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兩種小遊戲都拿過第一名了,聊一下感想 1.黑暗賽車界 靠賽成分很重,不過還是有可以控制的部分 主要就是支援轟擊太強了,強到有點白痴 具體需要控制什麼時候跑到第一名&跟第二名的距離要拉到什麼程度 開局搶車要跑過一段只有玩家碰得到的道具路徑,基本上都去撞風箏最好,可以快速往前 車子都是隨機的,要抓當然是抓那幾個最快的跑車,這邊差異還不會很大 前面基本上都隨便,小心被抓火箭筒的玩家一炮轟爆就好 重點是中段有跳台可以走類似捷徑的那條路,想贏建議都不要走那條 往右邊繞有好幾個轟擊可以吃,重點就在這裡,要在這個地方把第一名或者第二名的車轟掉 每台車都至少可以吃兩個轟擊才會爆炸,在中間吃到補血就不會爆,所以操作的重點就是: 「要控制對方跑的路段,會來不及在你吃到兩個轟擊前,就吃到補血」 在第二名搶第一名位置的時候也是如此,大概是維持兩百~三百公尺左右的距離, 跑到該路段的時候可以把人轟下車。總之我跑第一名差不多也就這個位置被搞過數次 少數的例外是有的車輛可以扛三發才爆,不過不是跑車,平常就跑不贏了, 我有一次是這樣贏的,不過這個情況大概只有跑了第一名還換車才有價值 這個模式要改進只要把道具位置隨機就好了,現在就是沒隨機很快就膩了有點可惜 2.黑暗拳擊賽 才沒多久就一堆人掛機。 變化太少了,一堆人就是瞎雞巴按,有時候我讀進去沒馬上動,半血都能打贏滿血的 而且TTK太長了吧,打超久= =整個就很費時 格擋又超強,直接普攻穿插格擋靠賽都能賽贏一堆人 總覺得應該要在角落塞補血道具然後配合縮圈扣血啥的,不然就乾脆把現在血量砍到30%左右比較不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這兩個活動給我的感覺就是,製作組分給小遊戲的資源少的可憐,所以 他們的目的就變成「做出能玩的東西」這樣,幾乎都沒在打磨的 估計是這些東西跟抽卡都無關很難轉換成營收吧,總覺得可惜了點,兩個遊戲只要打磨一下,應該都挺有意思的,也能變成長期能玩的遊戲 可以期望未來的更新啦,希望不要就這樣放掉 安魂曲可愛,每天都要捏 https://duk.tw/13bgZZ.png
--
dave9898 :http://i.imgur.com/zqeyJ.jpg 這是Ashe 03/19 19:00
dave9898 :http://i.imgur.com/BpBtUKJ.jpg 這是Sivir03/19 19:01
dave9898 :http://i.imgur.com/J7MbO.jpg 這是Vayne03/19 19:01
dave9898 :看了這些之後你知道你該練誰了嗎03/19 19:01
DM1984 :.................. [問題] 新手AD選角 03/19 19:02
S2357828 :看了之後我只想罵髒話... #1HI30beC 03/19 19:0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8.3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8886.A.FB2.html
doremon1293: 想想開發時間 很強了啦 有時間還不如去優化本家遊戲 06/25 14:30
anpinjou: 所以我重要的換一換 素材就當沒看到 直接回歸生活 06/25 14:30
doremon1293: 打麻將到底為啥動這麼慢 06/25 14:30
syuan0808: 掛機才是良好體驗的活動 06/25 14:30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lAB6URP.jpeg 異環名場面 06/25 14:33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vVvem4F.jpeg 懂得都懂 06/25 14:33
TBSweeper: 賽車把累積刷完的經驗用跑車反而不會贏 太脆了 會玩支 06/25 14:37
TBSweeper: 援的跑車根本不可能撐到最後 拳擊跟國服比算很好了吧 06/25 14:37
TBSweeper: 我一把都不到一分半 很快阿 06/25 14:37
p200404: 那是怎樣 06/25 14:37
xsx759153: 這類活動我只打算拿完石頭跟方斯後就放棄,反正其他資 06/25 14:38
xsx759153: 源玩到後面都是溢出的 06/25 14:38
AirForce00: 麻將已經加速過了,再快下去,玩起來就不舒服了:( 06/25 14:43
GBO5: 推文圖1是啥異象禁閉室嗎xd 06/25 14:43
adsaf: 果然朋友是最高規格的遊戲內容 06/25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