25 10:48
→ npc776: 贏不了吧 絕對防禦用的沙子都能被滲透 不能事先預知的情報 06/25 10:48
→ James2005: 問就是三代 06/25 10:48
→ James2005: 啊,回錯了 06/25 10:48
→ lpllpllpl: 很多當下會贏都是情報不足 被初見殺的情況 06/25 10:49
推 roger2623900: C4沒雷遁很難解 06/25 10:49
推 Julian9x9x9: 55波吧 叫守鶴出來AOE機會高很多 06/25 10:50
推 swps40309: 小迪殺手鐧也沒帶阿 06/25 10:50
→ swps40309: 感覺五五開 06/25 10:50
→ qaz223gy: 沒人質的話 會贏 06/25 10:51
→ swps40309: 然後要知道地達羅的勝利條件比較難喔 06/25 10:51
→ www115ui8: 看有沒有情報 06/25 10:51
→ swps40309: 他的勝利條件要活捉 06/25 10:51
→ swps40309: 我愛羅捏死就好了 06/25 10:51
推 ARCHER2234: 兩人差不多 06/25 10:51
→ swps40309: 所以如果雙方一樣條件比,還真的很難說誰能贏 06/25 10:52
→ www115ui8: 我愛羅被抓是控沙的情報被猜到 06/25 10:53
→ roger2623900: 我愛羅要擋爆炸挺簡單的 就怕炸彈混沙子裡 但我愛 06/25 10:53
→ roger2623900: 羅也會飛 要攻擊地達羅也是輕輕鬆鬆 06/25 10:53
推 pal1231: 絕對防禦感覺有點可笑 不過認真打應該還是有55波啦 06/25 10:57
推 abcde79961a: 要不是後面更新為屬性相剋版本,那個c4還真的不知道 06/25 10:58
→ abcde79961a: 該怎麼擋 06/25 10:58
→ lpllpllpl: 加個鐵砂屬性 或者是沙分身躲招 應該是可以 06/25 10:59
推 ShaNe1993: 會贏吧 招全都拿來防守才會輸 不然本來是贏面比較 06/25 11:00
→ ShaNe1993: 大 06/25 11:00
→ harryron9: 我愛羅有點被初見殺 就算純單挑也不好說 06/25 11:00
推 ShaNe1993: 純看我愛羅一開始有沒有全力秒掉他 被搓到C4就難講 06/25 11:04
→ ShaNe1993: 了 06/25 11:04
推 ShaNe1993: 但如果不用防村子,我愛羅應該一開始就全力弄死他 06/25 11:06
→ ShaNe1993: 了 根本也沒機會搓C4 06/25 11:06
→ bladesinger: 我愛羅會輸還不是因為背後是沙忍村不能閃 06/25 11:07
→ bladesinger: 不然應該是伯仲之間的對決 06/25 11:07
→ roger2623900: 地達羅要獲勝的條件比較高 黏土混沙子裡偷襲或開出 06/25 11:11
→ roger2623900: C4偷襲 06/25 11:11
→ adk147852: 看他五影那時候用的沙子能不能防 06/25 11:11
推 P2: 輕鬆碾 他不留手小鳥人另一隻手也斷了 06/25 11:19
推 mc3308321: 我愛羅數值碾壓,但對方有蠍在,已經把前代風影做成公 06/25 11:21
→ mc3308321: 仔收藏,情報戰完敗,甚至蠍還沒出場讓我愛羅放鬆警惕 06/25 11:21
→ mc3308321: 。就連完全沒刪減軍備的雷之國,完全體二尾也是被曉針 06/25 11:21
→ mc3308321: 對後完敗,八尾其實也輸了,只是後期各國對曉已經認真 06/25 11:21
→ mc3308321: 警備才救回來。 06/25 11:21
→ daler9531140: 躲起來用沙海壓死對方就行 06/25 11:24
推 csgowen: 村子要幫忙防 太麻煩了 06/25 11:29
推 befaithful: 開場沙瀑大葬地達羅就沒了吧 06/25 11:30
→ john2355: 打不贏吧 地達羅埋斷手炸彈在沙子裡面那刻已經贏了 06/25 11:32
→ john2355: 而且他還會奈米炸彈跟分身炸彈 很難贏啊 06/25 11:33
→ npc776: C4扛住了阿 我愛羅敗因還是被埋小炸彈滲透 頂多只能說多個 06/25 11:41
→ yoshian886: 相性不好很難贏吧 06/25 11:41
→ npc776: 沙忍村是逼他要出來打正面 不然他躲沙漠地下一直游保底不 06/25 11:42
→ npc776: 會輸 06/25 11:42
推 yyes5210: 在沙之國主場哪沒有地利 06/25 11:45
→ yyes5210: 打君麻呂還要用沙子打碎礦石才能製造多出來的沙子 06/25 11:46
推 AdmiralAdudu: 我愛羅雖然要保護村子 但是也有砂子地利 地達羅則 06/25 12:18
→ AdmiralAdudu: 是輕敵根本沒帶多少黏土 誰佔便宜不好說 06/25 12:18
推 FrogStar: 就互相奈何不了吧 地達羅打不死他 我愛羅抓不住他 06/25 12:43
→ FrogStar: 開微型炸彈的話可能有機會 這招太陰了 沒雷遁不知道怎 06/25 12:44
→ FrogStar: 麼打 06/25 12:44
推 zoo2020: 地達羅吧 如果不用生擒直接c4滅村 06/25 12:50
推 richard586: 地達羅連人質戰術+滲透小炸彈都殺不掉了,我愛羅會贏 06/25 12:53
推 roger2623900: 地達羅是要活捉才沒殺我愛羅欸 比殺死更困難 06/25 12:59
推 WWindg: 一個村子沒人能幫 地主反而沒優勢真慘 06/2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