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gsc_goodsmile/status/2069981226815930380 超高中級的遊戲玩家「七海千秋」以1/3比例大尺寸的兔女郎造型登場! 出自超人氣高速推理動作遊戲《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》,「七海千秋」以1/3 比例超巨大模型登場!特別為角色形象量身設計、附兜帽的原創兔女郎服裝同樣不容錯過 。溫柔的笑容也表現得魅力十足。1/3比例獨有的壓倒性存在感與分量,敬請帶回家親自 鑑賞。另外,搭配開放預購中的「江之島盾子 兔女郎Ver.(1/3比例)」一同擺飾吧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oLbXrbsAA5eVR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oLb06b0AAjk7Y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oLcW_bIAA-nl_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oLc6JaoAAIeje.jpg
全高:約595mm -- https://i.imgur.com/becAhu3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EeiCskw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UoIAOVU.p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98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58618.A.FFB.html
yoshian886: 娜娜米有這麼大嗎? 06/25 11:39
PPTmilktea: 車欠 06/25 11:40
kcs58899: 串燒 06/25 11:40
haha388: 七海有這麼大喔? 06/25 11:40
Shoukaku: 有這麼修長的嗎? 06/25 11:40
Echobee: 不夠扁平 06/25 11:40
kcs58899: 七海胸圍有88蠻大的 06/25 11:40
kcs58899: 2×2不知道會不會第三種死法 06/25 11:41
LHaEY: 七海是挺大的沒錯,但我只喜歡原版的衣服…… 06/25 11:43
SmallLong: 腰斷了 06/25 11:43
mimei50510: 希望可以做一個臉比較還原的原版造型 06/25 11:44
willsnake: 初音的同類 06/25 11:47
QoGIVoQ: 大 06/25 11:48
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屍體在換裝 06/25 11:51
kcs58899: 既空洞又扁平的角色 06/25 11:53
roger2623900: 挺喜歡七海的 但兔女郎外只有出phat和pop的 06/25 11:55
scott032: 大軟體 06/25 11:55
newcsie68: 七海本來就很大了 06/25 11:57
Fezico: 七海不是2D角色? 06/25 11:58
bobby4755: 大 06/25 11:59
rabbithouse: 她本來就很大吧 06/25 12:01
ash9911911: 只是個軟體 06/25 12:07
aegis43210: 近乎完美 06/25 12:10
saiboos: 頭跟身體不太搭... 06/25 12:14
jet113102: 比較喜歡原本的衣服+1 06/25 12:15
iPolo3: 蛤 比例有這麼好? 06/25 12:31
bloodruru: 沒事 軟體可以自己調 06/25 12:48
Haruna1998: 軟 06/25 12:57
Fuuin: 超大大七海 06/25 13:06
peterisme17: 好大 06/25 13:06
sam10744: 本來就很大 06/25 13:39
FanHalen: 推 06/25 14:14
sinnerck1: 又一尊量產型兔女郎 06/25 14:16
curance: 也太高 06/25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