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egg781: 把BOSS畫的人很好不想打,然後底下菜雞互啄06/25 15:21
推 f92174: 爛完了06/25 15:21
※ 編輯: JaegwonKim (49.216.164.181 臺灣), 06/25/2026 15:22:20
→ pptt09333: 劇情像是低端AI想的 06/25 15:23
推 kterry01: 最強的Boss沒很想滅世還跟主角方當好朋友 06/25 15:24
推 seaEPC: 自己人網內互打,跟蟲練蠱差不多 06/25 15:24
→ zoids0308: 內容不重要 但是最近打戲有點爛.... 06/25 15:25
推 asdfg0612: 問就是反套路 06/25 15:25
推 h2030625: 就跟你說了 他只會畫淘汰賽 06/25 15:25
推 f92174: 劇情差 打鬥差 人也畫的差 06/25 15:25
推 NoLimination: 證明打擂台是好傳統 06/25 15:26
→ kterry01: 最高光就是黑木反殺牙,沒了 06/25 15:26
推 peterboon: 阿龍跟正方有夠好的 早點叫蟲不要鬧事了就天下太平了 06/25 15:27
→ Gcobs130275: 別問 除了龍哥黑木外的全是龍套 06/25 15:28
推 doremon1293: 從最早跟那個啥團體打團隊賽就很爛了 劇情就沒好過 06/25 15:29
→ doremon1293: 連比賽內容都爛 06/25 15:29
推 egg781: 我猜他想學黑皮勇次郎路線,但完全失敗 06/25 15:33
推 memoryautumn: 正常邏輯人應該是聯手幹掉蟲跟聯繫者之後再網內互 06/25 15:46
→ memoryautumn: 打,但沒有,這群肌肉腦袋就是遇到就戰,管你是誰, 06/25 15:46
→ memoryautumn: 就是戰 06/25 15:46
推 Scarlett888: 都2026了 不會想劇情好歹請AI幫忙吧 看看小當家最 06/25 15:51
→ Scarlett888: 近多紅 06/25 15:51
推 RandyOrlando: 已經變成民視八點檔系列了 06/25 16:04
→ XZXie: 附錄小劇場還算好笑 早點學刃牙放飛自我吧 06/25 16:07
→ vowpool: 拳願方互鬥沒問題啊 但作者好歹也安排蟲互鬥 06/25 16:13
→ vowpool: 不然感覺都是相同套路 06/25 16:14
推 s26154808: 水話數 現在重點是你們不互打一起上也打不贏龍哥吧== 06/25 16:19
→ s26154808: 06/25 16:19
推 p08171110: 因為現在meta就是經驗包,打越強的解鎖越好的技能,打 06/25 16:35
→ p08171110: 一堆雜魚只是讓你試招 06/25 16:35
→ wingthink: 現在的邏輯就是強者互打後會升等,最後有機會出現一個 06/25 16:40
→ wingthink: 逼近龍哥等級的。我猜應該是王馬吧 06/25 16:40
推 louis0724: 畫完就忘啊,神人作者,自己都忘記規則了 06/25 16:42
推 john2355: 你是蟲/二虎 他是蟲/二虎 還有誰不是蟲/二虎 06/25 16:55
推 IFeelSoAlive: 現在真的懶得追,劇情一大坨就算了,打起來也沒擂 06/25 16:57
→ IFeelSoAlive: 台打得好看 06/25 16:57
推 kkmmking: 總之第一部的高張力和戲劇感在這一部都沒了,現在 06/25 17:32
→ kkmmking: 只是泡麵劇 06/25 17:32
推 diablohinet: 一時灌水一時爽 一直灌水一直爽 06/25 19:04
→ diablohinet: 互打到最後出線的不死也半條命不見 06/25 19:04
→ diablohinet: 剩半條命的跟無傷的阿龍對打 オワタ 06/25 19:05
推 Fruitdrop: 東電陰謀那邊就知道很垃圾了 06/2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