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不懂是這兩人太單蠢,還是因為喜歡所以把所有行為都美化了一遍 我前公司的女同事,常跟我抱怨她的男上司一起出去拜訪客戶不幫她開車門、不讓她先上車 種種這篇男生做了女主角會心動動的事,她認為這是對待女生的基本禮貌 不過是做了女生認為基本禮貌的事情,也能這樣小鹿亂撞的,這女的是多花癡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0.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3315.A.D0A.html
StarTouching: 畢竟是要對的人才叫曖昧 06/25 13:15
NicoNeco: 原來現在的「基本」要求已經這麼高了 06/25 13:17
Cuchulainn: 社會前 社會後 06/25 13:23
kusotoripeko: 上司幹嘛做這些 06/25 13:33
rock30106: 還是看臉啦,如果男上司是中年禿頭大肚男,這些基本... 06/25 13:33
iamnotgm: 你遇到的比較奇怪 06/25 13:58
anhsun: 有上司在幫下屬開門的嗎 06/25 14:00
purplvampire: 人家是女生耶 06/25 14:06
gn02218236: 出社會的破事就不用拿出來講了 大家都遇過 來點不一 06/25 15:03
gn02218236: 樣的 06/25 15:03
OldYuanshen: 冷靜一點 你想想因為對方態度稍微友善一點就暈船的 06/25 16:35
OldYuanshen: 畢竟容易是哪個性別 06/25 16:35
OldYuanshen: *比較容易 06/25 1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