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_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7503228 (情報屋)
看板
C_Chat
標題
[閒聊] 無敵少俠真的無敵
時間
Thu Jun 25 14:47:01 2026
Invincible, but Invincible is Invincible.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4tP4tAoxdMk9MXEBTLhoyC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XzsaArrHVibdlQ02vJAMu.jpg
作者還做成動畫XD
https://x.com/FarmIykay/status/2068736332176761326
--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icyK5fM6b4ExAmuKrcaSg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2r7WdM0w93BJAQWpFFcxIr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GJORjprvy2XTbEwpUbFDi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1u2zWHmEo4YC5kcR6XTt3Z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6CLKfvnjNF27usonJDIWQU.jpg
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yetwLcoEpxT2ewYdosF1X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17.42.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70024.A.C36.html
※ 編輯: s7503228 (89.117.42.36 臺灣), 06/25/2026 14:47:16
推
kl50365
: 看到這個只我聯想到流水梗圖
06/25 14:49
推
pgame3
: 諾蘭:我是長輩你要尊重我 馬克:像你當年挖阿嬤眼睛一樣
06/25 14:49
→
pgame3
: 嗎
06/25 14:49
推
ruiun
: 最近追番,發現馬克要無敵要大後期了
06/25 14:53
推
SHCAFE
: 馬克無敵時不是也快結局了?
06/25 15:34
推
The4sakenOne
: 少俠不無敵,無敵不少俠
06/25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