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722391350333579 アルカナー、ナイカナー? アルカナーシャドウ(パチモン)。 https://i.imgur.com/5UPlEpl.jpeg 那時候我多吃了一些薯條 -- https://i.imgur.com/bfhxNX0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31.1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3874.A.E4E.html
sasadog: 這就不是你 06/25 13:05
Zchanya: 我說這不是我 06/25 13:06
jeff666: 我那時還很胖 06/25 13:06
mikeneko: 他們說這就是你 06/25 13:06
newrookie: 露露卡 薯ki 06/25 13:07
HarukaJ: 沒辦法 我就把它掛在這 06/25 13:08
lyt5566: 這根本就他媽不是我! 06/25 13:10
e5a1t20: 露露卡 薯ki 06/25 13:10
memosore: 這一張應該配個薯ki薯ki大薯ki哏圖 06/25 13:11
nahsnib: 突然想到山田咪醬……看到了真實 06/25 13:11
w6766fhj94: 薯ki薯ki 06/25 13:12
anpinjou: 九樓是看不到簽名檔嗎...? 06/25 13:12
memosore: 我少寫了「果然」orz 06/25 13:14
zsp9081a: 那是我還很大 06/25 13:15
davidliudmc: 那時候我很缺錢 06/25 13:44
MASAGA: 笑死 06/25 13:48
buke: 那時我還很薯ki 06/25 13:50
jeff235711: 06/25 14:15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RIKkPzq.jpeg 還有進化版 06/25 14:17
ThreeNG: https://i.imgur.com/RCFRHSu.png 06/25 14:36
qsakurayuki: 另一邊放個小林就可以開始介紹東西了 06/25 16:32
gifdvdoesa: 大薯ki 06/25 17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