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【影之诗超凡世界】「天命的子弹·巴妮&巴隆」卡牌演示-哔哩哔哩】 https://b23.tv/ http://i.imgur.com/SggzTOE.jpg 5/4/4 入場曲 叫自己。協作20 打頭4 進化時 增加1張Token。 http://i.imgur.com/bbx12M6.jpg Token卡 1費法術 隨機打敵方從者4點傷害2次。 http://i.imgur.com/9PbXCd4.jpg 妖精銅 1/1/1 守護 指定1張手牌回牌堆。抽1張卡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43.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0599.A.571.html
yuetako: 不懂就問,巴隆是巴妮他哥嗎 06/25 12:12
Senkanseiki: 不是,是老公 06/25 12:12
LemonadeLin: 協作20是給主戰者4點傷害,進化拿法術 06/25 12:13
laladiladi: 不出聖里奈是不是要給小羅一個面子 06/25 12:14
※ 編輯: boss0322 (223.137.43.5 臺灣), 06/25/2026 12:15:12
RbJ: cy救救小羅 06/25 12:15
pal1231: 我以為是主教那個巴隆 x 06/25 12:16
sinnerck1: 感覺有點爛 06/25 12:19
sinnerck1: 漏看了叫自己 那就還好 06/25 12:21
shizukun0103: 普通 單卡沒到很強 06/25 12:22
Sheltis: 我車子呢? 06/25 12:23
super0949: 法術有點微妙 隨機就不是很好 06/25 12:23
as920909: 混一回合的牌 06/25 12:25
as920909: 現場還有沒有第四張544拉自己的 06/25 12:26
sporocyst: 好牌必放 06/25 12:26
st88082003: ok 有人妻 06/25 12:27
neetarashi: 5費不用進化點拉兩個44突進 後期還能直傷頭 06/25 12:27
neetarashi: 挺強的吧? 06/25 12:27
sporocyst: 隨機可以應付光紋效果,算好用的了 06/25 12:27
rydia1226: 巴尼其實不認得巴龍的長相 06/25 12:30
sporocyst: 妖精那張雖然是銅卡,但111守護還能抽牌,這牌效通膨有 06/25 12:30
sporocyst: 點過分啊 06/25 12:30
sinnerck1: 露比醬進化 06/25 12:31
super0949: 妖精這個就來救++的 06/25 12:32
andy0481: 法術不想用就別吃豆就好 反正本體的544x2夠強了 06/25 12:34
NakiriFubuki: 5費兩44突進就夜魔團結者弱化而已 要協作20才強一 06/25 12:36
NakiriFubuki: 點 06/25 12:36
NakiriFubuki: 夜魔團結者中速也很少再用 這身材沒有特別強 06/25 12:36
sporocyst: 確實以整體牌效通膨來看兩隻44應該就是不弱而已。但是 06/25 12:40
sporocyst: 那個打頭4真的不錯 06/25 12:40
as920909: 看這張卡就知道設計師不是不想設計有趣的卡 而是沒能力 06/25 12:41
as920909: 設計有趣的卡 跟1代的同名卡差太多了 06/25 12:41
ayubabbit: 432 不是都被排泄了嗎 06/25 12:41
sporocyst: 靠數值堆起來 06/25 12:42
sporocyst: 啊不過皇家本來就是靠數值,也不好說什麼 06/25 12:44
wolf3363: 推 還不錯,皇家配合紋章九費終於有爆發了 06/25 12:47
vm3gjp4: 上限太低了 以皇家卡來說偏弱 除非印張砲擊 06/25 12:53
s940255880: 不是兄妹是情侶,純愛得要死 06/25 13:45
Senkanseiki: 5費打4偏弱?你只是被阿爾貝爾毒害太深而已 06/25 13:53
akuo13: 還在砲擊 一代都要死了就別整天惦記那回不來的牌效吧 06/25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