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鑽石事務所 https://i.meee.com.tw/cZjCLOB.png
日本最大 https://i.meee.com.tw/a71WWt6.png
給無法戀愛的你 一個體驗戀愛的機會 https://i.meee.com.tw/HMUONBp.png
一小時約台幣五百 https://i.meee.com.tw/dqiF6GD.png
大家覺得 值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94.1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8912.A.B2E.html
zyxx: 匯率是這樣的嗎 06/25 14:29
k44754: 鏡子= = 06/25 14:30
ClawRage: 我沒算匯率 看貨幣價值 06/25 14:30
busman214: 真假 匯率1比10了嗎? 看來該去日本買房了 06/25 14:30
AN94: 沒錢 end 06/25 14:30
jerry0505: 單次爽還是乖乖去洗吧 06/25 14:30
g81915: 這匯率我拿台幣跟你換日幣 06/25 14:31
bamama56: 笑死 亂算 06/25 14:32
RiaHorisaki: 排500台幣換5000日圓 06/25 14:32
iampig951753: 對日本人來說差不多台幣五百啊 06/25 14:32
iampig951753: 以前很習慣除以十 來換算自己買的東西對當地人來說 06/25 14:32
iampig951753: 是不是盤子 06/25 14:32
對啊 但很多人不會 拿個簡單的7-11薪水對照就知道了 ※ 編輯: ClawRage (223.139.94.170 臺灣), 06/25/2026 14:35:04
fws0509: 不知道匯率就不要自己亂算台幣 用日幣就好 06/25 14:34
serding: 你那邊0.1喔 06/25 14:34
iampig951753: 比如你換算台幣五百就可以思考如果換成臺灣人一小 06/25 14:34
iampig951753: 時五百花的下去嗎 06/25 14:34
iampig951753: 連物價都收入都考慮進去哪有不合理 06/25 14:34
iampig951753: 不然只考慮匯率那高收入高物價的美國所有東西都很 06/25 14:34
iampig951753: 盤了 06/25 14:34
doremon1293: 亂算啥 乾脆換成大麥克好了 06/25 14:35
iampig951753: 本來就是連當地收入也考量進去的算法啊 當地收入如 06/25 14:37
iampig951753: 果是臺灣兩倍 匯率還一比五的話大約就是這樣啊 想 06/25 14:37
iampig951753: 想看 06/25 14:37
iampig951753: 美國基本年薪都破台幣百萬 06/25 14:37
iampig951753: 年薪不考慮進去買什麼東西你都會覺得價格不合理了 06/25 14:37
他們不懂沒辦法 Y ※ 編輯: ClawRage (223.139.94.170 臺灣), 06/25/2026 14:38:56
SSIKLO: 好好笑,點進來前還在想怎麼推那麼少,原來是瞎算匯率 06/25 14:38
IMISSA: 日本收入怎會是台灣兩倍… 06/25 14:39
jack34031: 又刪推文了 06/25 14:39
peterisme17: 不易外 06/25 14:41
Pochafun: 直接除十的概念早就不合現況 匯率差距這麼大 06/25 14:41
Pochafun: 還有近年物價變動 06/25 14:42
iampig951753: 判斷價值的時候單純考慮匯率沒考慮到當地收入也有 06/25 14:44
iampig951753: 倍率就怪怪的啊 06/25 14:44
minagoroshi: 還沒去偷拍? 06/25 14:46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5 14:46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5 14:46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5 14:46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5 14:46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5 14:46
minagoroshi: 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ペ 06/25 14:46
iampig951753: https://i.imgur.com/dNBHG5x.jpeg 06/25 14:48
iampig951753: 雖然我也討厭油門但沒必要硬找他麻煩吧 數學哪有這 06/25 14:48
iampig951753: 麼複雜 06/25 14:48
qweertyui891: 就直接照圖片講日圓就好了啊,自作聰明 06/25 14:52
LoKingSer: 5000日圓=5000台幣?你這是哪個世界的匯率? 06/25 14:56
LoKingSer: 啊抱歉,上面台幣多打一個0 06/25 14:58
iampig951753: 但換成一小時五千日幣我寧可多加一些直接湊到足夠 06/25 14:59
iampig951753: 去自由戀愛泡泡浴爽一發 06/25 14:59
l68726872: 原來是油門分身 06/25 15:00
mabilife: 直接講一小時五百台哪裡對了 你要講一堆前提又不先說明 06/25 15:02
mabilife: 這不是欠人家噴是什麼? 06/25 15:02
mabilife: 不然換算成50枚湯姆熊代幣大家比較會懂嗎? 06/25 15:02
SSIKLO: 幫護航更好笑,照著圖乖乖算匯率就好,硬要扯什麼購買力 06/25 15:04
SSIKLO: 的 06/25 15:04
wwa928: 殺小滾啦 06/25 15:29
alion278: 匯率就匯率,還要硬凹懂得都懂lol 06/25 15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