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tonio019: 這還好吧 除非你身高200 不然誰會看你傘底 06/25 11:52
推 pal1231: 中間敢不敢挖一個洞 06/25 11:52
→ linzero: 外人低視角才看的到吧? 還是會透光? 06/25 11:53
推 schula: 樓上這樣會一直滴水,偶爾會爆噴 06/25 11:53
推 yniori: 一般人撐傘也不會抬頭看,但這樣壓力很大 06/25 12:01
→ bladesinger: 撐這個傘感覺都真空出門差不多,享受可能被發現的刺 06/25 12:11
→ bladesinger: 激感 06/25 12:11
→ keirto: em...有點噁 06/25 12:27
推 sorochis: 自嗨用的傘看看就好,真的這種視角去看裙底的話很暗很暗 06/25 12:36
→ sorochis: 根本不可能這麼清楚 06/25 12:36
推 chuegou: 進隧道開大燈阿 06/25 12:55
推 peterw: 噁男的小確幸可以自己留在家裡就好 06/25 13:00
→ sudekoma: 看雨停沒有就一定會抬頭吧 06/25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