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fbos139: 光碟內容是遊戲本體還是遊戲序號 06/25 16:10
推 brianuser: 他只說有光碟 06/25 16:10
推 asgardgogo: 現在都要一個個問就對了 06/25 16:11
推 devilkool: 誰壓一片光碟裡面只有序號 06/25 16:12
→ jack30338: 那光碟是要day1patch才能玩的嗎 06/25 16:13
推 ShenMue: 其實光碟版安裝不算快 06/25 16:13
→ ShenMue: 網路 500 M 1G 就比光碟快 06/25 16:13
推 WLR: 哪天本家的實體沒給光碟的話,代表索尼選擇全數位封殺二手了 06/25 16:16
推 hoe1101: 至少能賣二手 06/25 16:17
→ hoe1101: 還是他光碟裡面只有一個txt檔案? 06/25 16:17
推 ShenMue: 有光碟就好 06/25 16:20
→ HappyPoyo: R星夠大牌可以這樣搞,失眠社什麼咖 06/25 16:23
→ HappyPoyo: 弄序號會炎上 06/25 16:23
推 EZTW0000: 沒人在乎醜女遊戲 06/25 16:27
推 dalzane: 結果是音樂光碟+序號 06/25 16:33
推 bnd0327: 光碟庫存用不完,幫忙銷一下 06/25 17:27
推 xbearboy: 不是有款壓了個光碟裡面只有啟動器嗎? 06/25 18:44