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26154808: 樂子人對比 啟動 06/25 14:38
推 Erishcross: 死神的話 鳴潮可能要到6.0才有辦法駕馭潮水 06/25 14:40
→ windowsill: 死神聯動就不要考慮劇情了 帥就好 06/25 14:41
→ brmelon: 不用遺憾純粹戰鬥爽庫洛應該也駕馭得來 但有遺憾會昇華 06/25 14:42
→ windowsill: 其實我覺得閃靈二人組也行…但現在應該是沒人氣了 06/25 14:43
推 kevin373tw1: 夢裡什麼都有,建議條件加上作夢 06/25 14:44
推 morichi: 死神感覺很適合 殘星會出來講洨的時候 你說什麼 06/25 14:47
推 HellFly: 這樣看下來,最適合的就是死神了,名句、梗一堆、也完結 06/25 14:50
→ HellFly: 了、也有小遺憾,重點戰鬥潮帥 06/25 14:50
→ AfterDark: 阿漂冒出替身這畫面太美我不敢想 06/25 14:50
推 roy789789: 火影 幫我圓夢全盛鳴佐跟斑那場 06/25 14:51
推 sealwow: 阿漂的替身甚至不用想,直接用辛吉勒姆就好w 06/25 14:51
→ lcw33242976: 搞出另一個三王會談怕不是直接點燃戰火 06/25 14:52
→ lcw33242976: 光fate內部都吵翻天了 06/25 14:52
→ lcw33242976: 而且7488看到伊莉雅結局怕不是又要心態炸裂 06/25 14:52
→ roy789789: 尾獸(歲主)須佐(隧者)無限月讀(夢境)都有了 06/25 14:52
推 asdfg0612: 好想在鳴潮看殘火太刀的招 06/25 14:52
推 lovez04wj06: 穿界門:我也是門喔 06/25 14:54
→ windowsill: 火影這樣看好像也是適合 但我不太喜歡鳴人:( 06/25 14:56
→ lovez04wj06: 甚至自帶殘星會反派傳送門 06/25 14:56
推 gininder: 感覺太長篇的都不適合 可是小眾又沒客群 06/25 14:56
→ xo1100: 咒術的話五條建模是不是只要建一半 06/25 14:59
推 RandyOrlando: 咒術的女角票房能力不夠吧 06/25 15:02
→ windowsill: 釘崎可以吧 不要因為本子比較多就這樣 06/25 15:08
推 xx013652: 沒有人推罪惡王冠嗎?有遺憾、戰鬥、唱歌欸 06/25 15:12
→ tn1983: 咒術的話我可以用五條打宿儺嗎 這次必定.. 06/25 15:13
→ windowsill: 啊對對對對罪惡王冠也行! 06/25 15:16
推 Sirasawa: 刀語薄刀戰(X 06/25 15:19
推 roy789789: 伊蘇8 我也有很多遺憾 也能像這次解法夢一場 06/25 15:22
→ roy789789: 女角還雙馬尾可以嗎庫洛 06/25 15:22
推 HMDS: 重點是要有女角可以出,我投鬼滅無慘女裝 06/25 15:36
推 schiffer: 桐人技能也直接幫你弄好了 共技水平四方斬 共解西 06/25 15:56
→ schiffer: 瓜榴槤擊,合軸大喊switch 被動10秒回600. 06/25 15:56
推 xihuanna: 死神感覺有說法 06/25 16:15
→ a22345e: 覺得要冷門一點的 就是不是刀劍fate這種知名度TOP的 比 06/25 16:19
→ a22345e: 如就像邊緣行者這樣的啊吼吼 06/25 16:19
→ a22345e: 年代的話早一點也可以 有遺憾的部分 所以要致鬱番…!! 06/25 16:19
→ a22345e: 抓有名的比如地獄少女(順便拉千咲出來玩) 雖然我私心 06/25 16:19
→ a22345e: 其實想要末日時有沒有空(但這個真的有點太冷門了) 06/25 16:19
推 RandyOrlando: 邊緣行者是東亞這邊冷門 在歐美是3000萬銷量大作 06/25 16:24
→ xo1100: 鬼滅好了 我很想看庫洛能把呼吸法做的多花 06/25 16:29
推 ms0529552: 其實日本那幾個經典人氣異世界都有機會吧 地錯? 06/25 16:35
→ ms0529552: 不然斬!赤紅之瞳? 06/25 16:36
推 urzakim: fate/zero fgo有補了 06/25 17:00
推 Argo97096: 天元突破感覺不錯 06/25 17:43
推 owen91: 涼宮春日 如何?作者寫不下去了又是一堆人的入宅作 06/25 18:17
→ smallstudent: 空洞騎士 06/25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