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imez422: 他哪來的血管跟神經== 06/25 15:32
現在是黑頁,是布魯克的一周目
推 anhsun: 人家太陽神 06/25 15:33
推 Xration: 這樣砍怎麼躲過== 06/25 15:33
要嘛舒莉有避開要害
要嘛爆炸頭太蓬所以刺歪
推 pptt09333: 是不是前面都沒看啊,這是他活人時期的事情 06/25 15:33
→ lcw33242976: 那時候還是活人 不過這樣戳到底怎麼躲過 06/25 15:33
推 HJC6666: 神伏筆難怪頭蓋骨可以打開 06/25 15:33
推 serding: 當場戳開頭骨 06/25 15:35
→ sezna: 太虎爛了 這樣戳腦子一定會開洞 06/25 15:35
沒差拉,白鬍子頭被熔掉一半都還能輸出
推 Julian9x9x9: 這什麼手術等級劍法 06/25 15:35
推 Dirgo: 當年雷神都電不死了,現在打得中伊姆小事吧. 06/25 15:36
推 sistar5566: 穿過神秘隧道 千金之子不死於市 現實早有前例 06/25 15:36
※ 編輯: itachi6060 (59.120.229.55 臺灣), 06/25/2026 15:38:55
推 qk3380888: 伊姆怎麼出來沒幾話形象就沒了 06/25 15:38
推 lazybear1231: 伊姆咖位也掉太多了吧 都還沒用尼卡欸 06/25 15:38
→ sistar5566: 伊姆沒有預見未來嗎 魯夫是常態耶 06/25 15:38
→ sezna: 凱多老師把魯夫打爆好幾次 魯夫還得開出吃書的掛才贏 06/25 15:39
推 xbearboy: 有人頭部中彈還活著的 06/25 15:39
→ poz93: 伊姆變丑角 看來準備在這裡被解決掉 06/25 15:40
→ sezna: 伊姆老弟剛接戰就被打出搞笑臉 06/25 15:40
推 SRNOB: 尾田物理 06/25 15:40
→ sistar5566: 伊姆接下來要被拿來當跳繩抽囉 06/25 15:41
→ krousxchen: 看起來就插邊邊 06/25 15:44
推 zycamx: 伊姆好爛直接被打臉 06/25 15:44
推 RushMonkey: 被劍這樣貫穿 比不死身杉田腦袋被子彈打到還難活 竟然 06/25 15:45
→ RushMonkey: 活了 06/25 15:45
推 ex990000: 布魯克死了 魯夫裝上機械鎧 06/25 15:47
推 Giornno: 護國超人:什麼掛?分享一下 06/25 15:49
推 MoonSkyFish: 伊姆有夠掉漆 06/25 15:51
推 adgbw8728: 頭蓋骨能打開的神伏筆XD 06/25 15:56
→ HappyPoyo: 麥啦不要變尼卡,這樣比較好看 06/25 15:56
推 goodday5566: 這樣插沒死 一定有神伏筆啦 06/25 15:56
→ HappyPoyo: 他之前頭蓋骨塞哪些東西進去,忘記了 06/25 15:57
→ FunnyPotato: 音貝吧 06/25 15:58
→ FunnyPotato: 好像還有懸賞但 06/25 15:59
→ FunnyPotato: 第50集的縫線 06/25 16:01
推 aggressorX: 靠北伊姆的人設也要崩壞了嗎XDD 06/25 16:05
→ timez422: 我的錯 斷斷續續看還真的不知道是生前的事情 06/25 16:16
推 madaoraifu: One Piece 人的腦袋那麼小,閃過應該不難啦 06/25 16:17
推 will30119: 伊姆對標艾涅爾嗎 臉看起來超裝逼馬上被魯夫打成小丑臉 06/25 16:18
推 a0079527: 靠 這都能有伏筆的嗎.... 06/25 16:19
推 wa782653: 神伏筆 太神了 06/25 16:20
推 turndown4wat: 伊姆這麼爛嗎? 06/25 16:25
推 Yoimiya: 神伏筆 06/25 16:34
推 wingthink: 以前不是尾大透露最終boss是黑鬍子?伊姆看來應該是讓 06/25 16:38
→ wingthink: 黑鬍子進補的補品吧 06/25 16:38
推 gintamancf: 這伊姆分身吧?真身也太掉漆 06/25 16:46
推 rambo2728: 現在先降格,免得之後無法收尾又要吃書改設定啊 06/25 16:50
→ joy82926: 是有說伊姆的身體不能隨便出來啦 他登場也是先吐了口血 06/25 16:56
推 waggamsn: 真人版有做縫線嗎www 06/25 17:27
→ aray0625: 姆的顏藝www 06/25 17:46
→ joyo21114s: 伊姆看起來是蠻弱的啊 五老星還進言不要下界 06/25 17:47
→ joyo21114s: 搞不好早就被喬伊波伊打殘了 06/25 17:47
推 SCLPAL: 原來是飛影 06/25 18:06
推 philip81501: 蛤 我以為他是最終boss之一噎 06/25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