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地達羅在本傳中有打贏我愛羅 可是那時候我愛羅是在地形不利的狀況下跟地達羅對打 因為風影要守護沙忍村 才會被他鑽空子爆炸炸到 甚至在這種不利條件下還捏爆地達羅的手 那如果讓我愛羅在不用顧慮後方的狀況下 認真跟地達羅打的話 這樣可以贏嗎 有沒有C洽 -- https://i.imgur.com/e8dN5uA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56.2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55591.A.55A.html
lpllpllpl: 看有沒有知道地達羅的招式情報 如果有 應該會贏 06/25 10:48
npc776: 贏不了吧 絕對防禦用的沙子都能被滲透 不能事先預知的情報 06/25 10:48
James2005: 問就是三代 06/25 10:48
James2005: 啊,回錯了 06/25 10:48
lpllpllpl: 很多當下會贏都是情報不足 被初見殺的情況 06/25 10:49
roger2623900: C4沒雷遁很難解 06/25 10:49
Julian9x9x9: 55波吧 叫守鶴出來AOE機會高很多 06/25 10:50
swps40309: 小迪殺手鐧也沒帶阿 06/25 10:50
swps40309: 感覺五五開 06/25 10:50
qaz223gy: 沒人質的話 會贏 06/25 10:51
swps40309: 然後要知道地達羅的勝利條件比較難喔 06/25 10:51
www115ui8: 看有沒有情報 06/25 10:51
swps40309: 他的勝利條件要活捉 06/25 10:51
swps40309: 我愛羅捏死就好了 06/25 10:51
ARCHER2234: 兩人差不多 06/25 10:51
swps40309: 所以如果雙方一樣條件比,還真的很難說誰能贏 06/25 10:52
www115ui8: 我愛羅被抓是控沙的情報被猜到 06/25 10:53
roger2623900: 我愛羅要擋爆炸挺簡單的 就怕炸彈混沙子裡 但我愛 06/25 10:53
roger2623900: 羅也會飛 要攻擊地達羅也是輕輕鬆鬆 06/25 10:53
pal1231: 絕對防禦感覺有點可笑 不過認真打應該還是有55波啦 06/25 10:57
abcde79961a: 要不是後面更新為屬性相剋版本,那個c4還真的不知道 06/25 10:58
abcde79961a: 該怎麼擋 06/25 10:58
lpllpllpl: 加個鐵砂屬性 或者是沙分身躲招 應該是可以 06/25 10:59
ShaNe1993: 會贏吧 招全都拿來防守才會輸 不然本來是贏面比較 06/25 11:00
ShaNe1993: 大 06/25 11:00
harryron9: 我愛羅有點被初見殺 就算純單挑也不好說 06/25 11:00
ShaNe1993: 純看我愛羅一開始有沒有全力秒掉他 被搓到C4就難講 06/25 11:04
ShaNe1993: 了 06/25 11:04
ShaNe1993: 但如果不用防村子,我愛羅應該一開始就全力弄死他 06/25 11:06
ShaNe1993: 了 根本也沒機會搓C4 06/25 11:06
bladesinger: 我愛羅會輸還不是因為背後是沙忍村不能閃 06/25 11:07
bladesinger: 不然應該是伯仲之間的對決 06/25 11:07
roger2623900: 地達羅要獲勝的條件比較高 黏土混沙子裡偷襲或開出 06/25 11:11
roger2623900: C4偷襲 06/25 11:11
adk147852: 看他五影那時候用的沙子能不能防 06/25 11:11
P2: 輕鬆碾 他不留手小鳥人另一隻手也斷了 06/25 11:19
mc3308321: 我愛羅數值碾壓,但對方有蠍在,已經把前代風影做成公 06/25 11:21
mc3308321: 仔收藏,情報戰完敗,甚至蠍還沒出場讓我愛羅放鬆警惕 06/25 11:21
mc3308321: 。就連完全沒刪減軍備的雷之國,完全體二尾也是被曉針 06/25 11:21
mc3308321: 對後完敗,八尾其實也輸了,只是後期各國對曉已經認真 06/25 11:21
mc3308321: 警備才救回來。 06/25 11:21
daler9531140: 躲起來用沙海壓死對方就行 06/25 11:24
csgowen: 村子要幫忙防 太麻煩了 06/25 11:29
befaithful: 開場沙瀑大葬地達羅就沒了吧 06/25 11:30
john2355: 打不贏吧 地達羅埋斷手炸彈在沙子裡面那刻已經贏了 06/25 11:32
john2355: 而且他還會奈米炸彈跟分身炸彈 很難贏啊 06/25 11:33
npc776: C4扛住了阿 我愛羅敗因還是被埋小炸彈滲透 頂多只能說多個 06/25 11:41
yoshian886: 相性不好很難贏吧 06/25 11:41
npc776: 沙忍村是逼他要出來打正面 不然他躲沙漠地下一直游保底不 06/25 11:42
npc776: 會輸 06/25 11:42
yyes5210: 在沙之國主場哪沒有地利 06/25 11:45
yyes5210: 打君麻呂還要用沙子打碎礦石才能製造多出來的沙子 06/25 11:46
AdmiralAdudu: 我愛羅雖然要保護村子 但是也有砂子地利 地達羅則 06/25 12:18
AdmiralAdudu: 是輕敵根本沒帶多少黏土 誰佔便宜不好說 06/25 12:18
FrogStar: 就互相奈何不了吧 地達羅打不死他 我愛羅抓不住他 06/25 12:43
FrogStar: 開微型炸彈的話可能有機會 這招太陰了 沒雷遁不知道怎 06/25 12:44
FrogStar: 麼打 06/25 12:44
zoo2020: 地達羅吧 如果不用生擒直接c4滅村 06/25 12:50
richard586: 地達羅連人質戰術+滲透小炸彈都殺不掉了,我愛羅會贏 06/25 12:53
roger2623900: 地達羅是要活捉才沒殺我愛羅欸 比殺死更困難 06/25 12:59
WWindg: 一個村子沒人能幫 地主反而沒優勢真慘 06/25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