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雷累累 雷雷雷 雷累累 原本是敵我雙方多人吃雞 主角還花了不少篇幅研究規則 結果遊戲開始後又新增黨內互打規則 變成同陣營黨內互打 欸欸欸 你們不是應該團結合作 一起打團戰幹掉蟲跟聯繫者的嗎? 怎麼自己人先打起來了? 阿這樣死的死傷的傷 還有力氣打聯繫者喔? 完全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幹嘛 是不是作者想水話數啊? 我現在看拳願omega連載心得: https://i.mopix.cc/LW1hgI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64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72043.A.B15.html ※ 編輯: JaegwonKim (49.216.164.181 臺灣), 06/25/2026 15:21:06 ※ 編輯: JaegwonKim (49.216.164.181 臺灣), 06/25/2026 15:21:36
egg781: 把BOSS畫的人很好不想打,然後底下菜雞互啄06/25 15:21
f92174: 爛完了06/25 15:21
※ 編輯: JaegwonKim (49.216.164.181 臺灣), 06/25/2026 15:22:20
pptt09333: 劇情像是低端AI想的 06/25 15:23
kterry01: 最強的Boss沒很想滅世還跟主角方當好朋友 06/25 15:24
seaEPC: 自己人網內互打,跟蟲練蠱差不多 06/25 15:24
zoids0308: 內容不重要 但是最近打戲有點爛.... 06/25 15:25
asdfg0612: 問就是反套路 06/25 15:25
h2030625: 就跟你說了 他只會畫淘汰賽 06/25 15:25
f92174: 劇情差 打鬥差 人也畫的差 06/25 15:25
NoLimination: 證明打擂台是好傳統 06/25 15:26
kterry01: 最高光就是黑木反殺牙,沒了 06/25 15:26
peterboon: 阿龍跟正方有夠好的 早點叫蟲不要鬧事了就天下太平了 06/25 15:27
Gcobs130275: 別問 除了龍哥黑木外的全是龍套 06/25 15:28
doremon1293: 從最早跟那個啥團體打團隊賽就很爛了 劇情就沒好過 06/25 15:29
doremon1293: 連比賽內容都爛 06/25 15:29
egg781: 我猜他想學黑皮勇次郎路線,但完全失敗 06/25 15:33
memoryautumn: 正常邏輯人應該是聯手幹掉蟲跟聯繫者之後再網內互 06/25 15:46
memoryautumn: 打,但沒有,這群肌肉腦袋就是遇到就戰,管你是誰, 06/25 15:46
memoryautumn: 就是戰 06/25 15:46
Scarlett888: 都2026了 不會想劇情好歹請AI幫忙吧 看看小當家最 06/25 15:51
Scarlett888: 近多紅 06/25 15:51
RandyOrlando: 已經變成民視八點檔系列了 06/25 16:04
XZXie: 附錄小劇場還算好笑 早點學刃牙放飛自我吧 06/25 16:07
vowpool: 拳願方互鬥沒問題啊 但作者好歹也安排蟲互鬥 06/25 16:13
vowpool: 不然感覺都是相同套路 06/25 16:14
s26154808: 水話數 現在重點是你們不互打一起上也打不贏龍哥吧== 06/25 16:19
s26154808: 06/25 16:19
p08171110: 因為現在meta就是經驗包,打越強的解鎖越好的技能,打 06/25 16:35
p08171110: 一堆雜魚只是讓你試招 06/25 16:35
wingthink: 現在的邏輯就是強者互打後會升等,最後有機會出現一個 06/25 16:40
wingthink: 逼近龍哥等級的。我猜應該是王馬吧 06/25 16:40
louis0724: 畫完就忘啊,神人作者,自己都忘記規則了 06/25 16:42
john2355: 你是蟲/二虎 他是蟲/二虎 還有誰不是蟲/二虎 06/25 16:55
IFeelSoAlive: 現在真的懶得追,劇情一大坨就算了,打起來也沒擂 06/25 16:57
IFeelSoAlive: 台打得好看 06/25 16:57
kkmmking: 總之第一部的高張力和戲劇感在這一部都沒了,現在 06/25 17:32
kkmmking: 只是泡麵劇 06/25 17:32
diablohinet: 一時灌水一時爽 一直灌水一直爽 06/25 19:04
diablohinet: 互打到最後出線的不死也半條命不見 06/25 19:04
diablohinet: 剩半條命的跟無傷的阿龍對打 オワタ 06/25 19:05
Fruitdrop: 東電陰謀那邊就知道很垃圾了 06/25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