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971527274246648 http://i.imgur.com/Ds4FGqS.jpg 離合の有終・セタス&メイシア 聚散終定‧賽德斯&梅希亞 【ファンファーレ】相手の場のフォロワー1枚を選ぶ。それを破壊。自分の場の他のフォロワーすべては+1/+1する。 ---------- 【疾走】【守護】 入場曲 選擇對方場上的一個從者,使其破壞。 並給予自己場上其他所有從者 +1/+1 。 ---------- 【疾走】【守護】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43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56522.A.D88.html boss0322:轉錄至看板 Shadowverse 06/25 11:02
harryron9: 我哭了 這麼會賣 06/25 11:04
as920909: 卡圖確定沒錯嗎 怎麼有點像一張丟大樹可以回3PP的舊卡 06/25 11:05
polanco: NTR的味道 06/25 11:05
hoshitani: 梅希亞又要疾走幹頭了 06/25 11:06
boss0322: http://i.imgur.com/HcAjEBI.jpg 商店賣的亞里莎異畫 06/25 11:07
gatsuyobi: 感覺有點融合兩張卡的效果 06/25 11:08
RbJ: 2026了,怎麼還有這麼弱的卡 06/25 11:08
NakiriFubuki: 這卡不弱吧?難道忘記妖精現在有個buff全牌組的卡 06/25 11:11
NakiriFubuki: ?之前那套++妖問題就是沒有夠強的疾馳導致+半天沒 06/25 11:11
NakiriFubuki: 有什麼收益 06/25 11:11
andy0481: 這卡還弱!? 妖精7費後你讓她場上留怪=準被噴掉半條血 06/25 11:12
NakiriFubuki: 最後只能塞白熊跟團結者這種場面卡然後拜拜賭對面 06/25 11:12
NakiriFubuki: 解不掉 有這張就能主動進攻了 06/25 11:12
harryron9: 妖可以牌組++ 但還是 06/25 11:13
as920909: 這張沒激奏就很難進連擊妖構築 06/25 11:13
andy0481: 奧丁的消失換成破壞 但多了大屁股+守護+全場+1+1 06/25 11:13
as920909: 而且連擊妖算不算牌組都不能確定 只能算是牌堆 06/25 11:14
lowuushuuuu: 這卡有種兔哥的美,數值!但效果真的超無聊 06/25 11:14
RbJ: ++體系問題一大堆,然後你還要放這種高費卡上問題更多 06/25 11:14
NakiriFubuki: 白熊跟團結者也沒激奏一樣能進連擊妖構築啊 06/25 11:14
andy0481: 不用管到++體系吧 這張就妖精自家通用強卡 06/25 11:14
lowuushuuuu: 這不綠色皇家,至少作低費然後要求連擊吧 06/25 11:15
RbJ: 只能說想像中的牌序都很美,現實++只能欺負護符教這種沒威脅 06/25 11:15
RbJ: 的卡組 06/25 11:15
as920909: 那你覺得這張要換掉白熊還是團結者 06/25 11:16
as920909: 都帶的話祝福你 牌組一整陀高費牌還想打連擊 不如玩龍 06/25 11:16
NakiriFubuki: 鐵定換白熊吧 那張就是因為沒有疾馳強卡帶來過渡的 06/25 11:17
gungriffon: ++妖就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+完了抽不上來 06/25 11:18
gungriffon: 不然就是弒滅者一直沒上手根本+不了 06/25 11:18
NakiriFubuki: 團結者視情況也能放少一點 有進攻手段就不是那麼依 06/25 11:18
NakiriFubuki: 賴場面了 06/25 11:18
gungriffon: 再不然就是有弒滅者但是手上沒足夠多的低費打連擊 06/25 11:19
notwithyou: 不能檢索核心的妖安 連擊妖就不成立 出再多都是玩具 06/25 11:21
as920909: 這張給快攻用還差不多 連擊真的別鬧了 06/25 11:21
harryron9: 雲起來應該純鋪的或是進化妖好一點 連擊再兩包一定 06/25 11:22
Sheltis: 這張就兩張老熟人融合一起的效果啊 06/25 11:24
CloseFeather: 連擊早就入土了 原始這幾天倒是一堆蟲妖在懷念過去 06/25 11:25
sporocyst: 強牌! 06/25 11:26
Darkmatt: 這還嫌喔,不會OTK就不會玩遊戲的精靈 06/25 11:28
ayubabbit: 看不出來這張哪裡強 06/25 11:29
ayubabbit: 要說優點大概就不吃進化點 還能雙解? 06/25 11:29
shinobunodok: 我復仇的一刀超人沒了 06/25 11:31
as920909: 沒 這張數值很夠 但是需要一整套全新的思路 06/25 11:32
as920909: 必須是舖場快攻之類的 06/25 11:32
efffect: 梅一刀只有繼承到破壞啊... 06/25 11:33
as920909: 下級需要有被++抽牌 被++掃場 被++獲得疾馳之類的配合 06/25 11:34
vm3gjp4: 看不出這牌效哪裏弱了,比這爛的卡多的是 06/25 11:36
neetarashi: 疾馳守護746單體破壞 實質奧丁帶守護 06/25 11:36
neetarashi: 下一版奧丁退了正好補位 06/25 11:36
pal1231: 只破壞一個感覺有點弱 x 06/25 11:37
CloseFeather: 牌效很夠 但是+1有點雞肋 除非妖能造場 06/25 11:38
neetarashi: 不過還是沒解決DD妖最大的問題 06/25 11:38
neetarashi: 4567費做任務回合跟空過一樣 06/25 11:38
neetarashi: 做完任務手上沒過牌或過完牌手上沒大哥 06/25 11:38
neetarashi: 但指定單解打頭怎麼看都不爛就是了 06/25 11:40
saintmin1002: 可以打頭就不弱了 06/25 11:43
super0949: 妖精老問題了 都需要配合 06/25 11:47
super0949: 不過746單解幹頭 還是有一定強度 06/25 11:48
andy0481: 只論單卡就是夠強了 5費前場壓更高的話 沒解乾淨就爆炸 06/25 11:59
as920909: 就把他想成是音將的變形就好了 生token跟+1/+3交換成疾 06/25 12:00
as920909: 馳 06/25 12:00
as920909: 超進點殺變成進場點殺 06/25 12:01
kiter1210: 這張卡最大的價值就是讓對手不能無視你的場面 06/25 12:05
wade08082000: 有強者詞條怎麼會弱 06/25 12:05
kiter1210: 不然現在給精靈留場也不會有多大壓力 06/25 12:06
k254369: 普通吧 妖精問題是前期節奏太爛 06/25 12:11
rex7788: 奧丁是消失敵方場上單位,除了連護符和死亡效果都能消, 06/25 12:17
rex7788: 不一樣啊 06/25 12:17
andy0481: 就消失變破壞 但換來大屁股+守護+全場BUFF阿 不虧的 06/25 12:27
s940255880: 都要一周年了還有人在吹++妖 06/25 12:43
mouscat: 可以啦 他的體系連動明明更偏token妖 06/25 12:46
sporocyst: 眼鏡哥都退了,消失沒那麼重要吧 06/25 12:46
mouscat: 3妖精+746=1單解3張22解場 還是不錯的 06/25 12:48
mouscat: 雖然可能佔場/後期節奏/終結都比較微妙 06/25 12:49
rex7788: 有的死亡效果很煩啊 土法那個848掛掉還要打3是真的強 06/25 13:58
rex7788: 講到這個不知道會不會復刻決鬥哥 06/25 14:01
mouscat: 能消失當然更好 但這隻破壞改消失就完全做壞啦 06/25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