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《GTA 6》實體版沒光碟!玩家批扼殺二手市場 零售商也喊拒賣 全球玩家引頸期盼的遊戲大作《俠盜獵車手6》(GTA 6)開啟預購,定價僅微幅調升至 79.99美元起,讓擔心價格暴漲的玩家鬆了一口氣。然而,實體版不附帶光碟、僅提供下 載序號的決定,卻引發玩家與零售商的強烈反彈。 《GTA 6》首發平台為Sony PlayStation 5與微軟Xbox Series X/S,預定今年11月19日 正式上市。標準版售價79.99美元,也同步推出99.99美元的終極版。首先上線只提供「單 人遊戲體驗」,還不會有GTA Online線上模式。 實體版無光碟引爭議 不過,引發爭議的是,實體版將不包含傳統光碟,而是採用「盒裝內僅附下載序號」的形 式發售,此舉在網路引發不少玩家反彈,認為扼殺二手遊戲市場。不只如此,多家國外零 售通路商也表態反對,陸續發出聲明表示,若《GTA 6》不提供實體光碟,將拒絕上架販 售。 外界普遍認為,《GTA 6》改變實體版的做法,主要是為了降低壓片與物流成本,並防止 遊戲在上市前就提前外流。儘管部分玩家和零售通路商不滿,市場分析認為,這項決定不 至於影響《GTA 6》的銷售表現。 https://reurl.cc/M2qpV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224.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4093.A.9AD.html
Edison1174: R星:零售商拒賣?那就全改數位版 06/25 13:09
shiueyang: R星自己能賺為甚麼要讓二手商賺?沒光碟才是正確的! 06/25 13:09
ackes: 喊啊 喊還是賣爆 06/25 13:09
intela03252: 拒絕key卡,喜迎序號 06/25 13:10
nahsnib: 對廠商來說二手一點賺頭也沒有啊…… 06/25 13:10
sezna: GTA6會帶領遊戲界往全數位發展 06/25 13:11
syuan0808: 喜迎序號卡囉 06/25 13:11
qweertyui891: Kye卡 垃圾,序號 真香 06/25 13:12
qweertyui891: key 06/25 13:12
bibbosb4: 求仁得仁 06/25 13:13
WLR: 零售通路抵制不想賺,那不就求仁得仁嗎?有得是地方賣 06/25 13:15
moritsune: R星:拒賣?那就省下舖貨費用啦 06/25 13:16
asteea: 現實是他也不怕你拒賣 06/25 13:16
Julian9x9x9: 這種遊戲買了一輩子就好好留著吧 06/25 13:17
Julian9x9x9: 而且說到底又不是不會隨著時間降價 06/25 13:18
aa000017: 不玩就好,簡單 06/25 13:18
a25785885: 基本盤老人也要割喔 這有點不厚道了 06/25 13:19
Annulene: 怕買不到而已 誰不賣誰傻... 06/25 13:20
WLR: 可能反對的通路也有在經營二手遊戲生意,所以反應特別大 06/25 13:20
gaz844569753: 光碟很重要嗎? 什麼年代的東西? 繼續等steam 06/25 13:21
roger2623900: 全數位會吃反壟斷 實體是交差性質的就是了 06/25 13:22
AirForce00: PC玩家表示根本沒差,早就綁R星帳號了 06/25 13:22
windfeather: 不如直接只賣數位版 06/25 13:24
hasroten: 這遊戲還真不怕你拒賣 06/25 13:25
asgardgogo: 真的到底出實體幹嘛 06/25 13:26
ARCHER2234: 譬如我,沒給那片光碟我腦子破了才買實體版XD怪不得零 06/25 13:27
ARCHER2234: 售商會怕 06/25 13:27
asgardgogo: 等貨到才能去下載 智障嗎 幹嘛不賣個盒子100塊不就好 06/25 13:27
asgardgogo: 了 06/25 13:27
ARCHER2234: 買實體就是想要那一片阿XD沒給那我買數位就好 06/25 13:28
puritylife: 數位版有啥怕買不到的問題== 06/25 13:28
l68726872: 二手交易R星也沒得賺 送二手下去剛好而已 06/25 13:28
TKjoe619: GTA你不玩是你虧,不爽不要買 06/25 13:29
AN94: 拒賣笑死 R星賣1億套哪差你們這些窮人抵制 06/25 13:29
uranuss: 拒賣 wwwww 06/25 13:29
ARCHER2234: 蛤?不是拒賣嗎?哪裡有拒買 06/25 13:30
jet113102: 這種現象級的遊戲如果拒賣,要確捏 06/25 13:31
SangoGO: 沒光碟的實體版真的是買盒子與周邊了嗎 06/25 13:32
coollee: 就算有光碟 也是老任的key光碟而已啦XD 06/25 13:32
JOPE: 就幾家只賣實體的小店 06/25 13:33
shadow0326: 拒賣GTA? 這麼有種? 06/25 13:34
jack30338: 任天堂試過要讓你們賣二手的數位版 被罵爆了 這次乾脆 06/25 13:35
jack30338: 一次到位不能賣二手的數位版 06/25 13:35
ryl54007: 只有序號買實體版幹嘛 06/25 13:36
puritylife: 你能得到一個盒子做紀念啊 06/25 13:37
kducky: 拒賣cc 06/25 13:37
bibbosb4: key光碟也不是老任先搞的,老任只是把標示標好而已 06/25 13:38
SaberMyWifi: 任天堂沒有可以賣的數位版啊,數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 06/25 13:39
generalliao: 零售商喊拒賣西方玩家喊拒買等玩盜版 r星這次藥丸了 06/25 13:39
corum68972: https://i.verb.tw/vaVP2eJB.jpg 06/25 13:39
superLM: 尬電~~~ 06/25 13:42
seraphic298: 那就等85%OFF再買 06/25 13:42
frozenmoon: 買數位版送盒子 06/25 13:43
ayubabbit: 不雙標 優秀 06/25 13:45
bala045: 二手仔本來就該下去 06/25 13:47
newtypeL9: 敢用這招就擺明拒賣也沒差啊 06/25 13:51
kinuhata: 沒實體等steam打折就好了 等等黨有差這點時間嗎 06/25 13:53
ken121: 不是都在吹PS5可以賣二手回血 現在也沒了 06/25 13:53
NexusPrime: 沒差你幾家吧,數位版應該就破千萬套了 06/25 13:54
SaberMyWifi: 罵完記得買、縱容 06/25 13:56
SaberMyWifi: 哀、R星已經學壞了 06/25 13:56
AirForce00: 說起來,我始終記得小學時買的Halo 2典藏版,還有附 06/25 14:01
AirForce00: 贈開發秘辛。實體版如果不想付遊戲光碟,何不考慮這 06/25 14:01
AirForce00: 個方向? 06/25 14:01
rcro: 笑死 9成9人都麻在steam買 06/25 14:03
diablohinet: 說不定有些地區的網路速度還是慢到炸 (? 06/25 14:03
tetsu327: 不爽不要買啊 哭啊 06/25 14:03
guogu: R星: 哪個零售商不想賣的記得不要進 有的是人賣 06/25 14:07
foxey: 對零售商這確實是死活問題 也只有強勢IP敢這樣不怕得罪硬幹 06/25 14:10
i92219: 數位版還想玩一輩子喔 06/25 14:10
Retangle: 出空盒序號真的純浪費塑膠 06/25 14:12
jarvis652: 昨天還有key卡仔在洗雙標= = 06/25 14:13
jarvis652: 現在不就key卡跟序號卡一起噴了嗎? 06/25 14:13
ayubabbit: 想必拒買了吧 06/25 14:16
Sinreigensou: 序號真的不行 光碟才有fu 06/25 14:17
bibbosb4: 事實就有看到雙標了,甚至還怪老任的都跑出來了 06/25 14:17
zxlt3722: 不爽不要買 06/25 14:25
balabala56: 給你賣二手有什麼好處 不買拉倒 06/25 14:39
st002650: 序號比Key卡還爛,盒子裡面放序號是哪招 06/25 14:42
ideallife: PS現在跟XBOX一樣想把實體給淘汰了 R星起了個頭 06/25 14:55
foolwind: 二手仔毫無產值 早就該滅了 06/25 14:56
castorhome: 就沒買實體必要了 序號+盒子而已 06/25 15:04
syk1104: key卡開幾篇罵? 這樣就算一起噴了啊? 雙標仔就雙標仔 06/25 15:29
HappyKH: 真這麼忠誠哦?好像有點可憐 06/25 15:45
tooperfect: 讓我們繼續譴責key card 06/25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