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 199 話「みんな悪い子」 因為各種原因 綾瀨 加入作為 第三位名妻子的同居生活「試用期」 https://imgpoi.com/i/03GD5M.jpg
https://imgpoi.com/i/2IW062.jpg
試用期間首日當晚 核桃 就忍不住偷跑 https://imgpoi.com/i/2IF7ME.jpg
快速的就被 加住 抓包 趁 綾瀨 回家拿換洗衣衣物時 加住 跟 核桃 商量給他一次偷跑獨處的機會 還要先敲定好偷跑的日期是 1/2 xD https://imgpoi.com/i/2RM2KE.jpg
https://imgpoi.com/i/2ROZ49.jpg
https://imgpoi.com/i/2ROAY2.jpg
然而來到 1/1 午間 加住 趁 核桃&綾瀨 聊得開心 於是偷偷溜進房內跟 市路 獨處 意外反常 忍不住等不及明天 https://imgpoi.com/i/34VD85.jpg
https://imgpoi.com/i/346YDE.jpg
外頭兩人回神發現 加住 消失 核桃 猜想難道說… 表示自己想相信 加住 所以要 綾瀨 先一起去洗澡冷靜一下 但 綾瀨 不買單 執意要去看看 https://imgpoi.com/i/170WCV.jpg
綾瀨 上樓先是敲敲門 接著拉動門把是鎖的 完全是抓包狀態xDD https://imgpoi.com/i/170APE.jpg
裡面正在匆忙穿衣xD https://imgpoi.com/i/170R6B.jpg
急忙開門後 市路 看到門前的 綾瀨 與樓下的 核桃 立刻向 核桃 致歉自己打算跟 加住 偷跑 結果 核桃 選擇無視就這麼跟 綾瀨 去洗澡 https://imgpoi.com/i/170CN5.jpg
洗完澡後 核桃 自己也招了不久前自己偷跑 綾瀨 嚴厲斥責說好的共用 OK 獨佔 NG 兩人都是壞孩子 https://imgpoi.com/i/172NPD.jpg
隨後 綾瀨 表示 不然就今天大家一起共用 當然包含自己 但 市路 提出目前應該還只是同居試用期 綾瀨「是又怎樣?我可是早就已經做好覺悟了哦」 https://imgpoi.com/i/172SWB.jpg
就這樣既然 綾瀨 都這麼說了 四人來到房間內 大戰即將上演… https://imgpoi.com/i/172UNG.jpg
下回大的要來了 還有百話紀念彩頁插圖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76B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227.2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2984.A.878.html
minoru04: 作者現在的骨架怎麼這麼歪 06/25 12:50
yezero: 從ED成長到能4P了啊 06/25 12:51
angel6502: 不止骨架吧 總覺得有幾張圖臉也歪歪的... 06/25 12:51
roger2623900: 畫工還能大退步的嗎... 以前源君物語時有這麼歪? 06/25 12:55
yezero: 有時候是助手離職了,像四葉妹妹的助手走了之後作者還花 06/25 12:56
yezero: 了一點時間練。 06/25 12:56
ck326: 源君的時候其實有時候就怪怪的 06/25 13:02
ck326: 不過這部那個敗犬大奶怎麼加入了? 06/25 13:02
joyo21114s: 綾瀨一直都很有興趣吧 只是不太主動 06/25 13:07
minagoroshi: 自願想騎上去的才是大事吧 06/25 13:09
minoru04: 妄想學生會也是助手走了後期變很不穩 06/25 13:09
seaEPC: 原來是要在200話發動4th impact嗎 06/25 13:15
frankfipgd: 眼睛常常歪掉+超大,但秘書子可愛就好! 06/25 13:19
kevin5517925: 200話終於來一波大的~ 06/25 13:27
NTUKIRA: 源君以前連載節奏可以慢慢畫 現在不能 06/25 13:36
ga652206: 完全不行啊...人都被撞過 06/25 15:10
kay00503: 這麼厲害 06/25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