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irect (【強迫練鐵頭功】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校園霸凌是不是無法可解
時間Thu Jun 25 14:39:42 2026
不是發生在勞動場所,就不是職場霸凌
不是發生在校園,就不是校園霸凌
把人約出來校園外面,或是堵在校門外,就不成立校園霸凌了
是民事糾紛
在學校做這種事實在太蠢了,不要製造學校跟教育局麻煩啊
※ 引述《yokann (有什麼是越大越好)》之銘言
: GTO裡面 描述了不少霸凌場景
: https://i.urusai.cc/yXNr5.png
: https://i.urusai.cc/DqmiG.png
: https://i.urusai.cc/kDBGP.png
: https://i.urusai.cc/dXpiK.png
: 現在當紅的鐵拳教育 也有大量校園霸凌情節
: 家長瘋狂騷擾老師 觸法少年仗著少年法不彰恣意妄為 欺負同學 毆打同學 恐嚇
: 而現代人常用的招式不外乎轉學 申訴 或是用高額學費的私校來篩選
: 本質都是一種逃避
: 校園霸凌是幾十年的課題 世界各國皆有 是不是永遠難以杜絕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Vivo V2339F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74.1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69584.A.B2B.html
→ minoru04: 可以不要在日常話題系列文了嗎 06/25 14:41
推 sistar5566: 確實 大家去公海輸贏即可 06/25 14:41
→ sistar5566: 今日日常話題還有低卡 希望等等開啟 06/25 14:43
推 chigo520: 民事糾紛比較麻煩吧,校園簡單多了 06/2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