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ison1174: R星:零售商拒賣?那就全改數位版 06/25 13:09
→ shiueyang: R星自己能賺為甚麼要讓二手商賺?沒光碟才是正確的! 06/25 13:09
推 ackes: 喊啊 喊還是賣爆 06/25 13:09
→ intela03252: 拒絕key卡,喜迎序號 06/25 13:10
推 nahsnib: 對廠商來說二手一點賺頭也沒有啊…… 06/25 13:10
→ sezna: GTA6會帶領遊戲界往全數位發展 06/25 13:11
推 syuan0808: 喜迎序號卡囉 06/25 13:11
推 qweertyui891: Kye卡 垃圾,序號 真香 06/25 13:12
→ qweertyui891: key 06/25 13:12
→ bibbosb4: 求仁得仁 06/25 13:13
推 WLR: 零售通路抵制不想賺,那不就求仁得仁嗎?有得是地方賣 06/25 13:15
→ moritsune: R星:拒賣?那就省下舖貨費用啦 06/25 13:16
推 asteea: 現實是他也不怕你拒賣 06/25 13:16
推 Julian9x9x9: 這種遊戲買了一輩子就好好留著吧 06/25 13:17
→ Julian9x9x9: 而且說到底又不是不會隨著時間降價 06/25 13:18
推 aa000017: 不玩就好,簡單 06/25 13:18
→ a25785885: 基本盤老人也要割喔 這有點不厚道了 06/25 13:19
推 Annulene: 怕買不到而已 誰不賣誰傻... 06/25 13:20
推 WLR: 可能反對的通路也有在經營二手遊戲生意,所以反應特別大 06/25 13:20
推 gaz844569753: 光碟很重要嗎? 什麼年代的東西? 繼續等steam 06/25 13:21
→ roger2623900: 全數位會吃反壟斷 實體是交差性質的就是了 06/25 13:22
推 AirForce00: PC玩家表示根本沒差,早就綁R星帳號了 06/25 13:22
→ windfeather: 不如直接只賣數位版 06/25 13:24
推 hasroten: 這遊戲還真不怕你拒賣 06/25 13:25
→ asgardgogo: 真的到底出實體幹嘛 06/25 13:26
推 ARCHER2234: 譬如我,沒給那片光碟我腦子破了才買實體版XD怪不得零 06/25 13:27
→ ARCHER2234: 售商會怕 06/25 13:27
→ asgardgogo: 等貨到才能去下載 智障嗎 幹嘛不賣個盒子100塊不就好 06/25 13:27
→ asgardgogo: 了 06/25 13:27
→ ARCHER2234: 買實體就是想要那一片阿XD沒給那我買數位就好 06/25 13:28
→ puritylife: 數位版有啥怕買不到的問題== 06/25 13:28
推 l68726872: 二手交易R星也沒得賺 送二手下去剛好而已 06/25 13:28
推 TKjoe619: GTA你不玩是你虧,不爽不要買 06/25 13:29
推 AN94: 拒賣笑死 R星賣1億套哪差你們這些窮人抵制 06/25 13:29
→ uranuss: 拒賣 wwwww 06/25 13:29
推 ARCHER2234: 蛤?不是拒賣嗎?哪裡有拒買 06/25 13:30
推 jet113102: 這種現象級的遊戲如果拒賣,要確捏 06/25 13:31
→ SangoGO: 沒光碟的實體版真的是買盒子與周邊了嗎 06/25 13:32
推 coollee: 就算有光碟 也是老任的key光碟而已啦XD 06/25 13:32
推 JOPE: 就幾家只賣實體的小店 06/25 13:33
推 shadow0326: 拒賣GTA? 這麼有種? 06/25 13:34
推 jack30338: 任天堂試過要讓你們賣二手的數位版 被罵爆了 這次乾脆 06/25 13:35
→ jack30338: 一次到位不能賣二手的數位版 06/25 13:35
推 ryl54007: 只有序號買實體版幹嘛 06/25 13:36
推 puritylife: 你能得到一個盒子做紀念啊 06/25 13:37
推 kducky: 拒賣cc 06/25 13:37
→ bibbosb4: key光碟也不是老任先搞的,老任只是把標示標好而已 06/25 13:38
推 SaberMyWifi: 任天堂沒有可以賣的數位版啊,數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 06/25 13:39
推 generalliao: 零售商喊拒賣西方玩家喊拒買等玩盜版 r星這次藥丸了 06/25 13:39

→ superLM: 尬電~~~ 06/25 13:42
推 seraphic298: 那就等85%OFF再買 06/25 13:42
→ frozenmoon: 買數位版送盒子 06/25 13:43
推 ayubabbit: 不雙標 優秀 06/25 13:45
→ bala045: 二手仔本來就該下去 06/25 13:47
推 newtypeL9: 敢用這招就擺明拒賣也沒差啊 06/25 13:51
推 kinuhata: 沒實體等steam打折就好了 等等黨有差這點時間嗎 06/25 13:53
推 ken121: 不是都在吹PS5可以賣二手回血 現在也沒了 06/25 13:53
推 NexusPrime: 沒差你幾家吧,數位版應該就破千萬套了 06/25 13:54
推 SaberMyWifi: 罵完記得買、縱容 06/25 13:56
→ SaberMyWifi: 哀、R星已經學壞了 06/25 13:56
推 AirForce00: 說起來,我始終記得小學時買的Halo 2典藏版,還有附 06/25 14:01
→ AirForce00: 贈開發秘辛。實體版如果不想付遊戲光碟,何不考慮這 06/25 14:01
→ AirForce00: 個方向? 06/25 14:01
→ rcro: 笑死 9成9人都麻在steam買 06/25 14:03
推 diablohinet: 說不定有些地區的網路速度還是慢到炸 (? 06/25 14:03
→ tetsu327: 不爽不要買啊 哭啊 06/25 14:03
推 guogu: R星: 哪個零售商不想賣的記得不要進 有的是人賣 06/25 14:07
→ foxey: 對零售商這確實是死活問題 也只有強勢IP敢這樣不怕得罪硬幹 06/25 14:10
→ i92219: 數位版還想玩一輩子喔 06/25 14:10
推 Retangle: 出空盒序號真的純浪費塑膠 06/25 14:12
推 jarvis652: 昨天還有key卡仔在洗雙標= = 06/25 14:13
→ jarvis652: 現在不就key卡跟序號卡一起噴了嗎? 06/25 14:13
推 ayubabbit: 想必拒買了吧 06/25 14:16
推 Sinreigensou: 序號真的不行 光碟才有fu 06/25 14:17
→ bibbosb4: 事實就有看到雙標了,甚至還怪老任的都跑出來了 06/25 14:17
推 zxlt3722: 不爽不要買 06/25 14:25
→ balabala56: 給你賣二手有什麼好處 不買拉倒 06/25 14:39
噓 st002650: 序號比Key卡還爛,盒子裡面放序號是哪招 06/25 14:42
推 ideallife: PS現在跟XBOX一樣想把實體給淘汰了 R星起了個頭 06/25 14:55
推 foolwind: 二手仔毫無產值 早就該滅了 06/25 14:56
→ castorhome: 就沒買實體必要了 序號+盒子而已 06/25 15:04
推 syk1104: key卡開幾篇罵? 這樣就算一起噴了啊? 雙標仔就雙標仔 06/25 15:29
推 HappyKH: 真這麼忠誠哦?好像有點可憐 06/25 15:45
推 tooperfect: 讓我們繼續譴責key card 06/25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