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我看到索索官網有寫兩個版本欸 Enhanced是增強在哪? https://i.imgur.com/UwOfuXN.png 難道說說R星最近公布的截圖,其實都是增強版的畫面? 這樣是不是要買pro啊,差一萬多餒 還是說等ps6?有洽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5.252.220.115 (羅馬尼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373563.A.8A7.html
Xration: 不然你要買steam? 06/25 15:46
jack30338: 等ps7吧 06/25 15:47
peterboon: 就是用PS5 PRO跑會比較順的意思 06/25 15:47
kaj1983: 就破爛機版本啊 06/25 15:47
asgardgogo: 你等ps200 06/25 15:47
sistar5566: 兩台一起買 比較看看呀 又沒很貴 06/25 15:47
asgardgogo: 嘻 破爛機可以先玩 你氣不氣 06/25 15:48
kaj1983: 沒錢你可以去買xss 06/25 15:48
kaj1983: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順跑XD 06/25 15:48
wong87227: 破爛機可以玩gta6 真香 06/25 15:49
BOARAY: 不就讓你水跟光看起來更符合2020後的feel嗎 06/25 15:50
Tsozuo: 不是之前說預告是ps5跑得== 06/25 15:51
slowsoul1998: 記得slim和pro的cpu幾乎一樣 我猜兩台幀數應該都是 06/25 15:51
slowsoul1998: 一樣 只是pro畫面比較好 06/25 15:51
kaj1983: 那是過場動畫而已,實機都沒人知道 06/25 15:51
ccpz: 就和以前PS4/PS4 pro/PS5 玩 GTA5 的差異一樣吧 06/25 15:52
kaj1983: 是說R星也該放出一些實機畫面嚇嚇人了 06/25 15:52
brianuser: 隨便買隨便玩啊,反正最終最美最爆完整版在PS6和PC 06/25 15:54
fenix220: 可以等pro 2 06/25 15:54
CKWexe: Steam Machine Simplified 06/25 15:54
Tsozuo: 你可以看之前有pro增強的比較看看 基本上都畫面再更好一 06/25 15:56
Tsozuo: 點 06/25 15:56
Julian9x9x9: 上限一定可以拉高的吧 06/25 15:57
kuninaka: PRO硬體比較強阿,就是特效開更多的意思 06/25 16:01
hosen: 翻譯:ps5,馬賽克畫面或60禎 06/25 16:01
hosen: Ps5pro: 高畫質+60禎 06/25 16:02
Satomisan: pc仔都買SM高端機種 誰要這2貨 06/25 16:02
kuninaka: PS5 PRO高畫質 FPS30 06/25 16:02
kuninaka: PS5就是30FPS 06/25 16:03
blackone979: 就PS5的高畫質+30禎模式在PRO可以高畫質+60禎+光追 06/25 16:04
s940255880: 還不如買更貴的SM,喔沒辦法玩那沒事了 06/25 16:05
aggressorX: 明年PC就上了為什麼這麼著急呢 06/25 16:07
tsukasaxx: 記得5代剛出時PS3那個畫面真的糊~後來不斷更新強化,和 06/25 16:08
tsukasaxx: 當初的版本完全不同了 06/25 16:08
ShenMue: 最重要的一定是 PSSR2 06/25 16:10
ShenMue: AI 升頻 效果好 06/25 16:10
blackone979: 其實這個標示的意思是這個遊戲有特別針對PRO做加強 06/25 16:15
blackone979: 因為有些遊戲是只有一個版本 不管在PS5還是PRO上跑都 06/25 16:16
blackone979: 沒啥差別 06/25 16:16
johnny3: 畫質增強吧 06/25 16:17
kuninaka: GTAV剛出超破阿,PS3的記憶體只有256+256 06/25 16:18
ShenMue: PS3 當年的 GTA5 畫面是很好的 06/25 16:24
ShenMue: 要不要看當年的評價 06/25 16:24
kuninaka: 當然是跟後來比阿 06/25 16:57
kuninaka: 光跟PC版比就知道 06/25 16:58
bill03027: 不少遊戲都有pro加強版 06/25 17:01
rabbit61677: 有特別針對Pro調校畫質的意思 06/25 17:06
haha388: 現在要買就買PRO,只有PRO可以支援PSSR技術,就是FSR DLS 06/25 17:07
haha388: S那類的 06/25 17:07
rabbit61677: 因為主機不像PC可以改解析度畫質選項 06/25 17:07
peterboon: 真的有人覺得明年會上PC喔?GTA5都隔了快兩年才上了 06/25 17:21
freeblade: 就是要兩年 ,這次有可能要3年 ,我看這次6代R星要吃20年 06/25 17:47
GenShoku: rdr2一年就上了 R星上PC的速度本來就一部作品比一部作品 06/25 18:00
GenShoku: 快 06/25 18:00
supersusu: PC黨:不急 06/25 18:21
Fate1095: 已經有PS5的就將就玩等PC吧,現在買PRO就是最牢的選擇 06/25 18:39
mc3308321: 該不會nv常被笑的那種ai補偵吧? 06/25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