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啦幹 之前只有聽過梅花園小朋友會丟炸彈 我想說基沃托斯的學齡前教育嘛 很正常 現在立繪一出來 靠北怎麼又是迫擊砲又是無後座力砲的啊 梅花園的小朋友都是怪物嗎 整個幼兒園裡裡面塞滿火力班組484 ココナ能管這些人太強了八 https://i.mopix.cc/7T5Fyu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38.26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3474.A.174.html
dennisdecade: http://i.imgur.com/zIIaZdK.jpg 06/25 12:59
jeff666: 那三鳥人還不確定是不是梅花園出來的 06/25 12:59
anpinjou: 一樓那個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06/25 13:00
coon182: 儲尿組XDdd 06/25 13:00
sakurarein: 因為心奈已經是大人了 管幾個屁孩還不是是手到擒來 06/25 13:00
nahsnib: 轉學進去的,已經拿到名牌制服,還不認識教官 06/25 13:00
awenracious: 幼兒拿玩具玩有什麼問題嗎 06/25 13:00
hoshiakari: 鳥人幫是轉學來的 06/25 13:04
k12s35h813g: 扣扣娜有料阿 06/25 13:05
Pochafun: 徒手扔炸彈可能會炸到自己 用發射器比較安全 合理啊 06/25 13:05
Zchanya: 搞不好這團真的有機會跟教授相遇 06/25 13:07
Lisanity: https://i.mopix.cc/MnRvbO.jpg 06/25 13:15
Tomberd: 儲...儲尿組!? 06/25 13:22
mapulcatt: 一樓那個…… 06/25 13:27
dbr623: 因為力氣小才要用火藥推進兵器啊(?? 06/25 13:34
lolicon: 一樓 全對 06/25 14:42
sam09: 一樓那個該送矯正局了 06/25 15:03
gifdvdoesa: 1F危 06/25 15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