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ger2623900: 如果不是怕被告反壟斷 早就全面數位化了 06/25 13:34
→ JOPE: 你是在說steam嗎 06/25 13:34
→ Barrel: 因為實際上 數位ㄉ營收占了目前7成左右ㄌ 06/25 13:34
推 l68726872: 可以再認養一個 所以救約兒 06/25 13:35
推 asgardgogo: 幹真的有夠賤 06/25 13:40
→ ayubabbit: 買遊戲就只是買使用權了 06/25 13:47
推 seaEPC: PC: First time huh? 06/25 13:47
→ SangoGO: 將存儲丟回玩家看不懂,指免除倉儲壓力與成本嗎? 06/25 13:48
推 roger2623900: 存儲就是本來卡帶會有資料 主機不用下載那麼多 變 06/25 13:50
→ roger2623900: 成主機要全部下載 06/25 13:50
推 tom11725: 就廠商不需要有任何實體成本 06/25 13:51
→ tom11725: 也不需要為了塞進實體光碟卡匣可以做遊戲容量最佳化 06/25 13:51
→ roger2623900: 尤其現在玩家存儲成本拉高 06/25 13:51
推 frozenmoon: 其實名稱改成數位版附贈收藏盒就翻轉了 06/25 13:52
→ taruru: 這個時代剛好儲存媒體也飆漲,丟回給玩家正好 06/25 13:52
→ bibbosb4: 其實現在容量最佳化也不需要了,通通丟給安裝或更新檔額 06/25 13:52
→ bibbosb4: 外下載,頂多任家卡帶要考慮到解壓縮做調整 06/25 13:52
→ roger2623900: 我還蠻吃特典商法就是了 但要給特典啊 06/25 13:53
噓 drwsb: 太可惡了 抵制steam啦 06/25 13:53
推 rock30106: 就是以前可能要壓縮到20GB,現在直接跟你說我就1T 06/25 13:56
→ rock30106: 不夠自己擴充 06/25 13:56
→ sincere77: 現在還有不用安裝就可以遊玩的家機遊戲大作?NS卡帶已 06/25 13:58
→ sincere77: 經是最後的希望了(雖然也是逐漸消失中) 06/25 13:58
→ takeru0630: steam不是早就在做了,我看大眾很能接受啊 06/25 13:58
→ sincere77: 儲存空間根本假議題,除非你只玩純正的老任本家遊戲 06/25 14:03
→ vincent3768: steam:??? 06/25 14:05
推 jack30338: 最終都是要跟steam看齊的 06/25 14:05
→ ayubabbit: 真沒想到儲存空間也會有變貴的一天 06/25 14:06
推 hasroten: steam:乾我啥事 06/25 14:23
推 MKIIjack: 不意外 以後遊戲不是人人玩得起 06/25 15:26
推 willytp97121: 將來可能連運算的力氣都丟給玩家端呢 電腦跑出來畫 06/25 15:43
→ willytp97121: 面不好看?怪你家的老顯卡不能跑DLSS5啊 06/25 15:43
→ BOARAY: PC光碟機快絕版了怎麼沒人幫忙喊一下 06/25 15:49
→ BOARAY: 不過買實體不就是為了那個盒子還有所送的週邊嗎 不然幹嘛 06/25 15:51
→ BOARAY: 買實體 那張地圖還有GTAOL100萬的序號大家都忘了嗎 06/25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