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終票數 https://i.urusai.cc/6bkvr.jpg
方案A 65064 方案B 300863 方案C 216035 在開票以前我以為B、C案會五五波 甚至兔女郎會略佔上風 沒想到最終兔女郎會以8萬多票落選 https://i.urusai.cc/CM3dC.jpg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70007586565296357 可惡 三種我都好想要 https://i.urusai.cc/CWsvk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T3gN7.jpg
https://i.urusai.cc/nBYNZ.jpg
https://x.com/rasec_asdjh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16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8338.A.6CF.html
hasroten: 應該很多A跑B的 06/25 14:20
newrookie: 我都幾歲的人了 我還會喜歡女僕嗎? 06/25 14:21
thibw13ug1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4qCJRf.png 可以和解嗎 06/25 14:21
Fantasylio: C跟原皮還是太像了 06/25 14:21
anpinjou: 不就棄保 沒很難懂吧 06/25 14:22
dandes0227: B真的讚 06/25 14:23
Shoukaku: 少說跑了三成吧 06/25 14:23
moonlind: 蠻難懂的 講得好像學生服必跳女僕 有什麼根據嗎? 06/25 14:24
dandes0227: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三個都給我出啊啊 我掏錢買 06/25 14:24
SHCAFE: 我可以接受女僕裝 拜託把A的高馬尾留下來 06/25 14:24
bheegrl: 邊投邊開就會這樣,蓋牌的話A也不會輸這麼多 06/25 14:24
michael0323: 單馬尾學生明明超棒的說QQ 06/25 14:26
bowcar: 可惜我的兔女郎 06/25 14:26
serding: 這樣隨便估一下 全世界活躍玩家58萬 06/25 14:27
kkevin13579: 光是女僕兩個字就能引發無限遐想 06/25 14:27
orca1912: 我知道會有棄保 06/25 14:27
orca1912: 但一開始兔女郎的聲勢也挺大 會差這麼多還滿意外 06/25 14:27
serding: 所有玩家同心協力 3個同票數就能全部擁有(X 06/25 14:27
dandes0227: 奇蹟的同時生產X 06/25 14:29
RandyOrlando: 原皮太強 06/25 14:30
anpinjou: 你今天三個都不要公開票數 保證差距完全不一樣 06/25 14:31
anpinjou: 誰能贏還不好說 06/25 14:31
andy0481: 原皮就太像兔女郎了 他又沒畫出差異度 就選女僕了 06/25 14:31
MoonSkyFish: 第一天BC票數只差4000 06/25 14:32
ssm3512: 公開票數的我都不投 06/25 14:33
castawil: 原版造型其實就跟兔女郎有點像 06/25 14:36
MoonSkyFish: 不過第一天應該很多人沒跟到投票 第二天才是真風向 06/25 14:37
SSIKLO: 兔女郎雖敗猶榮啦 06/25 14:40
seiko2023: 有買皮跟原版的 不太想投兔女郎 06/25 14:42
seiko2023: 同質性太高了 06/25 14:42
guogu: 我覺得兔女郎跟原皮性質太像會有影響 都是緊身 06/25 14:42
guogu: 我也比較傾向風格不同的skin 要露我用原皮就很露啦 06/25 14:43
a43164910: 投票同時開票一定會棄保 06/25 14:53
jeff666: 只有第一天有興趣投而已 06/25 14:59
MoonSkyFish: 本來就沒辦法天天投 沒差啦 06/25 15:08
egg781: 一人只有一票不是嗎 06/25 15:10
cow60106: C根本就原皮加個耳朵而已 06/25 15:11
boreguy: 1帳號1票 第一天其實只有投不到5個小時 06/25 15:19
boreguy: 第一天的結果就直接影響後續了 06/25 15:19
kenny72014a: 女僕裝更有灰姑娘意義吧 06/25 15:41
RushMonkey: 雖然我比較想要兔女郎,但能理解為啥會輸,跟原皮性 06/25 15:42
RushMonkey: 質太像了 06/25 15:42
wifi: https://i.imgur.com/xzmGJss.gif 06/25 15:51
Esca: 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很容易沒注意到有c選項…… 06/25 15:54
Esca: 我點進去的時候就沒注意到,後來看文才發現 06/25 15:55
wmaple01: 其實也蠻想要單馬尾灰寶的啦 06/25 16:07
a43164910: 老玩家都知道是三選一啦 沒看到C應該是少數中的少數== 06/25 16:08
whywhy96: Ya女僕贏了 06/25 16:12
Tsucomi69: 兔女郎太多了沒法 06/25 16:26
tsubasa0922: 兔女郎太多了,灰姑娘本身原皮就很露,想看點風格不 06/25 16:33
tsubasa0922: 太一樣的 06/25 16:33
tsubasa0922: 就剩A跟B選 06/25 16:33
Haruna1998: 感覺是A的奶不夠大欸 06/25 17:14
x7479635: 這次三個造型設計都蠻古典的,女僕相對原皮差異大 06/25 17:41
x7479635: 一些加上原典本來就有點女僕屬性,但都很想要是真 06/25 17:41
x7479635: 的 06/25 17:41
a22122212: 誰不愛女僕 06/2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