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www.threads.com/@m_softcream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j-ExRWIAAagvh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j-ExPWIAAVsf6.jpg
岩手縣三陸海岸的公路休息站"道之驛山田" 推出一款結合當地漁民新鮮捕撈肥美多汁「大牡蠣」的特製霜淇淋。 美食研究會能接受嗎? http://i.imgur.com/sWgt2Hn.jp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0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59853.A.D7E.html
serding: 準備按按鈕了 06/25 11:58
fairymomo: 狼師必備 吃了再上 06/25 11:58
hankiwi: 吃濃厚補濃厚 06/25 11:59
nahsnib: 美食研至少有一個會接受 06/25 12:00
laigeorge89: 會拉喔 06/25 12:00
Mayfly: 好呃 06/25 12:01
Echobee: 非常的新鮮 非常的美味 06/25 12:02
shirokase: 美食研會有一個吃不到 06/25 12:02
KAGOD: ?……??…………???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06/25 12:03
mabilife: 三顆六百好像很便宜? 06/25 12:03
schula: 鹹甜鹹甜 06/25 12:03
xxxu: 鴨蛋鴨蛋 06/25 12:04
moon0308: 我怎麼會想到烈冰鮮鯛山XDD 06/25 12:04
Zchanya: 不一定會炸啦 06/25 12:04
CaterpillarK: 牡蠣牡蠣……嘔 06/25 12:04
starsheep013: 炸掉了吧== 06/25 12:05
F41th: 她們不一定會接受,但一定會逼羊師吃 06/25 12:05
lolicon: ......好像有點刺激 06/25 12:05
zeyoshi: 晴奈:阿哈哈 物理物理(爆炸 06/25 12:06
lolicon: 不過蠻便宜就是了 06/25 12:06
ILoveOppai: 鴨蛋摸鴨蛋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06
linzero: 海中牛奶 06/25 12:06
et310: 泉:看起來好好吃! 06/25 12:07
anumber: 就怕吃了會狂拉 06/25 12:07
k12s35h813g: 漢堡會說好吃 06/25 12:08
ayuhb: 熟的就覺得味道可怕了 生的無法想像 06/25 12:08
anpinjou: 要瘋了 06/25 12:09
bladesinger: 生蠔都在吃了,這個就生蠔上淋冰淇淋的感覺 06/25 12:09
bladesinger: 以冰淇淋口味來說很邪道,但反過來想就沒那麼誇張了 06/25 12:10
f222051618: 怕 06/25 12:10
qoo60606: 600還是便宜啦 06/25 12:10
caten: 吃壞肚子雙重奏 06/25 12:11
newrookie: 看了一下黑色滴管裡面不知道是醬油還是黑糖 06/25 12:12
billy950361: 超越早餐店奶茶的東西誕生了 06/25 12:13
Aurestor: 冰淇淋上那根黑黑的是什麼 06/25 12:14
newrookie: 小小隻的滴管 06/25 12:15
donkilu: 這個直接炸掉 06/25 12:16
newrookie: 去她ig看了 滴管裡是甜醬油XD 06/25 12:17
asd8604: 生蠔配冰淇淋也很噁 06/25 12:18
shikao: ???? 06/25 12:19
firewater899: 嘔嘔嘔 06/25 12:20
joy82926: 炸了 06/25 12:21
yoshian886: 這什麼噁心東西 06/25 12:22
c6343j6297: 滴管裡就醬油,味道我是不敢想像啦。只要食材沒問題羽 06/25 12:22
c6343j6297: 留奈就正常給評價,泉會喜歡,淳子吐槽然後勉強吃,亞 06/25 12:22
c6343j6297: 伽里已經溜了 06/25 12:22
antonio019: 亂玩食物 羽琉奈要開炸了 06/25 12:23
c6343j6297: 泉平常吃海參+蘇打,羽留奈也頂多喝了就暈倒,不會炸 06/25 12:24
c6343j6297: 掉的 06/25 12:24
yezero: 拜託讓牡蠣出現在他應該出現的料理裡吧… 06/25 12:24
shiki1988: 牡蠣那個特殊的味道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 06/25 12:27
newrookie: 說真的沒那ㄇ誇張吧 我記得台灣以前也有蚵仔雪花冰? 06/25 12:27
fuhu66: 喔幹 06/25 12:28
diablohinet: ...OH MY GODです 06/25 12:30
ericdragonw: 哈哈 牡蠣牡蠣 06/25 12:31
jjimonkey: 你都說以前有了 猜猜看為什麼是以前才有 06/25 12:32
KudanAkito: 沒有烤的奶油牡蠣 06/25 12:34
AndyMAX: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34
Koyomiiii: 炸店預備備 沒事的 這次為師同意 06/25 12:35
frank00427: 牡蠣摸牡蠣 06/25 12:41
w6766fhj94: 牡蠣牡蠣 06/25 12:43
s8018572: 嘔嘔嘔嘔嘔 06/25 12:46
JUSTMYSUN: ....三小 06/25 12:53
wolf3363: 蛤 06/25 12:59
HarukaJ: 分開吃很好吃 攪一起算了啦 06/25 13:00
DeeperOcean: https://i.verb.tw/JPA6eDsY.jpg 06/25 13:07
DeeperOcean: 差不多的東西已經賣過了嘛 06/25 13:08
virusDA: 泉:好ㄘ! 06/25 13:08
deepelves: 牡蠣摸牡蠣 鴨蛋摸鴨蛋 06/25 13:34
nekomo: 牡蠣冰淇淋..這是拷問嗎? 06/25 14:12
hylio7754: 生猛濃縮微生物 06/25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