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30336: 石內卜死了怎麼當黑巫師? 06/25 15:45
→ yam30336: 不是死靈巫師欸 06/25 15:45
推 protess: 說真的,那這部片名就變成奈威隆巴頓而已 06/25 15:49
推 wwa928: 其實詹姆波特確實也不只為了救石內卜還要救他的朋友 06/25 16:10
推 http: 可能被咬但沒死,天狼星還是得被關阿茲卡班吧?但狼人能當 06/25 16:12
→ http: 黑巫師嗎? 06/25 16:12
→ horrorghost: 可以啊,HP不就大部分狼人是跟佛地魔一方嗎? 06/25 16:13
推 windcasper: 但狼人在佛地魔陣營的地位非常低 06/25 16:15
推 asasas0723: 那個咬比爾的我記得都不太算食死人不是嗎? 06/25 16:38
→ asasas0723: 沒鼻子種族歧視很嚴重 06/25 16:38
→ yu800910: 老鄧被趕出學校還是能領導鳳凰會 06/25 17:03
→ yu800910: 說不定他因為在戰後無法回去當校長就接手魔法部部長了 06/25 17:04
推 z101924512: 細查下去的話,劫盜組也會被抓到是非法化獸師,所以詹 06/25 17:08
→ z101924512: 姆大概也會進阿茲卡班 06/25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