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但玩家隨即發現,遊戲內多個角色外觀與車輛改裝店家,包含獨家的紋身店、髮廊、 服飾店、據點等,全被鎖在 100 美元的終極版中,標準版玩家將無法使用。 他只強調幾個外觀跟車輛改裝店家跟獨家紋身 這不就是額外DLC造型內容ㄇ==??? 這不早就常態了 RE4沒額外買DLC不能開特殊造型 玩家有靠北這個嗎==??? FH6 三千多塊那個頂級包多送幾個住宅也跟據點一樣啊==??? 這不是常見DLC都會有的東西嗎==??? --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LBOkvbUAACAXB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_QTzjBWcAAJHps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GAawAAviwZ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yGqF3b0AAZnyL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7L8hbXQAAiC8E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-WyyCNasAI1NVC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17.42.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9117.A.55F.html
JOPE: 看起來就是很常見的額外內容,少了也沒差 06/25 14:35
Jerrybow: 這就是用"GTA6"的標題在吸睛而已 06/25 14:35
s7503228: 不然你叫玩家多付錢買100美的包多的金額全當抖內喔== 06/25 14:35
Julian9x9x9: 這就普通DLC做法而已R 06/25 14:36
Julian9x9x9: 額外的造型道具支線 怎麼突然講到底很嚴重一樣 06/25 14:36
treeson: Re4發售價加DLC也比Gta 6一般版便宜1000 06/25 14:36
superLM: 這很正常吧 不給買頂級包一點情緒價值誰要買 06/25 14:37
treeson: 車輛改裝不也是以前本體就有的東東 06/25 14:37
Julian9x9x9: 法環加DLC也差不多3000出頭吧 06/25 14:38
Julian9x9x9: 主要是本體是本體 06/25 14:38
Julian9x9x9: 又不是跟你說啊不買就不能結局還怎樣 06/25 14:38
fire32221: 最有差的是那個特殊委託任務,普通版直接少一個任務能 06/25 14:38
fire32221: 玩 06/25 14:38
ken121: 洗新聞的 主要是在宣傳GTA6 06/25 14:39
JOPE: 通常這種任務也只是給你獨特道具的簡單任務 06/25 14:40
superRKO: 又不是不給你改車 是不給你那一家店改車== 06/25 14:44
w6766fhj94: 阿就有人很想要看gta跌落神壇咩 找各種點開始噴 雖然 06/25 14:48
w6766fhj94: 這則應該是在炒熱度 06/25 14:48
hiraoni: 車車標準版一樣能改性能吧? 不能改性能我跟他拼命= = 06/25 14:51
Julian9x9x9: 怎麼可能不給改 以為他們不想做生意喔== 06/25 14:54
Julian9x9x9: 說到底這說法一開始到底哪裡來的 06/25 14:54
TKjoe619: 老實講,銷量超過1.5億,今天他把結局切開來放豪華版都 06/25 14:54
TKjoe619: 是對的,銷量證明一切,不爽不要買 06/25 14:54
hayate65536: 可能因為基本版就很貴了吧 06/25 15:02
ayubabbit: 還有在玩遊戲多少都有心理準備了吧 06/25 15:03
ayubabbit: 反正嫌貴就等50% 06/25 15:03
ayubabbit: GTA有那種一定要第一時間玩的必要嗎 06/25 15:03
slowsoul1998: 等了超久 我還真的怕沒玩到gta就掛了 死不瞑目 哈 06/25 15:24
qqq60710: 不是啊有認真內文就說只有特定幾間商店終極版才有營業 06/25 15:28
qqq60710: 衣服店改車店那麼多間 06/25 15:28
sniperex168: 有分一般商店跟豪華版才能用的商店,不是全鎖吧 06/25 15:31
Tsozuo: 道具服裝跟商店不同吧 06/25 15:32
RevanHsu: 如果是遊戲內都看得到的店 但是沒付錢進不去 感覺還是 06/25 15:33
RevanHsu: 有差吧 06/25 15:33
Tsozuo: 雖然這個商法真要說5代也有類似的 只是這種卡普空至少還 06/25 15:37
Tsozuo: 給你單買 R星一貫都鎖版本== 06/25 15:37
oscarss07: FH6你沒買還是可以農 GTA6看起來是農不了 不一樣吧 06/25 15:39
gungriffon: FH6送的車是另一個版本的(其實就名字不一樣) 性能一樣 06/25 15:43
gungriffon: 就當作是省下買車的費用 meta車也不是送的車 06/25 15:44
Tsozuo: GTA5類似的應該就阿浩改裝 就還沒賣也不知道會鎖什麼 06/25 15:45
bill03027: 我也不知道DLC是在吵什麼 06/25 15:55
tim111444: 這不就一般的豪華版做法== 06/25 16:06
tim111444: 100美的豪華版在現代有很不常見嗎 06/25 16:07
maxsho: 天國2也是把一套防具跟武器放付費dlc 也沒怎樣。 06/25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