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yuetako: 不懂就問,巴隆是巴妮他哥嗎 06/25 12:12
推 Senkanseiki: 不是,是老公 06/25 12:12
推 LemonadeLin: 協作20是給主戰者4點傷害,進化拿法術 06/25 12:13
→ laladiladi: 不出聖里奈是不是要給小羅一個面子 06/25 12:14
※ 編輯: boss0322 (223.137.43.5 臺灣), 06/25/2026 12:15:12
推 RbJ: cy救救小羅 06/25 12:15
推 pal1231: 我以為是主教那個巴隆 x 06/25 12:16
推 sinnerck1: 感覺有點爛 06/25 12:19
推 sinnerck1: 漏看了叫自己 那就還好 06/25 12:21
推 shizukun0103: 普通 單卡沒到很強 06/25 12:22
推 Sheltis: 我車子呢? 06/25 12:23
→ super0949: 法術有點微妙 隨機就不是很好 06/25 12:23
推 as920909: 混一回合的牌 06/25 12:25
→ as920909: 現場還有沒有第四張544拉自己的 06/25 12:26
推 sporocyst: 好牌必放 06/25 12:26
推 st88082003: ok 有人妻 06/25 12:27
推 neetarashi: 5費不用進化點拉兩個44突進 後期還能直傷頭 06/25 12:27
→ neetarashi: 挺強的吧? 06/25 12:27
→ sporocyst: 隨機可以應付光紋效果,算好用的了 06/25 12:27
推 rydia1226: 巴尼其實不認得巴龍的長相 06/25 12:30
推 sporocyst: 妖精那張雖然是銅卡,但111守護還能抽牌,這牌效通膨有 06/25 12:30
→ sporocyst: 點過分啊 06/25 12:30
推 sinnerck1: 露比醬進化 06/25 12:31
→ super0949: 妖精這個就來救++的 06/25 12:32
推 andy0481: 法術不想用就別吃豆就好 反正本體的544x2夠強了 06/25 12:34
→ NakiriFubuki: 5費兩44突進就夜魔團結者弱化而已 要協作20才強一 06/25 12:36
→ NakiriFubuki: 點 06/25 12:36
→ NakiriFubuki: 夜魔團結者中速也很少再用 這身材沒有特別強 06/25 12:36
推 sporocyst: 確實以整體牌效通膨來看兩隻44應該就是不弱而已。但是 06/25 12:40
→ sporocyst: 那個打頭4真的不錯 06/25 12:40
推 as920909: 看這張卡就知道設計師不是不想設計有趣的卡 而是沒能力 06/25 12:41
→ as920909: 設計有趣的卡 跟1代的同名卡差太多了 06/25 12:41
推 ayubabbit: 432 不是都被排泄了嗎 06/25 12:41
推 sporocyst: 靠數值堆起來 06/25 12:42
推 sporocyst: 啊不過皇家本來就是靠數值,也不好說什麼 06/25 12:44
推 wolf3363: 推 還不錯,皇家配合紋章九費終於有爆發了 06/25 12:47
推 vm3gjp4: 上限太低了 以皇家卡來說偏弱 除非印張砲擊 06/25 12:53
推 s940255880: 不是兄妹是情侶,純愛得要死 06/25 13:45
推 Senkanseiki: 5費打4偏弱?你只是被阿爾貝爾毒害太深而已 06/25 13:53
推 akuo13: 還在砲擊 一代都要死了就別整天惦記那回不來的牌效吧 06/25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